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外國故事片電影,找一部外國電影

2021-04-26 18:49:14 字數 1914 閱讀 7854

1樓:小哥大的小屋

有滴,點我的頭像,,,

找一部外國電影 10

2樓:詠梅居士

六天七夜 six days seven nights (1998)導演: 伊萬·雷特曼

編劇: 邁克爾·布朗寧

主演: 哈里森·福特 / 安·海切 / 大衛·休默型別: 動作 / 愛情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德語

上映日期: 1998-08-13

片長: 98 分鐘

又名: 六日狂奔七夜情

3樓:稅軼東方思嘉

諾丁山劇情簡介

威廉.薩克(休.格蘭特飾)住在倫敦西部的諾丁山,擁有一家慘淡經營的旅遊書店。生意蕭條的他,還要忍受行為怪異、不修邊幅的室友斯派克。自從離婚後,他的愛情生活也是一片空白。

安娜.斯科特(朱麗婭.羅伯茲飾)是美國的電影明星,她的玉照出現在各個雜誌的封面上,一舉一動都受到全世界的關注。在好萊塢呆膩了的她,來到異國他鄉的倫敦尋求刺激。

一個平淡無奇的星期三,安娜走進威廉的書店裡,她優雅的姿態給威廉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第二次見面可就沒那麼浪漫了,在街道拐角,威廉把一杯飲料潑在了安娜身上。深感愧疚的威廉請這個陌生的美人到家裡洗衣服,兩個人彼此產生了好感。

沒想到終於有一天,威廉一開門便發現娛樂記者已經蜂擁而至,他這才明白,自己請回家的不僅是一個國際巨星,也是一個天大的麻煩。

4樓:錢鈺頓念煙

電影:洗澡

2023年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就是個mv,是俄羅斯歌手алексей воробьев( alex sparrow)的我愛你係列三部曲之一,不是電影,歌曲名字為ятебялюблю(no risk no fun)

求一部外國電影,應該是歐美的 5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我也不知道你這個電影名什麼,電影名好像叫特李**。

找一部外國電影,關於教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 choristes, les

中文名: 放牛班的春天

在一個封閉嚴厲的寄宿學校裡,缺乏關愛的孩子們在**老師的幫助下,通過**得到心靈救贖的故事。該片以其觸及心靈最深處的真摯細膩的情感,陽光般溫暖的人性光輝和人文關懷,在人口僅7000多萬的法國掀起了850多萬人的觀影狂潮,創下了4000多萬歐元的票房記錄,並被法國選送參加明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評獎,它將與《十面埋伏》一決高下。 片中,coulais與保加利亞交響管弦樂團以和煦動人的鋼琴、暖和的交響樂搭配影片中童星如天籟般優雅、聖潔、和諧的唱詩班大合唱,將傳統電影**的溫情感受與來自童真心靈的頌唱,為影片中的師生,還有深受電影感動的影迷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

片中飾演皮耶的童星尚巴堤莫里耶精采的男高音獨唱更贏得歐陸傳媒的讚賞,推崇為頗有維也納少年合唱團水準的演唱功力。

8樓:霜月五日

熱血教師 the ron clark story (2006)

ron clark從北卡羅萊納前往紐約大都市一所中學開始了他新的教師生涯。他年輕充滿熱情富有創造力。他運用獨特的教學規則和革新式的教學方法教育每個調皮的小搗蛋,為家境困難想要念書的女孩打通通往課堂的道路,讓有著藝術天賦的男孩得以發揮特長。

即使剛從肺炎中解脫出來,clark馬上投入到他的調皮學生當中。

9樓:漫長的午後

這種**很多啊,有可能是《為人師表》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牛班好象是04年的電影哦,我也剛看``內容跟你說的差不多,「河塘之底」,嘿嘿。

找一部電影外國的尋找一部外國電影歐美

極度深寒 結尾處為續集留了伏筆 不過一直沒拍 極度深寒 1998年上映的一部典型的美國式的災難恐怖片,也是一部怪獸電影,通過使用多種視角來展現怪獸的恐怖形象,影片中主人公和一群僱傭兵就是用各式輕重 進行反擊,造就了許多的視覺享受。此外育碧公司發行了一款同名恐怖題材的動作遊戲,將驚悚與動作完美結合在一...

找一部電影,歐美的,詳細看描述,找一部電影,外國的描述如下,是一部比較老的外國電影,詳細內容記不

鏡子面具 mirrormask 2005 海倫從來小在馬戲團長大,源身邊那些讓所有孩子興奮的事物卻讓她感到厭倦,她想逃離這種不真實的生活,因此和父母發生衝突。不幸接踵而至,先是媽媽在表演中倒下,住進醫院,接著父親透露馬戲團經營陷入危機。心懷壓抑和愧疚的海倫進入一場夢境,那裡由光明女皇和黑暗女皇同時統...

想找一部很老的外國電影,找一部很老的外國電影。

水晶奇緣 crystalstone 導演 antonio pel ez 主演 kamlesh gupta laura goodwin frank grimes 語言 英語 製片國家 地區 西班牙 英國 美國上映日期 1988 2 加勒比海盜 就這個 找一部很老的外國電影。鐵血bai戰士2 19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