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

2021-03-03 23:35:29 字數 6376 閱讀 22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電影名字我問在我朋友那裡能不能有有的話我分享給你吧。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 130

2樓:陌子陳

相當老了

《鬼玩人》系列 總共三部

參考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佳人》

由**《飄》改編的電影,世界上最好看的電影之一,真的很值得去看一看

4樓:深度**

這個電影屬於恐怖片

比如《恐怖廢墟》

比如《恐怖之城》

比如《小夜刀》

求一部電影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很像超能陸戰隊,還有一個是變形金剛。

《超能陸戰隊》(big hero 6)是迪士尼與漫威聯合出品的第一部動畫電影,取材於由steven t. seagle和duncan rouleau在2023年開始**的以日本為背景的動作科幻類漫畫。影片由唐·霍爾及克里斯·威廉姆斯聯袂執導,瑞恩·波特、斯科特·埃德希特、t·j·米勒主演配音,於2023年11月7日以3d形式在北美上映。

 [1-2]  中國國內公映版於2023年2月28日在內地上映。

《超能陸戰隊》主要講述充氣機器人大白與天才少年小巨集聯手菜鳥小夥伴組建超能戰隊,共同打擊犯罪陰謀的故事。

2023年2月23日,影片獲得第87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是《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第四部,是由美國派拉蒙影業公司出品的科幻電影,由邁克爾·貝導演,馬克·沃爾伯格、妮可拉·佩爾茨、傑克·萊諾、李冰冰、斯坦利·圖齊聯合主演。

該片講述了一群富商巨賈和科學精英試圖利用變形金剛的技術來發展人類科技,但他們所取得的成就足以蠶食和毀滅整個世界,與此同時,一個古老而又強大的變形金剛力量正把目標瞄向了地球。

該片於2023年6月27日在美國、中國內地同步上映   。

慘烈的芝加哥大戰,汽車人雖然成功擊退了霸天虎的入侵,卻也讓地球人對他們失去了應有的信任與尊重。由美國中情局組建的墓風部隊對所有的變形金剛進行無差別的獵殺,一時間汽車人和霸天虎全都在地球不見了蹤影。某天,居住在得州的落魄機械發明家凱德·伊格(馬克·沃爾伯格飾)買回來一輛破舊的卡車車頭,誰知那竟是處在休眠中的汽車人首領擎天柱。

嗅到氣息的墓風部隊蜂擁而至,甦醒後的擎天柱救走了凱德一家,也和散落在各個角落的汽車人相繼取得聯絡。另一方面,瘋狂的人類科學家從變形金剛的殘骸中獲知了他們變形的祕密,並企圖藉此製造出人造金剛,而脫胎自威震天的驚破天正是他們的得意作品以及催命死神。新一輪的危機捲土而來,地球面臨更大的災難。

6樓:

很像動畫電影(超能陸戰隊),或者是變形金剛4

求一部電影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畫片和電影海報及故事情節,怎麼能知道電影名字呀!

8樓:歧典尉思蓮

--!!!咳咳···作為一名骨灰級職業玩家我猜測這個電影只有**才會看~~~

聽得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聽起來很恐怖的樣子

9樓:智萌白憶彤

片名叫做

《一世情願》

10樓:魏琬漆棠華

《特區愛奴》吧

是***主演的

11樓:啦啦啦啦比個辦

前段時間在電影頻道播映過,大概叫什麼黑名單,是講二戰期間,德國人與一個線人共同欺騙最有錢的猶太人,說會帶他們偷渡,並提醒他們多帶鈔票,少帶行李。結果這些人被騙到船上後,被埋伏的德國法西斯殺害,財寶被洗劫一空。有個漂亮的女的逃過一劫,最終發現了這些祕密,決定找到法西斯掌握的名單,逐個通知,免的遭受和她同樣的遭遇

12樓:兵馬炮

這貨在父親去世後是不是到了日本後,改了名字,叫做旗木卡卡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提示你需要一部什麼電影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兒,發兩張**兒,我參考一下可以。說出他的名字。我也可以在網上查一下。還可以求弄一下疼。嗯,是老**還是印度片還是中國片?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15樓:嫣美蕙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劇情簡介 · · · · · ·

哈特(山口勝平 飾)是一隻被草食性恐龍養大的霸王龍。其實,早在它破殼而出時,草食性恐龍的首領就曾命令哈特的母親(原田知世 飾)拋棄它,但母親卻最終還是偷偷把它養大。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天只吃野果的哈特每天飢餓難耐,最終還是抵不住本能的驅使,開始了自己食肉的殘暴生涯。

