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部電影關於黃金,尋找一部關於螞蟻的國外動畫電影

2021-03-03 21:45:43 字數 1820 閱讀 9656

1樓:醬油霸王舉頂

答案是:《十二生肖》成龍的~

-----------------------------如回答有問題,

歡迎繼續追問,

滿意還望採納。

防火防盜防抄,

都不及防黃灌。

額,我就是醬油~~

2樓:寶寶的

十二生肖,成龍大哥的

3樓:傳神戰神

《十二生肖》【加勒比海】

尋找一部關於螞蟻的國外動畫電影

4樓:蘇嘉愛娛樂

是動畫片《蟲蟲**隊》的劇情。

《蟲蟲危機》是由約翰·拉塞特、安德魯·斯坦頓聯合執導,達夫·弗雷、凱文·史派西、海頓·潘妮蒂爾、朱莉婭·路易斯-德利法斯配音的動畫電影,於2023年11月25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一群體形渺小的螞蟻們為了擺脫蝗蟲的殖民統治,爭取家園自由,協同馬戲團的一幫逃兵幾隻菜鳥蟲蟲,合力對抗外形生猛強大的蝗蟲的故事。

在一個偏僻隱世的小池塘裡有一個小島,島上居住著成千上萬只螞蟻,故而被稱為「螞蟻島」。島上的螞蟻們辛勤地利用夏天屯積糧食過冬,卻每年都被一群以「霸王」為首的蚱蜢欺壓。年復一年,螞蟻們不但都習以為常了,也沒有刻意想辦法扭轉情勢。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角色介紹:

1、菲力

配音 達夫·弗雷

愛好發明的螞蟻,一開始並沒想到反叛,只是熱衷於發明高效收割機。但他無意中損壞了糧倉,於是就得面對蚱蜢的凶猛恐嚇。內疚之餘,他不願翻工再幹一次,而是想外出請援兵。

但是,事情沒有他想的那麼順利,他從城裡陰差陽錯地請來一幫馬戲團演員。他們架子不小,膽子不大。

2、霸王

配音 凱文·史派西

蚱蜢的首領,肌肉發達右眼有疤痕。他經常帶領手下欺壓螞蟻,搶奪螞蟻的勞動果實。一隻螞蟻不小心毀了貢品,霸王一怒之下,闖入了蟻穴,逼迫螞蟻們交出雙倍的糧食,否則就大開殺戒。

後來螞蟻奮起反抗,終於將他打敗。

3、小不點

配音 海頓·潘妮蒂爾

蟻后的小女兒,很害怕蝗蟲。和她的姐姐和母親一樣,她也有翅膀。她最初是菲力的唯一的朋友和支持者,菲力消沉的時候,她經常幫助和鼓勵菲力。在她的勸說下,菲力和昆蟲們決定一起迎戰蝗蟲。

4、雅婷公主

配音 朱莉婭·路易斯-德利法斯

螞蟻王國女王的長女,螞蟻島的王位繼承人,flik的情人。她從年邁的母親那裡繼承王冠,很重視子民對自己的看法。剛開始看不起菲力和他的發明,後來她和菲力等用智慧和團結擊退了強敵,改變了對菲力的看法。

她當上了蟻后,重點嘉獎了菲力。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片名

蟻哥正傳

原片名antz

更多中文片名

小蟻雄兵

更多外文片名

ants .....(usa) (working title)影片型別

動畫 / 奇幻 / 家庭 / 冒險 / 喜劇劇情介紹

z-4195只是一隻小小的工蟻,像他這種工蟻就有上億隻,他想和美麗的芭拉公主交往的機會是微乎其微。不過他會因為蟻國嚴格的階級制度而氣餒,為了追求芭拉公主,向他最好的朋友老魏求助,老魏是一隻兵蟻,他幫助z假冒士兵,z原來只是想藉這個假身份接近公主,沒想到在一場對抗白蟻敵軍的戰役中,他能夠小兵立大功,成為蟻國的英雄。

但這時候野心勃勃的曼將軍正準備完全改造蟻國,並且讓自己成為唯我獨尊的**者,不小心立下戰功的z在眾人的推舉下,成為一場革命的領袖,他必須率領追求自由的小螞蟻,對抗曼將軍強大的鎮壓,阻止他箝制自由「蟻」權的**。z曾經是微不足道的小工蟻,現在卻可能成為蟻國晟偉大的英雄。

尋找一部電影,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樓主說的應該是不外國老片,一群精神病院的病人,做出了令專業認識都驚歎廣告創意,不過最後,裡面一個女孩的哥哥開著黑鷹 把他們都救走了 大腕 這是臺詞 你要是感興趣投個八百萬到一千萬,多了我不敢說,保你一年掙一個億。我說的可是美金啊!一定得選最好的 地段,僱法國設計師,建就得建最高檔次的公寓。電梯直接入...

尋找一部電影,求一部電影

看 就知道我說的沒錯 洪金寶早期電影 鬼打鬼 還有一部類似風格的電影 人嚇人 也是洪金寶早期電影祝觀影愉快 找一部電影,名字叫什麼之書 艾利之書 那個黑人應該叫丹澤爾 華盛頓。劇情簡介 可憐的地球終究還是沒有躲過一場人類的大戰,結果可想而知 人類大量死亡,文明世界一片廢墟,甚至連大氣層都被轟出了的一...

尋找一部國外的電影名字,尋找一部國外的電影名字

片名 情慾紐約 出情致勝 英文名 sidewalks of new york導演 愛德華 伯恩斯 主演 丹尼絲 法里納 希瑟 格雷厄姆 斯坦利 塔奇 布瑞特妮 墨菲 彭尼 巴爾夫 型別 喜劇 愛情 預告片 1 上映 2001年01月20日 地區 美國 對白 英語 劇情介紹 擁有八百萬人口的紐約,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