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外國科幻片名,求一部外國科幻片名字,外星人的。

2021-09-10 08:19:19 字數 4428 閱讀 564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彗星吧 《彗星撞地球》

2樓:暴力熊屁屁

《世界末日》布魯斯威利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我都看過了,都有以上內容,如果你確定是行星而不是彗星的話,那就是《彗星撞地球》

4樓:哐哐張小樂

隕石大沖撞

布魯斯威利斯演的

明星挺多爽片

5樓:為了愛i夢一生

是 彗星撞地球 嗎 也叫 絕世天劫

求一部外國科幻片名字,外星人的。 150

6樓:微1995五月

是電影《銀河訪客》也叫驚爆銀河系,是由迪恩·帕裡索特執導的科幻片,蒂姆·艾倫、tim allen參加演出。影片的主角,是一群飾演宇航員的電視演員。從2023年到2023年,一連四年這些nsea的保護者都穿著他們的**戰戰兢兢地出發去執行他們在太空的危險任務,直到這個劇集被取消為止。

大約20年以後,這個經典科幻故事的五個明星又被重新裝扮,在他們的超級影迷(一群外星人)面前露面。這些外星人在宇宙飛行中意外擷取到了地球上的電視訊號,電視劇《銀河訪客》被他們當成了歷史紀錄片,信以為真。面臨著可怕敵人的外星人們按照電視節目裡的場景,仿製出了和節目中類似的飛船和裝備。

他們來到了地球尋找指揮官和他的隊伍——宇宙中和平和正義的守護者。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電影《驚爆銀河系》,影片的主角,是一群飾演宇航員的電視演員。從2023年到2023年,一連四年這些nsea的保護者都穿著他們的**戰戰兢兢地出發去執行他們在太空的危險任務,直到這個劇集被取消為止。大約20年以後,這個經典科幻故事的五個明星又被重新裝扮,在他們的超級影迷(一群外星人)面前露面。

這些外星人在宇宙飛行中意外擷取到了地球上的電視訊號,被他們認為是歷史紀錄片的節目其實是電視劇《銀河訪客》。他們來到了地球,他們要找到指揮官和他的隊伍前往太空去幫助他們去抵禦真正存在的可怕敵人。沒有劇本,沒有導演,沒有真正太空飛行的經驗,這些演員卻不得不進行一次活生生的“表演”,去充當這些外星來客心目中的太空英雄。

這部喜劇片將如何收場?

8樓:匿名使用者

星球大戰全系列,異形全系列,鐵血戰士,環太平洋。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是一部外國科幻片

9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好像是《星際迷航11》裡的(引申:這部電影和同名電視劇經過許多年的發展。成為了一版種文化現象)。

第權11部中,男主柯克(未來的柯克船長)的老爸成為臨時星艦艦長(前艦長在談判中被壞蛋殺死),飛船被壞蛋襲擊,老柯克臨危不亂,以犧牲自己的代價(自己駕駛艦船撞向敵艦)換取了大部分船員逃生。包括柯克的母親和剛出生的柯克。

柯克小時候很皮很野(沒有父親教育他),就像一般設定裡的單親家庭小孩。經常 闖禍。

你看到的應該是他駕駛老式飛車,超速被追。

劇情截圖:

電影海報:

10樓:洋凱延螺

晶兵總動員來

一家全球自性科技集團的bai

總裁蓋爾馬斯,為了在兒童玩du具市zhi

場取得一席之地,於dao是命令旗下最頂尖的設計師製造出一群戰鬥玩具兵,他們是愛好和平的高竿兵團,還有逞勇好戰的魔鬼兵團,他們都被植入了軍事用的電腦晶片,寧靜的小鎮變成了他們的真實戰場。

11樓:希玄揭谷雪

《遺忘島》

這部電影是很久以前在**電視臺看的

因為時間久遠,細節內容已經記不太清了,梗專概情節屬是這樣的是在一戰的時候,一艘潛艇把一艘巡洋艦給打沉了一部分巡洋艦上的人逃生,記不清是怎麼也上到了潛艇上後來潛艇航線錯誤還是怎麼回事,開到了北冰洋兩軍的人只好協同努力,以逃生,他們穿過一條海底隧道後進到了一個世外桃源,那裡有一條河流

順著這條河流,是整個生物的進化史,越向下遊,生物越高階後來這些人在那裡發現了石油,並且提煉出了柴油準備以此逃生,結果潛艇開出後,火山爆發

只有一男一女沒有跟他們上潛艇,活了下來

然後他們就順著河流一直往上游走,說要找到生命的起源途中男子將他們詭異的經歷寫了下來,放在瓶子裡,扔入河中這個瓶子順河漂流,後來被某個人在海邊撿到

然後知道了這個故事

一部外國科幻電影,求名

12樓:血奴鸚鵡

《太空來運輸》

故事發生

自在一艘生鏽的太空貨船kassandra上,此時bai,它正在du前往42號太空站的路zhi

上。所有的船員都在低溫箱中dao進行著冬眠,年輕的醫生勞拉是這艘船上唯一醒著的人,她正執行著為期4個月的巡邏任務。但在她每天巡邏的過程中,穿過古怪而空蕩蕩的船艙,勞拉總是覺得她並不是一個人,好像有什麼詭異的力量隱藏在船艙中,正和船員進行一場貓鼠遊戲……

地球生態完全毀壞之後,人類遷居外太空,造成太空站人滿為患,而唯一獲得解救的希望就在距離地球五個光年的另一個星球上……

在前往新星球的途中,所有人都將進入冷凍休眠狀態,只有幾個士兵輪值守衛,而在年輕醫官蘿拉的四個月輪守當中,詭異、寂靜的太空船上似乎有其他生物存在著……到底那些生物是敵是友?這場充滿災難的人類遷徙之旅能順利完成嗎?

