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2021-04-27 14:33:02 字數 5509 閱讀 1108

1樓:赫爾曼

在劫難逃 abduction (2011)

該片講述了一個名叫尼森的年輕人,意外發現自己竟然是被收養的,為調查事實真相過程中一直被犯罪團伙追殺的故事。

2樓:新四板直通車

要有詳細內容才知道啊?

求一部電影名字

3樓:

中文名:月亮升起之王國

4樓:回素琴遲冬

3096天

(2013)

導演:雪瑞·霍爾曼

編劇:伯納德·艾辛格

/ruth

toma

主演:安東尼婭·坎貝爾·休斯

/jaymes

butler

/托爾·林德哈特

/崔娜·迪斯霍爾姆

/dearbhla

molloy

/更多...

型別:劇情/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013-02-28(德國)

片長:111分鐘

又名:3096

驚世拐帶(港)

/3096天:囚室少女

/3096

days

5樓:宗政素琴苗庚

是二戰題材的電影,反納粹的?忘了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狙擊手 american sniper

(2014)

7樓:避雷櫃

首 映: 2023年

國 家: 泰國

類 型: 驚悚

導 演: sarunyu

wongkrachang

主 演: prangthong changdham .... noitawan charujinda ....

khao

benjaphol choey-arun .... bhunkerd波昂科·德昂馬萊 bongkoj

khongmalai .... praewsarunyu wongkrachang .... chai

8樓:喬伊

《傳奇》(2015)

導演: 布萊恩·海爾格蘭德

編劇: 布萊恩·海爾格蘭德

主演: 湯姆·哈迪 / 艾米莉·布朗寧 / 克里斯托弗·埃克萊斯頓 / 大衛·休里斯 / 科林·摩根

型別: 驚悚 / 傳記 / 犯罪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心願

《小小心願》是一部國產兒童勵志片,這部影片根據河南省開封市的一名9歲女孩的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了11歲的小學生李小媛(化名)與殘疾媽媽相依為命的感人事蹟。這部影片是現代中小學生和家長們不可多得的一部教育片

10樓:黑夜之星晶石

阿諾德·施瓦辛格主演的《威龍猛將》

電影開頭,關阿諾的監獄(還是工廠記不清了)沒有圍牆,隔一段距離放一個木樁似的裝置,犯人脖子上有個裝著炸藥的項圈,只要犯人要越過「木樁」(也就是圍牆),可能是某種聲波就會使炸藥**,炸掉犯人的腦袋。

這個場景我記得特別清楚。

◎簡 介

施瓦辛格飾演一位未來世界的警察,因拒絕執行當局的命令而**。之後被迫參加一個叫「過關斬將」的殺人電視節目,該節目歪曲事實弄假成真,不容許有意義的份子,正義之士被扭曲成殺人魔王,阿諾決定反擊,聯合正義英勇鬥士一起抗拒並殺回電視臺,拆穿了節目的**。

本片曾經在國內公映過並引起觀影熱潮。以今天的角度來看全片的批判性和社會意思明顯不足,完全只是以血腥暴力為賣點的一部影片。阿諾在片中的表現還是一貫的肌肉男,除了面無表情還是面無表情,不過那句經典的「i will be back」還是要說的。

整部影片在架構上感覺和同樣在國內公映過的法國電影「冒險的代價」有些相似,但從動作場面而言威龍猛將要略勝一籌,多場的打鬥給了阿諾發揮的餘地,看得人大呼過癮。

11樓:張d路飛

是偷天換日吧 又名義大利任務 其中那個電腦高手納普斯塔侵入了洛杉磯交通機構 對方電腦螢幕上寫的是「你們將永遠無法關閉真正的納普斯塔」應該在電影84分鐘的時候

演員:馬克·沃爾伯格

查理茲·塞隆

愛德華·諾頓

唐納德·薩瑟蘭

傑森·斯坦森

劇情介紹

以查理(馬克·沃爾伯格飾)為首的一夥職業盜賊,其中包括內線史蒂夫(愛德華·諾頓飾)、電腦黑客里爾(塞斯·格林飾)、駕車能手羅勃、爆破高手「一隻耳」和專攻保險箱的約翰,在義大利威尼斯完成了一票大買賣,搶得了大量**。就在幾個人滿心歡喜準備分錢的時候,史蒂夫竟頓起殺心,欲將同夥滅口。老約翰不幸中槍身亡。

