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想尋找一部老電影,想尋找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2022-04-18 11:20:21 字數 3000 閱讀 7767

1樓:

深谷屍變 應該是這個 我也看過的

想尋找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2樓:

電影《無人生還》

與世隔絕的孤島、華麗神祕的別墅、呼嘯而來的暴風雨、十位互不相識的到訪者;

神祕的聲音揭開了人們各自隱藏在心中多年的祕密;

古老的童謠如同詛咒,在心中一次次響起;

死亡正在蔓延,死神就我們中間……

十個互不相識的人,被富有的歐文先生邀請到了印第安島上的私人別墅裡。晚餐後,一個神祕的聲音揭開了人們心中所各自隱藏著的可怕祕密。當天晚上,年輕的馬斯頓先生離奇死去,古老的童謠就像詛咒一樣籠罩著所有人,似乎有一雙神祕的眼睛在時刻窺視著這場死亡遊戲,到訪者一個又一個的走向死神

3樓:朧色夜幕

無人生還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1945)

導演: 雷內·克萊爾

編劇: 阿加莎·克里斯蒂 / dudley nichols

主演: 巴里·菲茨傑拉德 barry fitzgerald / louis hayward / june duprez / 沃爾特·休斯頓 / roland young

型別:劇情 / 懸疑 / 驚悚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1945-10-31

片長:97 分鐘

又名: 十個印第安小黑人

劇情:八個互不相識的人,被富有的歐文先生邀請到了印第安島上的私人別墅裡,接待他們的只是管家特夫婦倆。晚餐後,一個神祕的聲音揭開了人們心中所各自隱藏著的可怕祕密:

指控這十人都曾犯有**罪。當天晚上,年輕的馬斯頓先生離奇死去,古老的童謠就像詛咒一樣籠罩著所有人,似乎有一雙神祕的眼睛在時刻窺視著這場死亡遊戲。到訪者就像餐桌上十個印地安小瓷人般一個又一個的走向死神……

海上起了大風浪,不可能尋得救援或者逃出生天。唯一的求生辦法就是找出**。他們搜遍荒島不得終,最後指出**就在他們中間。

倖存著的人們彼此懷疑,彼此試探,可是一切還是沒有能阻止死亡的到來……

風浪停息了,島上的明爭暗鬥也停息了,只留下了十具屍體,無人生還。究竟誰才是**?

尋找一部老電影

4樓:方若南

有點科幻片的意思吧?主角是個警察?如果是``那可能就是下面這個了```

越空狂龍demolition man6.9超級戰警|毀滅者|爆破人

影評(1)|收藏(44)

年代:1993產地:美國

導演:marco brambilla

主演:韋斯利·斯奈普斯 西爾維斯特·史泰龍 羅伯·施奈德 ...

型別:動作 / 科幻 / 犯罪 / 喜劇

2023年的洛杉磯有一個不按常規辦案的「毀滅者」約翰·斯帕裡,為捉拿綽號「鐵鳳凰」的凶犯,賠了三十多條人命,因此被判刑冰凍七十年,而「鐵鳳凰」則被判終生冰凍。 到了2023年,在一次例行檢查中,「鐵鳳凰」解凍逃脫,**只好將「毀滅者」提前解凍,讓他緝拿案犯歸監。不過,36年過去,城裡的一切都已大變樣,就是警匪之間的遊戲規則也已不同;而他們二人卻仍像過去一樣橫衝直撞,攪得天翻地覆……

索多瑪的120天?樓上是怎麼想的啊?

5樓:喵喵蕾絲

"第六日"!!!

科幻片 湯姆.克魯斯演的

眼球是用來識別身份的 他為了逃亡換了日本人的眼球后來他妻子為了救他 用他的眼球進了監獄 把他放出來了~~~~~印象超深的!!好**~~~~結局超審視法制與人性的~~~

6樓:惲贍

《spoiler》(冰凍戰士)劇情簡介:

羅傑·麥森是一個強壯、機智、勇敢的錚錚男兒,一次意外使他被錯判殺人,法院對他處以冰凍26年的刑罰。26年後,麥森醒來,獄醫告訴他:「你的母親於14年前去世,你的父親去年過世,你的妻子仍在,但健康狀態不佳,你女兒吉妮安今年36歲」。

解凍後的麥森仍需終身在監獄服刑。對女兒的強烈思念,促使麥森下了越獄的決心,不久,麥森成功越獄,但很快,他又**,這次,麥森被處以冰凍36年的刑罰。36年後,麥森醒來,醫生告訴他:

「你的妻子已於20年前去世,你的女兒已72歲」。不願屈服於命運和對女兒的思念,促使麥森又一次選擇越獄,機智的麥森避過重重機關,成功逃出監獄。在一家醫院與警察周旋過程中,麥森無意中見到了朝思暮想的女兒,在女兒床前,麥森流下了蓄積了六十多年的辛酸的淚水

7樓:m摸金校尉

《越空狂龍》

主演是:西爾維斯特史泰龍,韋斯利斯奈普斯

桑德拉布洛克。

史泰龍演警察斯巴坦,因為營救人質失敗,被判冰凍35年,黑人韋斯利演壞人賽門斯,把監獄長的眼球挖出來,通過視網膜鑑定後越獄的,

應該是這部**,錯不了。

尋找一部很老的電影

8樓:心兒逍遙

看來 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呵呵 名字就是冰山上的來客

樓上的樓上的樓上.....(怎麼這麼彆嘴...)說的夠詳細 ...

牛人 ....

想尋找一部找了很久的經典電影.就是沒人能解答.有誰能幫幫我?

9樓:尹志娟

我也看過的,不記得是楊千樺還是誰演的了,她一直幫那些要有災難的人買保險,害得保險公司都要倒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很好看。有點像外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古惑天堂》蔡少芬主演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左眼冰冷右眼火熱》?

13樓:匿名使用者

《蠱惑天堂》

蔡少芬主演的,不過並不覺得很好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 記得有這麼一部**

但忘記叫什麼了

我記得好像還是中國的黑白片

有部叫左眼見到鬼的也很好看

尋找一部印度老電影,找一部印度老電影

阿米爾.汗 演的 假假真真 是不是 海誓山盟 找一部印度老電影 50 迪斯科舞星 降妖烈豹 還有古魯也有這個場景 大篷車 流浪者 尋找一部印度老電影!我記得,好像那個 富家女還有個姐姐吧,就記得兩個印度老電影,一個是這個,一個是大象那個!你看看這裡有嗎,不好意思!流浪者 兩畝地 暴風雨 三海旅行 奴...

尋找一部電影,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樓主說的應該是不外國老片,一群精神病院的病人,做出了令專業認識都驚歎廣告創意,不過最後,裡面一個女孩的哥哥開著黑鷹 把他們都救走了 大腕 這是臺詞 你要是感興趣投個八百萬到一千萬,多了我不敢說,保你一年掙一個億。我說的可是美金啊!一定得選最好的 地段,僱法國設計師,建就得建最高檔次的公寓。電梯直接入...

尋找一部電影,求一部電影

看 就知道我說的沒錯 洪金寶早期電影 鬼打鬼 還有一部類似風格的電影 人嚇人 也是洪金寶早期電影祝觀影愉快 找一部電影,名字叫什麼之書 艾利之書 那個黑人應該叫丹澤爾 華盛頓。劇情簡介 可憐的地球終究還是沒有躲過一場人類的大戰,結果可想而知 人類大量死亡,文明世界一片廢墟,甚至連大氣層都被轟出了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