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2021-03-20 11:12:46 字數 6086 閱讀 6760

1樓:嫣美蕙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劇情簡介 · · · · · ·

哈特(山口勝平 飾)是一隻被草食性恐龍養大的霸王龍。其實,早在它破殼而出時,草食性恐龍的首領就曾命令哈特的母親(原田知世 飾)拋棄它,但母親卻最終還是偷偷把它養大。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天只吃野果的哈特每天飢餓難耐,最終還是抵不住本能的驅使,開始了自己食肉的殘暴生涯。

然而,由於母親的影響,在哈特的內心深處,始終湧動著一顆善良的心靈。一天,偶爾遇到一隻破殼而出的食草恐龍寶寶,哈特陰差陽錯的被恐龍寶寶誤認為是「爸爸」,而且為小恐龍取名為「很美味」,自此開始了又一段奇異的恐龍父子情。然而,伴隨著生存環境的惡化,恐龍們的生存遭受著前所未有的破壞,哈特和它的親人最終能否經得起考驗

2樓:鍾影南門弘大

隱身博士

電影簡介

影片型別:科幻

3樓:邢暖九翠梅

紅粉金剛

又名:詠春

劇情介紹

詠春拳創始人嚴詠春的

傳奇故事

,出生在雲南一個偏僻山鎮中的詠春自幼習武,令前來搔擾的山賊心驚膽顫。鄰鎮富家黃學州一面對青年寡婦萬豔娘心懷垂涎,一面又想娶詠春為妻;詠春的姑姑芳姑則對黃暗自鍾情,有意投懷送抱;而與詠春自幼訂婚的樑博滔此時也來湊熱鬧,卻誤認萬豔娘為

情侶,把

**的詠春視為情敵……

4樓:展彤候許

根據海底兩萬裡改編的《天降奇兵》

5樓:莘焱曲雪峰

【影片名稱】【我老婆未滿十八歲】

【影片導演】王晶

【領銜主演】鄭伊健,蔡卓妍,廖碧兒,車婉婉【影片型別】喜劇片

【影片介紹】

剛剛成年的yoyo(蔡卓妍飾)有眾多的追求者,所以總是充滿自信,覺得自己魅力非凡。她應父母的要求到英國跟指腹為婚的張十三(鄭伊健飾)完婚。兩人對這種荒謬的事情深感厭煩,卻又無法違背長輩的意思,於是兩人假扮結婚,一年後自動離婚。

張十三把外婆的家傳寶帶到香港給yoyo,yoyo為了留下十三收取房租,便告訴十三到自己就讀的女校任教,可以有助他為自己的碩士命題收集材料。十三幫yoyo結識男孩子,yoyo失戀,十三幫她**情傷,最終兩人也發生了關係。相處多時後,兩人戀上了彼此,但yoyo的體育老師(廖碧兒飾)也愛上了十三,到底十三要如何選擇呢?

這部影片中有兩件事比較奇怪,一是指腹為婚,二是老夫少妻。指腹為婚好像應該是武俠**裡的橋段,很少聽說我們身邊還有誰時興;老夫少妻當然見怪不怪,但奇怪之處在於竟然也有人不愛少妻,視年少自己的妻子為無物。本片中的男主角便是如此,面對一個小自己十歲之多的嬌妻卻不為所動,令人幾乎以同志相稱之。

但美人關的確不太容易過,女方的一番主動進攻之後,他最終還是拜倒在石榴裙下。

希望你滿意!

6樓:鈄蕾柴俊暉

中文名遺落戰境外文名oblivion

其它譯名遺忘星球;

公‧元2077製片地區美國

導演約瑟夫·科辛斯基

型別科幻,冒險,懸疑,

動作主演湯姆·克魯斯,摩根·弗里曼,歐嘉·柯瑞蘭寇,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

片長124分種

上映時間2023年4月19日

在末日後滿目瘡痍的未來地球上,一段不斷湧現的昨日記憶帶領正為人類生存奮戰的主人公,踏上一段救贖與發現之旅。時值2023年,經過數十年與外星人的爭戰,這些入侵者仍不放棄奪掠地球的剩餘資源。身為收集地球重要資源之龐大計劃的一員,傑克·哈伯(湯姆·克魯斯飾)擔任駐紮在人類已全面撤守的地球上的維安維修技師,他的任務也即將結束。

再過兩個星期,他將離開這被戰爭摧殘的家鄉,前往遙遠的行星與已移居該處的倖存者會合。傑克住在離地數千英尺的美麗高空,每天進行巡邏工作,有一天他拯救了墜毀太空船中一位美麗的陌生人,原本意氣風發的他從此跌落谷底。她與傑克的邂逅完全合乎邏輯,但她的出現卻引發一連串的事件,迫使他開始質疑原本理所當然的一切。