然而,由於母親的影響,在哈特的內心深處,始終湧動著一顆善良的心靈。一天,偶爾遇到一隻破殼而出的食草恐龍寶寶,哈特陰差陽錯的被恐龍寶寶誤認為是「爸爸」,而且為小恐龍取名為「很美味」,自此開始了又一段奇異的恐龍父子情。然而,伴隨著生存環境的惡化,恐龍們的生存遭受著前所未有的破壞,哈特和它的親人最終能否經得起考驗

16樓:鍾影南門弘大

隱身博士

電影簡介

影片型別:科幻

17樓:邢暖九翠梅

紅粉金剛

又名:詠春

劇情介紹

詠春拳創始人嚴詠春的

傳奇故事

,出生在雲南一個偏僻山鎮中的詠春自幼習武,令前來搔擾的山賊心驚膽顫。鄰鎮富家黃學州一面對青年寡婦萬豔娘心懷垂涎,一面又想娶詠春為妻;詠春的姑姑芳姑則對黃暗自鍾情,有意投懷送抱;而與詠春自幼訂婚的樑博滔此時也來湊熱鬧,卻誤認萬豔娘為

情侶,把

**的詠春視為情敵……

18樓:展彤候許

根據海底兩萬裡改編的《天降奇兵》

19樓:龔簡答沙雨

片名:落在香杉樹的雪花

英文名:snow

falling

oncedars

導演:斯科特·希克斯

主演:伊桑·霍克

詹姆斯·克倫威爾

山姆·夏普德

馬克斯·馮·賽多

robert

j.burke

jr.型別:犯罪

劇情驚怵

預告片:

上映:2023年01月07日

地區:美國

對白:英語

日語德語

評分:6.7/10(3976)

顏色:彩色

聲音:dts

dolby

digital

sdds

時長:127

分鐘分級:英國:15

阿根廷:13

德國:12

劇情介紹:

根據大衛古特森的暢銷**改編而成,**種族偏見而引發的恐怖後果,是史考特希克斯繼叫好又叫座的「鋼琴師」後,再次推出的劇情佳構;故事發生在二次大戰結束後不久的西雅圖,由於

珍珠港事變令美國國內普遍反亞洲情緒高漲,**甚至決定沒收定居於國內日本人的財產,並將他們送進集中營里加以管理;

不料此舉卻活生生拆散一段異國戀情,報社編輯之子以薩(伊森霍克,「烈愛風雲

」)和日裔女子hatsue(工藤夕貴,「**新娘」、「末路鴛鴦

」)的甜蜜初戀被迫嘎然劃下句點;九年後,成為記者的以薩調查漁夫卡爾的**報導時,發現被告赫然竟是初戀情人的丈夫!當以薩經過一番推敲後,最後終於找到足以證明被告清白的證據,然而若交出證據,以薩和hatzue間便不可能會有第二次機會,此事令以薩的內心不由得陷入天人交戰

…演員表:

伊桑·霍克

....

ishmael

chambers

詹姆斯·克倫威爾

....

judge

fielding

山姆·夏普德

....

arthur

chambers

馬克斯·馮·賽多

....

nels

gudmundsson

robert

j.burke

jr.....

tarawa

marine

(uncredited)

弗蘭克·特納

....

juror

ako....

fujiko

imada

阿里加·巴利吉斯

....

susan

marie

heine

傑伊·布蘭澤

....

reporter

john

brynelsen

....

heine

child

timburd

....

reporter

reeve

carney

....

young

ishmael

chambers

don'tex'

clark

....

staff

sergeant

(uncredited)

peter

crook

....

fisherman

john

b.destry

....

bailiff

20樓:拜雅毋若薇

無厘頭森林之第一次接觸(2005)

電影介紹

無女溝結他三兄弟十足搞~怪,當教師的老大勝一積極籌辦單身野餐會,長髮老~二masaru日夜苦練結他泡妞,老三則是個終日吃個不停的外籍胖子~

勝一在溫泉旅館巧遇健康食品社長ichigo,她正跟兩位好姐妹前來度假,三位女孩互相講述匪夷所思的故事~

英語教師takefumi跟畢業生notti似友非友,二人呆在家中聽歌打碟,討論千奇百怪的夢境~

校園內,一位漂亮***被捉來拯救外星人,學生們拿著各種噁心樂器奏樂,羽毛球女生則在體育館決戰吸血蟲~來到homeroom時間,學生逐一分享個人經歷,聽學級委員長示範如何打招呼~

