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老電影名,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2021-03-04 04:26:01 字數 3811 閱讀 410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溶屍奇

案》這部由查傳誼執導的《溶屍奇案》相信是最先完成的一部。版故事內容權跟新聞本身無大出入,當然故事來得比較戲劇化。男主角汪大偉(吳鎮宇)在美國長大,為人遊手好閒,出手闊綽,但其收入**卻一直保持高度祕密,從不為人知悉,一宗利用流硫將屍體溶解的案件發生後,他的大名隨即街知巷聞,故事是他與同居女友kitty(樑思敏)被控串**空中小姐brenda(賀恩),並將屍體溶解,以毀滅殺人罪證,經裁定後二人均被判處死刑。

大衛於服刑期間,認識了社會工作者莎莎(葉童),兩人感情更一日千里,並在獄中舉行婚禮。婚後,莎莎四出奔走為大衛進行上訴,而在重審過程中,kitty竟戲劇性的承認一切罪狀,大衛於是當庭被無罪釋放。但審判的結果就是否代表著事實的真相?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20

2樓:謝謝

兵臨城下,很好看我都看好多遍了

3樓:喜喜哈哈呼呼

示範崗?我也不太清楚,畢竟,電影太多了

求一部老電影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教父,肖申克的救贖,拯救大兵瑞恩

5樓:紅豆薏米粉

西遊降魔篇,或是越光寶盒

6樓:唉太受歡迎了

可能是星爺的大話西遊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西遊降魔篇

8樓:喻珠但一南

孤狼收藏

主演:du

zhidan

purdeywarren

otteraaalana

tranter戴維·李明

導演:daochristopher

jacobs

型別:戰爭科幻動作劇情

時長內:87分鐘

年代:2016

地區:容澳大利亞簡介

9樓:賴王鑫雅

是孫悟空嗎?還是豬八戒?

求一部老電影名?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人來到地球》它是部外星人和人類

11樓:舞動春天的芭蕾

不知道你指的是哪種型別?但是有兩部是經典,有興趣的話建議你看看,《亂世佳人》、《魂斷藍橋》。

12樓:學鬱繁皎潔

貌似這種電影不下10部!

13樓:唐蘊鐸冰綠

一部老電影我幫你想想

14樓:餘熹本柔雅

絕對是《星際傳奇》~

15樓:越俊字笑寒

反斗神鷹2

主要演員:

克里夫?歐文

nick

reding

尼古拉斯?鮑爾

影片類別:

喜劇片影片格式:

rmvb

出產地區:

****介紹:

上一集裡開快機的飛行員們在天上地下鬧出許多笑話.這回有所不同,一群美國僑民被****劫為人質.幾次營救未果,美國**本森急召隱居在泰國某處的「高頂禮帽」回國.

當他得知被劫持者中有他尊重的長官時,立刻承擔了這一重任.劇本由吉姆?亞伯拉罕和帕特?

普羅夫特合作完成,故事中把和現實世界中的知名人物和事件大大地嘲弄了一番,其中包括伊拉克的**薩達姆和《第一滴血》中的蘭博,種種出人意料的情節每每令觀眾笑痛肚子.

反斗神鷹系列的第2部,影片以史泰隆的第一滴血第3集為基礎,進行了全面的搞笑重創,同時加入未來啟示錄,終結者2的特技部分,出奇的滑稽可笑。

最難得的是憨豆先生居然在此片中客串!!

求一部老電影名字?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名為《人生》,根據同名**改編。

17樓:建之愚衍

是黃梅戲電影《龍女》。

主演:馬蘭

lanma

....雲花

黃新德xinde

huang

....姜文玉

吳亞玲yaling

wu....珍姑

張輝hui

zhang

....文哥

陳小成xiaocheng

chen

....龍王

許自友ziyou

xu....龍後

夏承平chengping

xia....皇帝

億延齡yanling

yi....太后

劉華hua

liu....黑蛟

劇情龍王的女兒雲花公主為民間降雨,與書生薑文玉發生愛情。黑蛟喜歡雲花,嫉妒姜文玉,要將他害死,但被雲花所救。雲花與姜文玉分別時,約好一月後在京城相聚。

龍王知道此事後大怒,雲花被割去龍鱗,貶入人間。龍後心疼女兒,用法術將雲花變成黃丞相義女,奉太后旨意,將她配給新得狀元。雲花不從,但得知新科狀元便是姜文玉時,欣然答應。

洞房花燭夜,文玉不知新娘是雲花,對她講出自己已與龍女訂婚,不能娶她。雲花心裡一陣感動,取...