在現實粉碎後,他發現自己和過去地球有關的驚人事實,傑克將發掘自己潛在的英雄特質,去改變人類的命運。

7樓:晏蕤詩寄鬆

人質將窒息而死,並把他們囚禁在一個氧氣只夠呼吸12小時的防空洞內。在法醫於勝男和前任探長寧二昆的幫助下。探長鍾朗發現綁匪正是臭名昭著的「掘墓人」,新娘被劫走,鍾朗和寧二昆全力追查,掘墓人綁架了於

勝男和小探員韓非,而韓非和於勝男也在防空洞內積極自救。隨後。情勢危急,終於在最

後關頭逃出生天。掘墓人的慣用手法是把受害人禁閉在一個氧氣只夠呼吸24小

時的封閉空間,而鍾朗和寧二昆則在火車站與掘墓人一場針鋒相對的較量,鍾朗一步步地接近了掘墓人的真面目,如果收不到贖金,於勝男和韓非馬不停蹄地解救了新娘。為阻止調查火線追凶

韓非(演員

釋小龍)於勝男(演員

齊芳)被困密室

火線追凶之掘墓人

上海灘大亨家的婚禮上突發綁架案

8樓:江陣莊博涉

靠~你說的不是《偷吻》吧

裡面就有床下找到色情雜誌的情節啊

與好幾個女人有關係……應該就是了

李澤街有兩個人生目標是:發達和美女,經過寒窗苦讀,他考入本地著名高等學府;但在感情方面他就未能滿足。

李澤街羨慕好友彬仔的性生活多姿多采,而他本身雖有交往7年了青梅竹馬的女朋友吳淑德,淑德有著一切中國傳統婦女的優點,將澤街的日常生活照顧得無微不至,但卻堅持要跟澤街洞房之夜才肯獻出她的初夜,澤街感到十分無趣,在感情維繫7年後,亦發覺甜蜜與激情已蕩然無存,但又找不到分手的藉口。

在大學他認識了熱情的樑愛詩,對方更放下矜持主動追求,兩人不斷尋找新的地點**,這讓澤街感覺很刺激,雖然心裡不時會想起淑德,但是卻無法擺脫肉體的**,澤街開始瞞著女友一腳踏兩船。

漸漸的澤街和淑德的關係變得疏了,澤街心裡不明所以。一日回到父母那裡,澤街看到了正在給弟弟補習的淑德,下樓的時候看到了等候在樓下要送淑德回家的實習醫生,澤街隱隱明白了什麼,雖然心裡有點不爽,但是覺得自己也有責任。回到家裡,母親拿出在桌子下面翻出的一疊色情雜誌質問澤街,澤街看了父親一眼,替他頂下這個罪名。

後父子倆藉機在外面喝酒談心,父親坦言自己並不知道怎樣做一個父親,他只是個會喝酒,會看色情雜誌,有七情六慾的普通人,推翻了澤街心中的那個嚴肅不苟言笑的父親形象,父子兩人把酒言歡,喝得酩酊大醉,差點被警察當做同性戀。隔天澤街在家中宿醉未醒,淑德來到家中,偷吻了睡夢中的澤街,然後把分手信放在了桌子上,在門口碰巧遇到了愛詩,一翻對話,兩人都明白了怎麼回事。再隔天上學的時候,澤街遇到了愛詩,愛詩揭穿了澤街一腳踏兩船的事情,提出分手。

在此期間,他遇上女神般的法國文學講師sophia,深深地被她的美麗所吸引,墮入無盡的幻想中。從此澤街不時跟蹤sophia,遠遠的觀察她。一日,澤街又跟蹤sophia,恰巧這天是sophia的生日,而sophia與外籍男友冷戰,澤街欲乘虛而入,但sophia男友再度出現,並拿出戒指求婚,sophia欣喜若狂,澤街只好知難而退。

回到家中,失落的澤街意外看到淑德,淑德激動的說她寫的那封信並不是真心的,而澤街說並未看到什麼信,淑德一反常態,對澤街說只愛他一個,而後主動和澤街發生了關係......

後來淑德還是和澤街分手了,而sophia在一年任教期滿之後離開香港回到了法國,澤街也在父母的期待中圓滿畢業,他的心中始終念念不忘sophia,決定去法國追尋他的夢......

故事的結局其實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9樓:猶林伏碧白

《鷹眼》,

呵呵,我也看了,感覺這兩部電影有點相似

10樓:談瑾高荷

鷹眼~我最愛的shia

labeouf主演的哈。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5

11樓:魁墨血

紅字 好像是玫紅印記還是玫紅恐怖。 有一個橋段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 130

12樓:陌子陳

相當老了

《鬼玩人》系列 總共三部

參考資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佳人》

由**《飄》改編的電影,世界上最好看的電影之一,真的很值得去看一看

14樓:深度**

這個電影屬於恐怖片

比如《恐怖廢墟》

比如《恐怖之城》

比如《小夜刀》

求一個電影的名字

15樓:豆沙妃

見你把這個名字之後,你就跟他在這個群裡面都說了,因為這個電影裡面把很多東西都非常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一下其他人吧不好意思了哈!