單身野餐會當日,只有一幫光棍出席,卻發現男士們為尋覓佳偶各自下過不少苦功~

ナイスの森

(nice

森林)21個片段絕對瘋~狂兼無厘頭,敬請諸~君勿用常理推敲解釋。

21樓:莘焱曲雪峰

【影片名稱】【我老婆未滿十八歲】

【影片導演】王晶

【領銜主演】鄭伊健,蔡卓妍,廖碧兒,車婉婉【影片型別】喜劇片

【影片介紹】

剛剛成年的yoyo(蔡卓妍飾)有眾多的追求者,所以總是充滿自信,覺得自己魅力非凡。她應父母的要求到英國跟指腹為婚的張十三(鄭伊健飾)完婚。兩人對這種荒謬的事情深感厭煩,卻又無法違背長輩的意思,於是兩人假扮結婚,一年後自動離婚。

張十三把外婆的家傳寶帶到香港給yoyo,yoyo為了留下十三收取房租,便告訴十三到自己就讀的女校任教,可以有助他為自己的碩士命題收集材料。十三幫yoyo結識男孩子,yoyo失戀,十三幫她**情傷,最終兩人也發生了關係。相處多時後,兩人戀上了彼此,但yoyo的體育老師(廖碧兒飾)也愛上了十三,到底十三要如何選擇呢?

這部影片中有兩件事比較奇怪,一是指腹為婚,二是老夫少妻。指腹為婚好像應該是武俠**裡的橋段,很少聽說我們身邊還有誰時興;老夫少妻當然見怪不怪,但奇怪之處在於竟然也有人不愛少妻,視年少自己的妻子為無物。本片中的男主角便是如此,面對一個小自己十歲之多的嬌妻卻不為所動,令人幾乎以同志相稱之。

但美人關的確不太容易過,女方的一番主動進攻之後,他最終還是拜倒在石榴裙下。

希望你滿意!

22樓:鈄蕾柴俊暉

中文名遺落戰境外文名oblivion

其它譯名遺忘星球;

公‧元2077製片地區美國

導演約瑟夫·科辛斯基

型別科幻,冒險,懸疑,

動作主演湯姆·克魯斯,摩根·弗里曼,歐嘉·柯瑞蘭寇,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

片長124分種

上映時間2023年4月19日

在末日後滿目瘡痍的未來地球上,一段不斷湧現的昨日記憶帶領正為人類生存奮戰的主人公,踏上一段救贖與發現之旅。時值2023年,經過數十年與外星人的爭戰,這些入侵者仍不放棄奪掠地球的剩餘資源。身為收集地球重要資源之龐大計劃的一員,傑克·哈伯(湯姆·克魯斯飾)擔任駐紮在人類已全面撤守的地球上的維安維修技師,他的任務也即將結束。

再過兩個星期,他將離開這被戰爭摧殘的家鄉,前往遙遠的行星與已移居該處的倖存者會合。傑克住在離地數千英尺的美麗高空,每天進行巡邏工作,有一天他拯救了墜毀太空船中一位美麗的陌生人,原本意氣風發的他從此跌落谷底。她與傑克的邂逅完全合乎邏輯,但她的出現卻引發一連串的事件,迫使他開始質疑原本理所當然的一切。

在現實粉碎後,他發現自己和過去地球有關的驚人事實,傑克將發掘自己潛在的英雄特質,去改變人類的命運。

求一部電影名字急,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

勇敢的心 一部非常經典的電影 自由之心 很多年前的電影了 我也具體想不起來劇情 只記得和你說的差不多 是不是 勇敢的心 啊?這是土豆的連結地址 你看看是不是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 130 相當老了 鬼玩人 系列 總共三部 參考資料 亂世佳人 由 飄 改編的電影,世界上最好看的電影之一,真的很值得去看一...

求一部外國電影,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可愛的骨頭 可愛的骨頭 根據艾麗斯 西伯德的暢銷 改編而成,以蘇西的視角 倒敘的方式,講述了一個魔幻主義的犯罪故事。故事發生在1973年,14歲的小女孩蘇茜不幸被一位鄰居 殺害。影片就是以升入天堂的蘇西的視角,去關注此後她的家人與朋友們的動向,包括他們從最初期望蘇茜生還,到後來得知噩耗,又如何克服悲...

求一部電影外國的,求一部電影的外國電影的名字

看國產的吧,中國復的美女都以制 一敵十了 中文名 李玲英文名 susan性別 女年齡 15祖籍 青海學校 第八中學年級 三班級 二特長 數學 英語愛好 唱歌 看電視 打排球優點 友好,善良,樂於助人,學習努力 有哇,你找的這個電影,感興趣的可以看簡介,試試 求一部電影,外國的。狩獵 狩獵 是托馬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