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部印度老電影,找一部印度老電影

2021-03-04 02:55:29 字數 3542 閱讀 3740

1樓:匿名使用者

阿米爾.汗 演的《假假真真》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海誓山盟》?

找一部印度老電影 50

3樓:匿名使用者

《迪斯科舞星》《降妖烈豹》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古魯也有這個場景

5樓:右軍大令

《大篷車》《流浪者》?

尋找一部印度老電影!!!

6樓:日出心晴

我記得,好像那個

富家女還有個姐姐吧,就記得兩個印度老電影,一個是這個,一個是大象那個!

你看看這裡有嗎,不好意思!

流浪者》

《兩畝地》

《暴風雨》

《三海旅行》

《奴裡》 上譯

《大篷車》上譯

《神象奇緣》

《啞女》 上譯

《馬戲演員的遭遇》 上譯

《志同道合》 上譯

《冷暖人間》

《迪斯科舞星》

《超級舞星》

《愛的火山》

《復仇的火焰》

《義警神威》

《命運》

《印度先生》

《血洗鱷魚仇》

《強權女人》

《海誓山盟》

《印度往事》

《阿育王》

《輯毒警官》

《鐵窗怒火》

《討還血債》

《假戲真情》

《痴情鴛鴦》

《難斷絲絲情》

《情侶風塵》

《烈豹降妖》

7樓:素問蘭心

是黑白片嗎?看敘述像一部巴基斯坦老電影《好像不認識你》。

尋找一部印度老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是 於榮光,徐曉明。演的電影,是中國的,不是印度的,片名叫《海市蜃樓》。 似乎看過,但這個好像不是印度片,是中國片,港臺的還是大陸的就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查下是不是(愛的火山)或者是巴基斯坦的(永恆的愛情)這個都是那個時候流行的

10樓:敏敏特穆爾

片名:愛的火山

英文原名:ek phool do mali發行時間:2023年

導演:迪帕·梅塔

主演:蘭迪塔·達斯、habana azmi、kulbhushan kharbanda

出品:印度傑爾影片公司

地區:印度/加拿大

片長:108 min

色彩:彩色

型別:劇情

譯製:上海電影譯製廠

翻譯:朱曉婷

譯導:楊成純

主配:蓋文源、程曉樺、戴學廬、趙慎之

劇情簡介:

講述的是女主人公愛上了一位登山運動員,她在懷上了他的孩子後得知他遇到雪崩而喪生,她在失去生活的勇氣時,被一位好心的人收留,並願意承擔照顧她和孩子的責任。後來那位運動員並沒有死,當他回來找她時,發現他的孩子生活的非常快樂,他很欣慰...故事情節曲折,曾經得過國內外很多大獎。這部電影的年代雖然久遠了一點,影片的畫面質量沒有現代電影製作完美。

但是他的故事情節和人物精神永遠珍藏在人們的心中。印度的優美舞姿;明快的節奏;迷人的主題曲;感人的故事情節!值得珍藏.

找一部印度的很古老的電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神象奇緣

導演:塞烏姆甘

製片:查納帕·德瓦

**:拉克斯米卡恩特·皮亞拉爾

主演:拉吉什·卡納、塔努賈

簡介:合也大象,離也大象;萬物生靈,皆有秉性;愛恨情仇,人間悲喜。

端柱是一鰥居富商的獨苗,一次老父開車帶他外出,誰料途中突遭車禍,端柱被甩出車外,下落不明。老父經過醫生的搶救,暫時脫離了危險。但是,端柱的失蹤使他心急如焚。

正當老父焦慮萬分之際,端柱竟奇蹟般的出現在他面前。原來,端柱當時被甩進了叢林當中,一隻凶惡的豹子見勢正欲猛撲上來。緊急關頭,幾頭大象趕到救了小孩子的性命。

老父囑託小端柱,要像對待神明一樣,終生善待這些大象,說完就因心臟病發作離開了人世。

多年以後,端柱已是一名風度翩翩的青年。在大象拉莫的「牽線」下,他愛上了漂亮的富家女塔奴,他們很快就開始談婚論嫁了。但是,端柱在家庭財產糾紛案中敗訴,他只得放棄婚姻的念頭,帶上大象浪跡天涯,靠賣藝為生。

塔奴受了父親的欺騙,以為端柱出走是離情別戀,因此心中萬分痛苦。後來她明白了真相,便不顧一切離家出走,去追尋所愛的人。相愛的人終於在一起了!

