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中的不良如何控制 怎樣才能降低生產不良率

2021-09-10 08:21:23 字數 446 閱讀 8537

1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不良具體的說是一個廣義的名詞.首先要明白不良產生的原因,成形中不良的產生主要由機械.模具.

生產工藝.材料.作業方法和環境幾點造成.

要控制不良就必須要知道不良從那個方面產生.在生產中要詳細的記錄不良品的不良原因,再經過系統的分析找出不良造成的根源.制定,採取相應的糾正,預防方案.

要降低生產不良率,機械要有良好的保養記錄.模具的養護同樣重要.在模具投入生產前的試模是非常重要的環節.

試模的好壞直接影響生產中的不良產生.試模時的工藝是不是最常用和最簡單的?試模時的產品是否要經過很多的後加工處理?

因為生產時可能因機械的不同,技術水平的差異造成不良的產生.一般情況下特殊的成形條件的穩定性是無法考證的,因此造成不良的機率也就越大.生產中工人的作業及培訓也是十分重要的.

如果能將以上幾個方面控制好.那麼不良的降低將不是什麼問題.

怎樣解決乳豬料的硬度問題,怎樣才能降低乳豬顆粒飼料的硬度呢

可以試一下壓縮比 調整一下配方 加點油水結合劑應該不錯。可以考慮低溫制粒。新增玉米。怎樣才能降低乳豬顆粒飼料的硬度呢?其實很多時候配方也會對飼料硬度有一定的影響。光從生產過程來說的話,環模的壓比 喂料速度 蒸汽的質量都會影響飼料的硬度。選擇壓比合適的環模,並控制好使用壽命,喂料切刀 壓輥間距除錯好,...

怎樣才能抑制住思念,怎樣才能控制住自己的笑?

讓自己忙起來,忙的沒有時間再去想那些東西!抑制自己的想法 太殘忍了!不如放縱自己的思想!努力去想吧!努力去回憶吧!呵呵想的多了 也就麻木了 這樣你會發現你自己已經放下了!你不接受 這個現實也沒辦法!因為現實終究是現實 已經發生了!轉移注意力吧.當初我也是這樣.雖然有寫痛苦.不夠久了就淡忘了.對了.不...

旅遊期間怎麼控制體重,怎樣才能合理的控制體重

旅遊時候逛街等也是一種 方式。控制飲食及飲料攝入就可以 怎樣才能合理的控制體重 看看電視上充斥的 機構廣告,由此可知現代人有多矛盾,既想要享受美食,又希望保有苗條的身段,實在是兩難啊!其實,想要擁有一副標準又健康的好身材並非遙不可及的夢想,只要控制清淡的飲食加上規律的運動,身體自然就會瘦下來,健康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