求一部外國科幻片的名字 50

求知一部外國的科幻電影名

13樓:楊皓策

我靜靜地臥在荷葉上,微風拂過,送來滿池荷香。寬大的荷葉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踏實與溫暖。偶爾在風的幫助下,我在荷葉上來回嬉戲,每每這時,我感覺自己像是在飛翔,於是生命裡多了一悸動。

太陽用它的第一縷光撩開了我的雙眼,我感覺心裡暖暖的,太陽問我:想去天空飛翔嗎?

我問荷葉,荷葉愛撫地笑了,於是我生命裡最初的悸動在這笑容裡平靜下來了,只是有時候抬抬看看天空。

然而終於有一天,我決心離開荷葉,去實現我自己的夢想,於是我偷偷地飛走了。

在天空中原來有許多同我一樣的水汽精靈。我們一起唱歌,一起跳舞,在廣闊的天空中如仙女般紛飛。

黑呼呼的灰塵想要與我做朋友,我厭惡地躲開了。但是水珠姐姐告訴我:試著接觸他,你會有收穫的,他是個很不錯的夥伴!儘管如此,我還是拒絕了他。

在空中飄飛的日子久了,便生出了一種膩煩之心。於是我試著與灰塵接觸,才了現他真的很優秀。慢慢地,我也成了一顆小水珠,確切地說是雨滴,和眾多姐妹一起從天空中飛落。

我知道這是去從間。輪迴是痛苦的,我幾欲碎裂,幸而灰塵緊緊相隨。終於,一聲清脆的“叭”過後,我跌落在屋頂。

煙雨濛濛,四周蒼茫得讓人斷魂。我忽然看到昔日的荷塘,荷葉已枯,孤零零地幾株,在風中瑟瑟發抖。我衝著荷葉大聲叫喊,怎奈身旁雨聲譁然。

這時我聽到屋內有人幽幽道來:留得殘荷聽雨聲!是的,荷葉一定是在等我回來!

我哭著滾下屋簷,摔在一塊青石板上,試圖滾到石板下的水溝裡,然後一同流向荷塘。然而我卻再沒有力氣站起來……

於是我日復一日做著同樣的事情:上天,然後摔在青石板上。也不知道過了幾世幾年,荷塘裡的荷葉綠了,又枯,枯了,又綠了。

頑固的石板終於笑了,露出迷人的酒窩。終於有一天,我使出了最後一絲力氣,石頭,穿了!我落到了水溝裡,隨著其他水滴一起湧向荷塘!

荷塘又綠了,我輕輕地撫摸著荷葉。又有一天,在風的幫助下,我又躺在荷葉上了,微風拂過,漾起滿池荷香。陽光灑滿了整個荷塘,荷葉翻過半邊將我藏在身後,然而當太陽最強烈的時候,她還是讓我走了,她說:

那才是成長!太陽牽起我的手,再一次飛向天空。我回頭看時,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14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星球 反叛的是一支機器狗是吧,沒錯 就是紅色星球

有一部外國科幻電影的名字叫什麼?

15樓:昔日年華

深淵 the abyss

導演: 詹姆斯·卡梅隆

編劇: 詹姆斯·卡梅隆

主演: 艾德·哈里斯 / 瑪麗·伊麗莎白·馬斯特蘭託尼奧 / 邁克爾·比恩 / leo burmester

型別: 劇情 / 動作 / 科幻 / 驚悚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片長: 138 分鐘 / usa: 171 分鐘(special edition)

又名: 無底洞 / 深海水怪

關於一部外國科幻電影的名字

16樓:卝查円

肯定是《紅色星球》

17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者的遊戲,第一部 劇情介紹 2023年的一天,88歲的小男孩阿倫·帕里斯無意中在父親的製鞋廠的工地上發現了埋在土中的"尤曼吉”遊戲棋,將它帶回了家。阿倫與父親發生了爭執,正欲離家出走,好友薩拉來到

求一部外國科幻片的名字,求外國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雷霆萬鈞 片名 a sound of thunder譯名 雷霆萬鈞 更多譯名 一聲驚雷 更多外文名 sonido del trueno,el spain 導演 彼得 海姆斯 peter hyams主演 愛德華 伯恩斯 edward burns本 金斯利 ben kingsley 凱瑟琳 邁考麥克 c...

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的名字!

應該是抄 病毒 異形總動員 virus 隸屬美國 bai的拖船海洋之星號du在南太平洋海域遭遇罕見的強zhi力颱風,眼看就要船dao毀人亡,船員們奮力駛進颱風眼,求得暫時的安寧。在這片平靜的海域,他們發現了一艘俄羅斯船 名為伏訶夫號科研用船。船上空無一人,氣氛詭異,船員們隱隱感到有某種生物在暗中窺視...

求有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的名字!

火星人玩轉地球 的確很好看啊!火星人攻擊地球 採納給分 用 殺死外星人的是 火星人玩轉地球 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的名字!有些印象,不過好象是2000零向年的電影,記不起來了哦。應該是魔法保姆邁克菲,去看看吧 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名字 求一部英文科幻電影名字 終結者5創世紀 大概內容是男主通過時間機器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