端柱靠著自己的勤奮和智慧,創辦了一家名為「愛的世界」的遊樂場。他經營有方,遊樂園顧客盈門。塔奴的父親見端柱的經濟情況有了突變,便同意了這樁婚事。

遊樂園紅火的生意引起了俱樂部老闆的嫉恨,他絞盡腦汁要置端柱於死地,暗地裡多次與端柱作梗。孩子的降生給美滿的小家庭更添一份喜氣,大象拉莫似乎也特別喜歡小主人大吉。可是,塔奴老是擔心拉莫會傷害到孩子。

她勸丈夫將拉莫趕走。端柱先是斷然拒絕,但因誤會,夫妻二人反目後,端柱將拉莫鞭打出家門。塔奴帶著兒子住到父親家,拉莫也尾隨而至。

拉莫在危急時刻踩死了爬到大吉床上的毒蛇。這下塔奴恍然大悟,覺得是自己錯怪了拉莫。

端柱趕到岳丈家尋找妻兒,正巧遇上***老闆派來的歹徒。仇人相見,分外眼紅,端柱與幾名歹徒了殊死的搏鬥。歹徒舉槍欲射死端柱,拉莫見狀衝上前去,用身體護住了朝夕相處的主人,可是它自己卻中槍而亡。

一家人站在大象拉莫的墳墓前悲痛萬分,塔奴請求丈夫的寬恕,他們終於又團圓了。

12樓:快樂陽光男孩

是很久以前拍攝的,還是電影內容是很久以前的啊?

尋找一部90年代印度科幻電影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大概是我copy8.9歲時看過的第一部關於外星人的電影,現在30幾年過去了,記憶猶深。記得那時剛看完這部電影,晚上經常仰望星空想:

真的有外星人嗎?這這顆星球上,還是那顆星球上……呵呵?,現在想起來真是傻得可愛。不過還真想知道**能重看到這部電影

14樓:匿名使用者

巴基斯坦版《天外來客》

一個外星人降落到巴基斯坦,尋找到一個農村青年回的遺相,化身成他的形

答象。而這位青年長期和地方惡勢力鬥爭。外星人也因此捲入了人類的矛盾衝突,以及愛恨情仇中,還擁有一個人類的妻子,和一個混血兒。

片中的外星人剛露面時沒有實體,是一團人形光茫,每走一步都留下一個閃光的腳印,並且將周圍的一片地方照得通亮。他無意間進入了一棟民居,並按照他在房間裡找到了一張年輕男子的模樣進行了變化。當女主人回來的時候,看到這個和**上一模一樣的男子大吃一驚並激動得熱淚盈眶。

原來這個**上的男子是女子死去多年的愛人。眼前這個男子的到來使女主人陷入的迷惑和驚恐。在長時間的相處過程中,女主角發現了男子身上的美好品質並和他相愛。

但是好景不長,有一天外星人的同伴要來接走他,女主角想和他一起走,但是外星人的星球是不適合她生存的。臨別前,外星人摸出了他身上攜帶的最後一顆可以變化的神奇的珠子,把它變成了一個活生生的人類小孩,留給了一直渴望有自己孩子的孤獨女人……

特別想尋找一部老電影,想尋找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深谷屍變 應該是這個 我也看過的 想尋找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電影 無人生還 與世隔絕的孤島 華麗神祕的別墅 呼嘯而來的暴風雨 十位互不相識的到訪者 神祕的聲音揭開了人們各自隱藏在心中多年的祕密 古老的童謠如同詛咒,在心中一次次響起 死亡正在蔓延,死神就我們中間 十個互不相識的人,被富有的歐文先生邀請到...

求一部尤電影,求一部印度電影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才上映不久的。很好看的 李安拍的啊!前一兩個月才上映的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故事開始於蒙特婁,也結束於蒙特婁。一名在找尋靈感的作家 拉菲 斯波 rafe spall 飾 無意間得知派 帕帖爾 伊爾凡 可汗 ir n khan 飾 的傳奇故事。派的父親 阿迪勒 侯賽因 adil hus...

求一部印度歌舞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印度歌舞電影名字

印度電影系列 邊城英雄 拉吉 高伊爾是位十分公正的成功律師。他對工作的投入讓他幾乎沒時間陷入愛情。但是在他遇到沙嘉木的時候一切都改變了。沙嘉木是一位美麗受歡迎的歌手。通過沙嘉木,拉吉 高伊爾認識了沙嘉木的舊友極具天賦的 家塔隆 波洛瓦吉。塔隆 波洛瓦吉此時被人陷害為一樁 案的嫌疑犯,沙嘉木相信自己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