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部美國電影忘記名字了,尋找一部美國電影,只記得內容不記得名字了

2021-11-04 17:12:24 字數 1718 閱讀 3418

1樓:天衛一

哈哈,你說的我看過,那**特搞笑。叫《法國間諜》,超搞笑。資料如下法國為世界派出兩名最「優秀」的間諜。

威爾,大高個,棕色頭髮,山羊鬍子,深信自己具有擋不住的魅力 ——儘管他的生命中從來沒有過女人。他活在一個全然虛幻的世界之中,想象自己身臨詹姆斯·邦德的境地。幸好,他的搭檔本幫助他戰勝了超膨脹的自我。

本,小個子禿頂,和他的母親生活在一起。她每天要給他打無數次**以便知道他在**並且在幹什麼。他非常親切非常耐心的接她的**,甚至身在十萬火急的行動之中。

本非常「博學多才」,尤其通曉完美間諜之道。唯一的問題:他幾乎無法剋制緊張!

法國研製的一枚核導彈意外失竊,使全球安全受到威脅。**部門決定派遣間諜去摧毀****的計劃。為了掩護真正的間諜並吸引****的注意力,總部別出心裁地僱傭了無業遊民威爾和本充當誘餌,去尋找這顆失蹤的核導彈。

原本只是電子遊戲迷的威爾和本,慶幸自己終於成為了真正的間諜,並對自己即將承擔的艱鉅任務充滿信心。為完成使命,他們從巴黎到牙買加,一路追尋犯罪集團的蹤跡。兩個擁有無與倫比「天賦」的菜鳥間諜與狂妄自大的罪犯了一場妙趣橫生的較量……

2樓:流動的螢火

我也覺者聽起來不是部美國片,應該是法國片!

3樓:我是陳哲

《法國間諜》他們的牙齒安的不是炸彈,而是**機

4樓:

《**插班生》是不?

尋找一部美國電影,只記得內容不記得名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拜金女郎 material girls

愛娃•馬歇塔(海莉•達芙 飾)與湯澤•馬歇塔(希拉里•達芙 飾)兩姐妹過著隨心所欲的生活,她們身上都是奢華的打扮,身為化妝品集團繼承人的她們是城中的高貴名媛。她們已去世的父親建立了價值千萬的化妝品公司,而她們只需不時在董事會上露露面,凡事都交給助理處理。

但沒想到在父親的紀念會上,公司產品能導致使用者毀容,醜聞爆出後姐妹兩正式開始了潦倒的生活,她們一夜間失去了所有金錢、名譽、權力。從未面臨過真實世界的姐妹倆,必須習慣窮人的生活,也要拯救父親的聲譽與公司的命運……

她們最後又能否在歷練中成長呢?

編劇: john quaintance / jessica o'toole / amy rardin

導演: martha coolidge

主演: hilary duff / haylie duff / anjelica huston / maria conchita alonso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官方

找一部美國大片,忘記名字, 20

6樓:遊弋的閒魚

是電影《天龍特攻隊》

影片故事講述了4名曾駐紮在中東的特種兵被指違抗軍令而受到軍事法庭不公正的審訊,不甘心的他們逃出監獄並隱藏於洛杉磯。他們嚮往自由自在的冒險生涯,不願受到拘束,只要價錢合適,誰都可以請他們去賣命,但是他們也常毫無代價的為正義而戰鬥。

7樓:騎豬撞驢

《天龍**隊》(the a-team),應該是這個吧,連姆尼森主演,在天空開坦克打無人機

找一部美國電影忘了名字只記得內容

8樓:轉***

我發誓絕對是喬治克魯尼主演的末日戒備!百分之百不會錯!

一部美國殭屍片,但是忘記名字了,求一部美國電影,情節如下,不過名字忘記了,是一部殭屍片!就是人被感染了,然後殭屍被隔離在一塊玻璃的

死亡之屋2 講一個學抄校裡被一襲個教授做的實bai驗感染,學生都變成了喪屍.一個部隊du派去的特種zhi兵和女主角 dao去了學校搜尋活著的學生.到最後了為了逃生男主角把殭屍肚裡的 湯湯水水 擦在了臉上和身上逃過了殭屍的嗅覺救出了女主角.但最後當他們從學校出來後整個城市已經變樣了完.貌似很有趣 同求...

尋找一部電影,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樓主說的應該是不外國老片,一群精神病院的病人,做出了令專業認識都驚歎廣告創意,不過最後,裡面一個女孩的哥哥開著黑鷹 把他們都救走了 大腕 這是臺詞 你要是感興趣投個八百萬到一千萬,多了我不敢說,保你一年掙一個億。我說的可是美金啊!一定得選最好的 地段,僱法國設計師,建就得建最高檔次的公寓。電梯直接入...

有一部日本的鬼片電影我忘記名字了

咒怨 1 內 容 簡 介 咒 復怨 指制的是含怨而死的人所bai下的詛咒,在死者生du前的居所積zhi聚沖天怨氣,dao凡觸碰者必死,併產生新 咒怨 將恐怖死亡不斷蔓延,而 咒怨 就永遠死守凶宅,詛咒每一個來客 東京近郊有一間陰森的鬼屋,傳說所有到訪者均會離奇斃命或神祕失蹤。據說當年大屋主人突然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