在史蒂夫以為同夥都已被殺之後,一個人帶著金條溜之大吉。

為了報仇並搶回屬於自己的那份,剩下的人只好重新出發,與約翰的女兒斯黛拉(查理茲·塞隆飾)一起來到洛杉磯。為了搶在史蒂夫把金條脫手之前找到他,一夥人成功的控制了洛杉磯市的交通系統,造成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城市交通阻塞。而他們駕駛著迷你型寶馬車,在裝甲車與***的追逐下,在大街小巷甚至是地鐵隧道里,完成了一場驚天大逃亡。

12樓:匿名使用者

逆世界,是一部顛倒兩個世界的你說的應該是另一部,《末日重啟》,需要啟動地球資源來補充另一個複製過去的世界。一個能源公司聲稱研究出能夠獲取無限清潔能源的方法,這種方法就是利用一系列普通人不會懂的物理方式,複製出與地球一摸一樣的新宇宙,只是上面不會存在生物,而人類可以從這個平行宇宙中提取能源。

13樓:就我東

電影名找到了沒有?我以前也看過,光碟上看的!

14樓:hjy槑

獸性新人類,香港的

導演:錢文錡 man kei chin

主演:顏仟汶 sophie ngan chin mancheuk-moon leung

gwennie tam

更多外文片名:

naked poison

sau sing san yan lui

片長:88 min

國家/地區:香港

對白語言:粵語

上映日期:2023年9月 香港

劇情梗概:性格孤僻的阿文從沒有戀愛經驗,又不善與人相處,經常被同事欺負,只有阿玲願意和他交往。阿文從中醫師爺爺的遺言得知家中收藏「毒經」一書,立刻學習提煉令人性慾大發的藥丸。

成功後文即用來戲弄同事,使各人不斷髮生性關係,後來阿文竟獸性大發,連好友阿玲都不放過,結果釀成**案

15樓:姜餘戶寄容

《金玉滿堂》是由導演徐克指導的,張國榮,鍾鎮濤,袁詠儀,

趙文卓主演的關於廚藝比拼的喜劇電影。趙港生(張國榮飾)因厭煩***生活,欲金盆洗手後去加拿大追尋偶像山口百惠,而他選擇的移民途徑竟是——參加加拿大酒店的廚師考試,絲毫不懂廚藝的他最終因作弊暴露而慘敗。某日,趙港生在酒樓遇見了廚藝大師龍昆寶(趙文卓飾),龍昆寶指點他去找自己的舊識滿漢樓的歐老闆(羅家英飾)學習,不想歐老闆竟對他百般刁難,最終將其掃地出門。

其間,港生和歐老闆的女兒嘉惠(袁詠儀飾)倒是在不經意間擦出了花火。

歐老闆師承中國著名大宴滿漢全席之趙派,某日,牛派的繼承人黃榮找上門來挑戰,後來又使詭計挖走了他手下的所有師傅。這時,唯有港生挺身而出,和嘉惠一起尋找會做滿漢全席的高人,那就是五年前莫名隱退廚藝界的廖傑(鍾鎮濤飾)。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5

16樓:梳碧湖砍菜人

《私人訂製》bai是華誼兄弟傳媒

du股份有限zhi公司2023年出品的喜dao劇電影,馮小剛導版演,葛優、白百何、李權小璐、鄭愷聯袂主演,範偉 、宋丹丹、李誠儒、王寶強、成龍等參演。2023年12月19日正式上映。

這個片段屬於這部電影的最後一個小故事。

17樓:國兒滿山紅

是不是電影《非常完美》呢

18樓:向陽花逸凡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請問您求一部什麼電影呢?比如說電影裡的人物名字叫什麼在去幫你查一下電影的名字呀。

求一部電影名

19樓:中二耿蟻哥

《命運規劃局》(the adjustment bureau)是喬治·諾非執導的一部科幻懸疑電影,根據菲利普·k·迪克的短篇**《規劃小組》改編,由馬特·達蒙、艾米莉·布朗特主演,於2023年3月4日在美國正式上映。

