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部國外的電影名字,尋找一部國外的電影名字

2021-05-04 13:37:49 字數 1075 閱讀 7915

1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情慾紐約/出情致勝

英文名:sidewalks of new york導演:愛德華·伯恩斯

主演:丹尼絲·法里納 希瑟·格雷厄姆 斯坦利·塔奇 布瑞特妮·墨菲 彭尼·巴爾夫

型別:喜劇 愛情

預告片:1

上映:2023年01月20日

地區:美國 對白:英語

劇情介紹:

擁有八百萬人口的紐約,街上人來人往,每天許多人彼此擦身而過。在下一個街口,你是否能與自己的另一半邂逅? 本片故事圍繞在紐約三對夫妻及情侶的感情糾葛,藉由這六名紐約客的分分合合、錯綜複雜的關係,用詼諧的對白和生動的情節,道盡現代都會男女沉浮情海的心境。

這些主角不是虛擬人物,他/她們的故事,就是城市中你我的寫照。

2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 pretty woman

中文名: 風月俏佳人 | 漂亮女人 | 麻雀變鳳凰愛德華·劉易斯是個身家百萬的企業巨頭,也是個瀟灑迷人的青年男子。但是麻煩的是他總是搞不好和女人的關係,最近,他與女友的關係又破裂了。

愛德華到洛杉磯出差。一天夜裡,他向他的朋友——律師菲利普借了一輛高階轎車想出去解悶,卻不知不覺將車開到了***。在一條林蔭道上,迷失方向的愛德華只好向一位年輕漂亮的妓女維維安問路。

維維安的美麗活潑吸引了愛德華。在付出一筆小費之後,維維安答應送他回旅館。當回到套間裡時,愛德華已經不想讓維維安離開了。

於是他又繼續「僱」了她一夜。愛德華髮現自己喜歡上了維維安,但又礙於面子不能出口。菲利普出了個主意,花3000元僱她一週作為出席交際活動的女伴。

維維安接受了愛德華的要求。當她裝扮停當趕到時,看上去儼然是一位貴婦人。在用餐時,維維安對年輕的戴維發生了興趣;而在馬球比賽時,兩人又熱切交談。

這引起了愛德華的醋意大發。回到旅館後,維維安發現自己已愛上了愛德華,兩人誰也不能離開對方了。一週很快過去,愛德華想要出錢把她安置在紐約一所公寓裡,維維安乾脆地拒絕了。

維維安離開了愛德華回到自己的公寓,她決定去上學,開始重新做人。正當她準備出門時,愛德華的汽車已停到了門外……

3樓:匿名使用者

**舞娘 ,肯定不是風月俏佳人

尋找一部電影,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樓主說的應該是不外國老片,一群精神病院的病人,做出了令專業認識都驚歎廣告創意,不過最後,裡面一個女孩的哥哥開著黑鷹 把他們都救走了 大腕 這是臺詞 你要是感興趣投個八百萬到一千萬,多了我不敢說,保你一年掙一個億。我說的可是美金啊!一定得選最好的 地段,僱法國設計師,建就得建最高檔次的公寓。電梯直接入...

找一部電影名字,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馮峰 1916年12月1日出生於廣東,粵劇名伶,出道時曾參加薛覺先組織的 覺先聲 粵劇團,三十年代末開始拍攝電影,拍攝了 兒女英雄 春花秋月 公子哥兒 等電影。1949年馮峰在家中健身器弄傷臉部,引致嘴角肌肉萎縮,此後他開始編導工作。1950年,他自導自演的電影 細路祥 上映,捧紅了當年的童星後來的...

找一部電影,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雖然你給了提示,但是我覺得這部電影還得你自己去找,因為你說的題材電影有挺多部,不知道你喜歡哪部,相同內容的也有不少,還是自己去網上查一下,找到你想看的那一部電影。給你,點頭像能看到的 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啟示 apocalypto 2006 主演 魯迪 楊布拉德 dalia hern ndez 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