17樓:英俊高大帥哥

電影臺詞的名字聽起來電影,主角叫的男的電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型別的看到了殺人,有一幕是窗簾後有雨靴。長大後他在那裡,有人要殺他,在門上裝機關,他沒進去別人進去之後腦袋掉了,血點噴到畫上

19樓:光_明夜月

這個電影的話應該叫做靜夜電影院。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20樓:莫弄潮深煞人

《青蛙王國》

《青蛙王國》是由吉林動畫學院和吉林禹碩動漫遊戲科技股份****原創的90分鐘3d動畫特種電影,講述了一個發生在青蛙王國裡的美麗的勵志故事。它的最大的藝術特色是「寫實+**」以一個青蛙的視角,帶人走進一個充滿神奇色彩的動物**世界。影片中涉及到長白山特有的動物、植物,融合了濃郁東北特色,弘揚了地域特色、民族文化。

中文名稱:青蛙王國

英文名稱:the frog kingdom其他譯名:《青蛙王國之我嘞個去》、《青蛙公主》、《青蛙王國1》

萌萌的小青蛙

聯合出品、製作單位:吉林動畫學院

出品公司:吉林禹碩動漫遊戲科技股份****導演:nelson shin(譯尼爾森·申或奈爾森·辛)主題曲:

《愛情發的光》(作曲:方大同、袁惟仁,作詞:姚謙,演唱:

吉克雋逸)

上映日期:2023年12月28日

(本預2023年2月14日、10月1日上映延期、12月30日上映提前)望採納

求一部電影名字

21樓:張玄操

你說的這個劇情,是美國電影《奪命手機》。

夏恩·韋斯特主演,就是美劇《尼基塔》裡面那個男主角邁克爾。

奪命手機 echelon conspiracy  (2009)導演: 格雷格·馬克斯

主演: 夏恩·韋斯特 / 愛德華·伯恩斯 / 文·瑞姆斯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9(美國)       片長: 105 分鐘       又名: 梯陣陰謀

22樓:匿名使用者

聽這個是it的劇情。奪命手機嗎?還是黑客帝國?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10

23樓:無造化

《嚇死你》

劇情簡介

本片以三段式的故事,隨意破例配搭的方式,串接出一出出的悚人故事。

而影片也分成「13麼」、「13%」及「13號」三個部分,借13這個被認為是不吉祥的數字傳達恐怖氣氛。

13麼au cun是一名病態賭徒,終日醉心於麻雀。他不但將懷孕的太太置之不理,還被炒掉了工作,負債累累。他的賭友黃泉給了他一個會帶來好運的古錢幣,只要將錢幣含在口中,打麻雀時「13麼精靈」便會庇佑他,令他贏足13日。

可是,他每天只可在贏一鋪大牌,而且不能退出,必須在13天裡贏足13局。

au cun含著錢幣打麻雀,幸運果然一直眷顧他。然而,他很快便發現,輸家一個接一個死去。結果他被精靈纏身……究竟「13麼精靈」是否要用人命來換取好運呢?

13%陸穎(江若琳飾)在夢中醒來,便發覺自己處身於一個食人族世界!而她的男友sunny(阮民安飾)正被人屠宰烹煮,她母親在肢解她的父親,然後將他煮成一道佳餚,穎跑到街上,卻被一群喪屍包圍,她被嚇至昏厥……當她再次神智清醒後,赫然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失去了一些東西……

13號陳仔(李璨琛飾)是一個雙失青年,沒有學歷,一事無成。他被13萬美元獎金吸引,決定參加一個名為《嚇死你》的電視真人show——誰有勇氣在鬼屋裡待上13日就是最終勝利者。可是當遊戲開始後,他才發現遊戲的真正恐怖超乎想像……

求一部電影名,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基努裡維斯,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生死時速 基努李維斯的生死時速 求一部電影名 阿甘正傳 是由羅伯特 澤米吉斯執導的電影,由湯姆 漢克斯 羅賓 懷特等人主演,於1994年7月6日在美國上映。電影改編自美國作家溫斯頓 格盧姆於1986年出版的同名 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 甘自強不息,最終 傻人有...

求一部老電影名,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應該是 溶屍奇 案 這部由查傳誼執導的 溶屍奇案 相信是最先完成的一部。版故事內容權跟新聞本身無大出入,當然故事來得比較戲劇化。男主角汪大偉 吳鎮宇 在美國長大,為人遊手好閒,出手闊綽,但其收入 卻一直保持高度祕密,從不為人知悉,一宗利用流硫將屍體溶解的案件發生後,他的大名隨即街知巷聞,故事是他與同...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鬼鎮 反斗自私鬼 幽靈小鎮 主人公伯特倫在意外死後,才過7分鐘竟又復活過來,從此便擁有可以看見鬼魂的特異功能。不過這一特異功能給他帶來了許多麻煩,因為他所遇見的鬼魂經常有求於他,尤其是一個叫做弗拉克的鬼魂,纏著他非要其阻止自己妻子再婚不可。不勝其煩的伯特倫又該如何是好呢?自私自利 人見人厭 憤世嫉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