**地址

一部很老的電影,求電影名

18樓:千首觀陰

難兄難弟 les fugitifs (1986)導演: 弗朗西斯·韋貝爾

編劇: 弗朗西斯·韋貝爾

主演: 皮埃爾·裡夏爾、熱拉爾·德帕迪約

型別: 劇情

地區: 法國

語言: 法語

上映: 1986-12-17

片長: 95 分鐘

又名: 災禍連連

難兄難弟 les fugitifs (1986)導演: 弗朗西斯·韋貝爾

編劇: 弗朗西斯·韋貝爾

主演: 皮埃爾·裡夏爾、熱拉爾·德帕迪約

型別: 劇情

地區: 法國

語言: 法語

上映: 1986-12-17

片長: 95 分鐘

又名: 災禍連連

求一部老電影名。 35

19樓:卡蘇天翼

血債血償

《血債血償》是jason hewitt執導的動作片。由方·基默主演。

該片講述了大城市偵探拒絕進一步調查有關他孩子兄弟的團伙**事件,小鎮裡的sheriff michael spencer 辭職混進了這個團伙中當起了臥底,他要尋找出**為死去的兄弟報仇的故事。

警員邁克爾(魯克·高斯 luke goss 飾)的弟弟大衛是毒品黑幫「紅棒刺客」的成員,對幫派生涯厭惡的大衛想在退出團伙後結婚,然而紅棒刺客頭目艾利亞斯卻下令將他射殺。邁克爾發誓為弟弟報仇,可負責此案的警察完全無意查案,反將討要說法的邁克爾痛打。邁克爾此時明白為弟弟報仇只能依靠自己,他做了紅棒刺客的紋身,在街頭鬥毆中脫穎而出,成功加入了紅棒刺客一夥兒,自此與悍將安東尼(愛德·奎恩 ed quinn 飾)等人在艾利亞斯的命令下四處征討。

邁克爾偶然發現安東尼沉溺於毒品的妹妹居然是弟弟想要結婚的物件,而他此時也憑藉出色的表現成為團伙的幹部,邁克爾在毒品團伙中漸漸站穩了腳跟,然而他將如何為大衛報仇。

20樓:我是資產階級

烏龍搭檔 你看是不是

求一部老電影名稱

21樓:大**的主人

紳士同盟,肖恩康納利演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戳我的頭像,自己拿資源哦~

求一部老電影名求一部老電影名?

外星人來到地球 它是部外星人和人類 不知道你指的是哪種型別?但是有兩部是經典,有興趣的話建議你看看,亂世佳人 魂斷藍橋 貌似這種電影不下10部!一部老電影我幫你想想 絕對是 星際傳奇 反斗神鷹2 主要演員 克里夫?歐文 nick reding 尼古拉斯?鮑爾 影片類別 喜劇片影片格式 rmvb 出產...

求一部外國老電影,求一部很老的外國片電影名

天襲 the arrival 1996 又名 地球保衛戰 小黑孩是外星人 求一部很老的外國片電影名 100 求一部外國老電影 70 永無止境 永無止境 是由尼爾 博格執導的懸疑電影,由布萊德利 庫珀 羅伯特 德尼羅和安娜 弗萊爾等聯袂出演。影片改編自2002年阿蘭 格里恩的同名 於2011年10月1...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它是仇雲波的經典影片 戰籠 搏擊英雄 建議用泰拳 復仇等字眼來搜尋,其中主角的哥哥好象就是在竹籠搏擊中死去的。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尋找魔鬼 是齊卡 庫爾班 王好為聯合執導的電影,北京電影製片廠 山西電影製片廠1988年出品。雍正三年,平西大將軍 陝甘總督年羹堯因受雍正的猜忌,自知性命難保,便派兵押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