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部外國科幻片,各位電影達人能否幫我找找

2021-10-11 12:55:39 字數 780 閱讀 1812

1樓:匿名使用者

片 名: food of the gods ii   中文名: 猛鼠食人城   導 演:

( 達米安·李 damian lee )   主 演: ( paul coufos) ( lisa schrage) ( réal andrews) ( stuart hughes) ( karen hines) ( frank pellegrino)

上 映: 2023年05月19日 美國   地 區: 加拿大   對 白:

英語   顏 色: 彩色   聲 音: 立體聲(stereo)   時 長:

91   類 型: 科幻 恐怖   分 級: 澳大利亞:

m 英國:18 美國:r 西德:

18 冰島:(禁映) 冰島:16 芬蘭:

(禁映) 挪威:18 挪威:(禁映)

編輯本段劇情介紹

劇情學校教授為了做荷爾蒙激素的研究,大量採用動物做實驗,導致部份學生相當的不滿。愛護動物的學生手持標語**無效之餘,私闖教授實驗室,意圖破壞實驗裝置,不料卻遭誤食實驗激素而急遽變大的老鼠群攻擊。此後,整個城市籠罩在一片驚慌失措的氣氛中,直到查明原因並徹底消滅鼠群,方才結束這場人鼠大戰。

  劇情發生在一所大學校園裡,一個教授做實驗讓西紅柿增加生長素,不巧被關在一邊的老鼠吃了,於是老鼠開始變得巨大,恰好又被夜晚來實驗室搗蛋的幾個大學生不小心開啟了籠子。校園裡就開始不斷髮生死人事件。最後是主角利用自己的小白鼠把所有老鼠全引在一起然後**把老鼠全解決掉了。

2樓:

這個真不是你做的夢??

跪求一部科幻片

火星任務 火星任務 是一部反映探索火星的美國 科幻片。它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 人類首次載人火星探測計劃突然遭遇神祕的事故,一支救援隊出發前去救援 調查事故 當他們歷經艱險到達火星後,發現造成事故的原因是遠古火星人留下的遺蹟 他們解開了火星人遺蹟的祕密,進入遺蹟內部,發現火星人原來是地球生命的始祖 最後...

求一部外國科幻片的名字,求外國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雷霆萬鈞 片名 a sound of thunder譯名 雷霆萬鈞 更多譯名 一聲驚雷 更多外文名 sonido del trueno,el spain 導演 彼得 海姆斯 peter hyams主演 愛德華 伯恩斯 edward burns本 金斯利 ben kingsley 凱瑟琳 邁考麥克 c...

一部外國科幻片名,求一部外國科幻片名字,外星人的。

是彗星吧 彗星撞地球 世界末日 布魯斯威利演的 樓上的我都看過了,都有以上內容,如果你確定是行星而不是彗星的話,那就是 彗星撞地球 隕石大沖撞 布魯斯威利斯演的 明星挺多爽片 是 彗星撞地球 嗎 也叫 絕世天劫 求一部外國科幻片名字,外星人的。150 是電影 銀河訪客 也叫驚爆銀河系,是由迪恩 帕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