天生就適合走上政治舞臺的大衛·諾里斯,是一名**的明日之星,他在信心滿滿的參選紐約州參議員期間,意外認識了認識美麗的芭蕾女演員愛麗絲,兩人乾柴烈火,一觸即燃。但就在兩人你請我濃,陷入熱戀之際,大衛突然被一群穿黑西裝、戴黑帽和墨鏡的神祕人士綁走。

是政敵下**,還是得罪了什麼人?都不是。這群自稱是隸屬於聯邦的人生命運調整局的男人,告訴大衛,他已經違背了命運對他的安排,因為根據聯邦調整局裡的規劃,大衛不能愛上愛麗絲,否則大衛和愛麗絲的未來都面臨著重大威脅。

但是大衛並不想放棄愛麗絲,為了真愛,大衛決定要和聯邦調整局作戰,他要自己選擇自己的命運!

20樓:池如冬

沒有**和電影海報,不知是什麼電影。

21樓:

這裡沒有電影**不知道求那部電影名

求一部電影名字

22樓:啊樊梨花

情人的情人

臺籍商人林兆雄(劉永)已有髮妻陳彩霞(劉雅麗),但卻在美國金屋藏嬌前大陸女排明星孫若英(金鈴子)。陳結縭多年,仍然不育,是以對丈夫的婚外情,雖然知情卻仍感無可奈何。一次,林往美欲見孫,卻發現她慘死於寓所中,林於是旋即報警,經多番調查後,**認為林妻嫌疑最大,且在孫的屍體手臂上發現有兩條齒痕及唾液留存,經dna測檢後證實為林妻齒型,於是正式落案起訴她。

案發初期,林為追查真凶聘用私家偵探陳彼德(郎雄),但當**宣佈凶嫌是其妻後,林立即中止聘約,但陳彼德對事件甚感興趣,認為元凶並非林妻,並決意追查。他發現孫死前曾與前度男友郭宇慶(梁家輝)見面,而孫死時已懷有身孕,並發現林本是個不育的人,事情愈趨複雜

關於一部電影。求名字

23樓:創新方案

《美麗心靈》

◎譯  名美麗心靈

◎片  名 a beautiful mind◎年  代 2001

◎國  家 美國

◎類  別 劇情/神祕

24樓:神上神春哥

美麗心靈(a beautiful mind)是一部改編自同名傳記而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電影。影片講述一位患有精神**症但卻在博弈論和微分幾何學領域潛心研究以致獲得諾貝爾經濟學獎的數學家約翰·福布斯·納什。傳記是由西爾維雅·娜薩兒所撰寫,於2023年出版,電影則於2023年上映

美麗心靈

25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心靈 a beautiful mind

26樓:司寇懷雨愛女

是的樓主,這是加拿大科幻片《異次元駭客》,英文名《thethirteenth

floor》,這是簡介: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好像是諜影重重第二部,女主角也是缺錢男主角是殺手 但是失憶了,反派就租了一處房屋.大贏家吧,最近剛上映,而且在位元組跳動免費,比較有諷刺意義,有點輕喜劇意思,也有劇情,比較推薦 那些女人 這部電影不錯 是要推薦電影嗎,我看過一部關於校園暴力的,挺好看,我看哭了 悲傷逆流成河 求一部電影名稱 奇幻森林...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你所說的好象是這一部電影吧 上車,走吧 40部最經典的紀錄片 01.夜與霧 night and fog 1955 法國 02.悲傷與憐憫 the sorrow and the pity 1969 法國 03.北方的納努克 nanook of the north 1922美國 04.帶攝影機的人 ma...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鋼琴課愛達 霍利 亨特 holly hunter 飾 天生是啞巴,但是她沒有聾,而且能彈得一手動聽的鋼琴。丈夫早逝,她只好帶著女兒一起遠赴紐西蘭改嫁給當地的殖民者斯圖爾特。當他們到達紐西蘭的海灘時,丈夫嫌搬運鋼琴麻煩,想把它扔在海灘。愛達在海灘邊瘋狂地彈奏著鋼琴,宣洩著內心的不滿與苦悶。鄰居貝因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