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電影外國的尋找一部外國電影歐美

2021-03-07 18:09:49 字數 2860 閱讀 2690

1樓:匿名使用者

極度深寒 結尾處為續集留了伏筆 不過一直沒拍

2樓:蘋果園

【極度深寒】

2023年上映的一部典型的美國式的災難恐怖片,也是一部怪獸電影,通過使用多種視角來展現怪獸的恐怖形象,影片中主人公和一群僱傭兵就是用各式輕重**進行反擊,造就了許多的視覺享受。此外育碧公司發行了一款同名恐怖題材的動作遊戲,將驚悚與動作完美結合在一起,給玩家充滿動作與驚悚快感的遊戲享受。

劇情簡介

一艘快艇在南海上馳騁,船長費尼根及全體船員被僱傭兵僱傭幫助他們執行一個任務。任務是當天不斷在南海遊弋觀察,所以船長和船員都不清楚他們此行是執行什麼冒險任務。航行的所有費用均由一位幕後人物支付。

機械師喬伊意外地在艙內發現8-9枚魚雷,他立刻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

與此同時,在他們的下游,堪稱世界第一的豪華客輪「亞哥號」正在進行首航,船上滿載腰纏萬貫、珠光寶氣的貴婦富翁。因為郵輪過於豪華,執行的費用遠遠高於建造費用,所以郵輪的建造者為了使自己不至陷入負債境地而把郵輪交給銀行,而且還暗中破壞了郵輪的所有作業系統,包括緊急呼救,這樣輪船就會在毫無監測的情況下航行,最終結果就是觸礁沉沒,而按照原定計劃24小時後就會有事先準備好的救援船趕來營救,從而在最少的**的情況下騙取鉅額保險費。

就在這時,巨型多頭兩棲海怪襲擊了郵輪,吃了船上的大部分遊客(包括船長)只有極少數的倖存者倖存。等約翰他們趕到時,「亞哥號」已陷入一片血水之中……船上僅剩下幾名倖存者,其中包括崔林和建造「亞哥號」的工程師西蒙。就在這個時候費尼根明白了僱傭兵的任務,他們的任務是搶劫豪華巨輪,如果失敗他們將炸掉巨輪。

電影《極度深寒》劇照(20張)

起初,約翰並不相信倖存者講述的「亞哥號」遭到了所謂「深海魔鬼」的浩劫,直到他發現船員和僱傭兵一個接一個地死去後,他才明白自己已被放到九死一生的危險境地。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他只能與崔林和僱傭兵聯手共同對付嗜血無度的

導演斯蒂芬·索莫斯(stephen sommers)

編劇斯蒂芬·索莫斯(stephen sommers)

演員法米克·詹森(famke janssen)

傑森·弗萊明(jason flemyng)

傑曼·翰蘇(djimon hounsou)

特里特·威廉斯(treat williams)

凱文·j·奧康納(kevin j. o'connor)

韋斯·斯塔迪(wes studi)

克利夫·柯蒂斯(cliff curtis)

琳尼·阿德奇(leanne adachi)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電影《極度深寒》

4樓:液鈺

小時候看過······ 名字那時候···沒有打出來 第二部好像都出啦了

找一部電影(外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電影《三傻大鬧寶萊塢》

……記憶力夠贊,劇情基本都對,除了「擁有很多專利的博士」這條有一定出入。同學自殺有兩次,一次無人機研究者,一次是「三傻」之一。是前者在牆上寫下「i quit」。

尋找一部外國電影(歐美) 20

6樓:

模範家庭?

在影片的一開始,我們就見到了史蒂夫·瓊斯一家人。 他們是我們心中理想人生、理想家庭和理想生活的樣板--中產階級、丈夫英俊、瀟灑、體態苗條健康;妻子**、漂亮、眼角沒有皺紋;孩子知書達理,成績不錯,周圍總是跟著一群朋友。史蒂夫·瓊斯先生總是有無窮的時間休閒和玩樂,瓊斯太太總是做著最好、最貴的美容,而他們的孩子總是用著最新和最酷的電子產品。

這些天,瓊斯家族來到了一個小鎮生活,很快,他們一家就成了他們居住的小鎮的明星家庭,四個家庭成員都以自己的方法融入了這個小鎮的生活之中。瓊斯家庭的兩位鄰居:拉里和莎莫是他們最忠實的粉絲和信徒。

在和他們共享現代化的奢侈的生活方式的同時,他們也為瓊斯一家保守著他們不可告人的祕密。可是隨著時間的慢慢逝去,瓊斯先生和瓊斯太太之間的矛盾也開始漸漸顯露了出來。 其實不僅僅是這一男一女之間的矛盾,他們的家庭和生活方式都是一個巨大的**。

原來,瓊斯一家是市場營銷公司僱傭來的演員,他們把一種對奢侈品的消費慾望帶到這個小鎮,用自己的「偶像明星」的地位來推銷生活方式和奢侈的生活態度,他們的工作就是刺激小鎮人民拼命消費,他們的收入和小鎮人民購買的商品數量息息相關。 最後,拉里的死讓瓊斯感到愧疚,瓊斯向小鎮人們揭開了真相……

7樓:一樓

參*** 76、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找一部外國電影(歐美) 20

8樓:慕言的貓

聽你描述好像就是愛樂之城 因為剛好我也看過 派對結束男主和女主還跳了一段舞是嗎 女主是個小演員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樂之城lala land

找一部電影,國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電視劇《神探夏洛克》第四季

11樓:匿名使用者

kyzy 點tv 電影隨便看

找一部外國的電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楚門的世界》是派拉蒙影業公司於2023年出品的一部電影。由彼得·威爾執導,金·凱瑞、勞拉·琳妮、諾亞·艾默裡奇、艾德·哈里斯等聯袂主演。該片於2023年6月1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楚門是一檔熱門肥皂劇的主人公,他身邊的所有事情都是虛假的,他的親人和朋友全都是演員,但他本人對此一無所知。最終楚門不惜一切代價走出了這個虛擬的世界。

13樓:馮卿厚振博

是《蛇蠍美人》,她和那個女明星在洗手間接吻的。

想找一部很老的外國電影,找一部很老的外國電影。

水晶奇緣 crystalstone 導演 antonio pel ez 主演 kamlesh gupta laura goodwin frank grimes 語言 英語 製片國家 地區 西班牙 英國 美國上映日期 1988 2 加勒比海盜 就這個 找一部很老的外國電影。鐵血bai戰士2 1990 ...

找一部外國故事片電影,找一部外國電影

有滴,點我的頭像,找一部外國電影 10 六天七夜 six days seven nights 1998 導演 伊萬 雷特曼 編劇 邁克爾 布朗寧 主演 哈里森 福特 安 海切 大衛 休默型別 動作 愛情 冒險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德語 上映日期 1998 08 13 片長 98 分鐘 ...

求一部外國魔法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外國魔幻電影的名字。

片名 波西 傑克遜與神火之盜 英文片名 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 1 更多片名 珀西 傑克遜和閃電竊賊 珀西 傑克森和閃電竊賊 波西傑克森 神火之賊 導演 克里斯 哥倫布 chris columbus 製片 micha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