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部科幻片

2023-01-21 15:45:12 字數 663 閱讀 6962

1樓:絕不是個傳說

火星任務

《火星任務》是一部反映探索火星的美國-科幻片。它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人類首次載人火星探測計劃突然遭遇神祕的事故,一支救援隊出發前去救援、調查事故;當他們歷經艱險到達火星後,發現造成事故的原因是遠古火星人留下的遺蹟;他們解開了火星人遺蹟的祕密,進入遺蹟內部,發現火星人原來是地球生命的始祖;最後,一位航天員乘坐火星人的飛船飛往了遙遠的星系,其餘的航天員返回了地球。

《火星任務》採用了寫實的手法來拍攝。影片拍攝的全過程都有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作為技術顧問,從宇宙飛船的外觀與內部陳設,全觸控式的互動介面和自動化程度很高的飛船作業系統,直到種種火星探測儀器,都以目前空間科學的研究、模擬做參照,創作出的畫面令人十分震撼。為了求得真實感,影片還花費了大量資金用於拍攝失重場面,在這些場面中甚至還包括了一段失重狀態下的太空舞蹈。

除了令人震撼的真實感外,影片還著力刻畫宇航員的生活:他們的風趣幽默,職業的高度風險,嚴格的紀律要求,以及他們擁有的科學態度和奉獻精神。影片中有一幕非常感人:

飛船遇難後,船長伍迪為救大家,冒險隻身前去掛接補給艙,雖然救得了大家,但自己最終飄落到太空裡,最後為了不讓他的妻子作無謂的犧牲,他勇敢的摘下了自己的頭盔,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2樓:每日最新影視資訊

好像是《火星任務》 其中就有這樣一個鏡頭

求一部以前的科幻片,求一部以前的科幻片

lz重口味呀,我也要看,小時候看了一個叫星際什麼的,太空科幻的,就有許多像蟑螂的,可惜是生物的,不錯 求一部看過很久的科幻片,精靈警探 或者 精靈神探 或者 地精格諾姆 1990年的電影 求一部大約15年前的科幻電影 電影是外國的 絕之戰主演 杜喬王馨漪孫文雪但欣 導演 路雲飛 型別 動作槍戰驚悚懸...

求一部科幻片的名字

是 星河戰隊 系列的第一部 星艦戰將 starship troopers 高中生瑞科 卡斯帕 凡 迪恩 casper van dien 飾 畢業後,在女友卡門 丹妮 絲 理查茲 denise richards 飾 的鼓動下,違背了父親的意志,加入了機械化步兵學院,卡門亦加入了海軍學院。在他們參加訓練...

跪求一部電影名字,歐美有關翼龍的科幻片

這部應該是前幾年在電視播的那個電視劇,看看下面的簡介能幫你想起來不。恐龍帝國 原 名 dinotopia 又名 恐龍王國 恐龍帝國歷險記 譯 名 恐龍帝國 類 型 科幻 集 數 13 國 家 美國 dinotopia是長為13集的電視連續短劇,它是根據美國當代著名科幻作家詹姆斯 格爾尼 jam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