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英文科幻電影名字,求外國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2021-03-27 05:57:29 字數 2655 閱讀 7935

1樓:六慾居士

《終結者5創世紀》。

大概內容是男主通過時間機器回到過去,阻止天網的誕生,穿越後發現過去已經被改變了,自己的大腦裡多出了一段原本不存在的記憶:自己年幼時,生日的時候,家人送了他創世紀智慧應用作為生日禮物,應用上顯示著創世紀即將誕生的倒計時,而自己則對著鏡子一直唸叨著創世紀就是天網,天網就是創世紀。

後來男主在過去的時空阻止了天網,把創世紀智慧所在的地方炸燬了,他去了自己當初的家,找到年幼的自己(即小男孩),叮囑他:天網就是創世紀。並讓他牢記這段話。

男主那段夢境裡的小男孩,實際上就是年幼的男主自己。

2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電影名《源**》

該劇由 傑克·吉倫哈爾、維拉·法米加、米歇爾·莫娜漢、傑弗裡·懷特、拉塞爾·皮特斯、james a·woods、邁克爾·阿登、joe cobden聯合主演。

①該劇講述的是在阿富汗執行任務的美國空軍飛行員科特史蒂文斯上尉突然驚醒,發生自己在一輛高速行駛的列車上,而他的身邊坐著一個素不相識的女子克里斯蒂安正在與自己講話。

③一頭霧水的科特還沒搞明白是怎麼回事時,他又一次被送上那輛列車。這次之後,科特終於明白自己在執行一件任務,負責調察芝加哥火車**案找到恐怖份子並查出他的下一個目標。

④科特被一次又一次的送上那輛高速列車,每次只有八分鐘的時間調察,調察過程中,科特發現自己已在一週前去世,原來他正在參與是一項「腦波原**」的祕密任務,這項任務通過已經死亡的科特尚未完全死亡的腦細胞影像來還原事件,調查事情的真相。

該劇由鄧肯·瓊斯執導,於2023年上映。

求外國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3樓:邊翠梅龐綸

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 (電影版)

其實有電視劇的,可是cctv8放了一次就沒了,網上也找不到

4樓:聲悠逸李通

《親愛的,我把我們縮小了》系列,有一集就是他們縮小了,看見巨大的蟑螂,還有在他兒子房間做電動火車,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 kkyybb 。很多人都不知

求一部美國科幻電影的名字。急!

6樓:中華才俊網

記憶裂痕

記憶裂痕 記憶裂痕

【中文片名】《致命報酬》

【又名】《記憶裂痕》、《空頭支票》

【英文片名】《paycheck》

【導演】吳宇森john woo

【原著】菲利普·迪克philip k. dick

【編劇】迪恩·喬格瑞斯dean ge***aris

【主演】

本·阿弗萊克ben affleck - michael jennings

烏瑪·瑟曼uma thurman - rachel

阿倫·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 - rethrick

科姆·菲爾colm feore

凱瑟琳·莫利斯kathryn morris

【型別】動作/科幻/驚悚 片長:119分鐘

【級別】pg-13(動作暴力場面及粗口)

【發行】派拉蒙影片公司

【上映日期】2023年12月25日

【影片簡介】

劇情邁克·簡寧斯(本·阿弗雷克飾)正在被追殺,但是他卻不知道為什麼會被追殺。作為一名受僱於致力於頂級機密專案研究的高科技公司的計算機天才,簡寧斯在每做完一個專案後,都會按例行慣例接受短期的記憶刪除程式,其目的是保證專案中的機密資訊不會被洩露。雖然代價是巨大的,但是報酬也是豐厚的,這次他所負責的是一個為期三年的機密專案,公司保證在專案完成後給予他44億美元的天價報酬。

但是當簡寧斯從**程式中甦醒過來之後,他所得到的並不是那張44億美元的鉅額支票,而是一個裝著證明他自願放棄任何報酬宣告的神祕信封。由於記憶已經失去,他沒有任何辦法驗證此言的真假。所以信封成了他惟一的線索,隨著線索的逐漸增多,fbi的探員也開始出現在他的生活中。

簡寧斯終於知道了事情的複雜性,沒有兌現的支票之後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祕密。在與他一起工作了三年的同事雷切爾(烏瑪·瑟曼飾)的幫助下,簡寧斯必須與時間賽跑,在被滅口之前將腦海中紊亂的記憶碎片全部拼回原位,恢復昔日的記憶,並揭開謎團背後的巨大黑幕……

【另一版本簡介】

邁克爾·簡寧斯(本·阿弗萊克飾)是一個極具天賦的電腦工程師,受僱於一家專門進行研究機密工作的高科技公司。他接受了一份協議,在研究工作完成之後,他將獲得八位數的高額酬金,代價是刪除工作期間的記憶,以防止資料外洩。當邁克爾消除記憶之後,他得到的卻不是事先協商好的高額美元,而是一個裝有香菸、剃鬚膏和手錶等日常雜物的普通公文紙袋。

該公司同時通知邁克爾,是他主動放棄了幾千萬美元的酬勞。在完全喪失了兩年的記憶之後,邁克爾已經失去了證明是否是自己放棄了這筆錢的能力。但是事情不光是錢那麼簡單,聯邦警探因為莫名的原因前來抓捕他,而他昔日的老闆也派出殺手不惜一切代價地追殺他。

邁克爾漸漸意識到在自己身上肯定發生了不同尋常的事情。真相淹沒在邁克爾為數不多的瑣碎記憶之中,多虧有和他共同生活多年的愛人雷切爾(烏瑪·瑟曼飾)的鼎力相助。兩人攜手合作,趕在前僱主雷吉米(埃仁·艾克哈特飾)派人殺害他之前解開了這段記憶裂痕之謎……

經過一連串驚險刺激的生死逃亡之後,真相開始浮出水面。八位數高薪泡湯後換來的那堆看似無用的雜物,正是邁克爾當初精心安排用來提醒自己的線索,這些雜物幫助他回憶起過去的一切。原來邁克爾的研究內容和**未來息息相關……

7樓:

記憶迷團,或是沙漠迷蹤

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的名字!

應該是抄 病毒 異形總動員 virus 隸屬美國 bai的拖船海洋之星號du在南太平洋海域遭遇罕見的強zhi力颱風,眼看就要船dao毀人亡,船員們奮力駛進颱風眼,求得暫時的安寧。在這片平靜的海域,他們發現了一艘俄羅斯船 名為伏訶夫號科研用船。船上空無一人,氣氛詭異,船員們隱隱感到有某種生物在暗中窺視...

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求一部英文科幻電影名字

神祕 也叫 先知 劇情 1959年,美國馬塞諸塞州列辛頓威廉道斯小學,該校即將迎來校慶日,小女孩露辛達 電影 先知 具體介紹 尼古拉斯凱奇主演的 先知 又名 末日預言 求一部英文科幻電影名字 終結者5創世紀 大概內容是男主通過時間機器回到過去,阻止天網的誕生,穿越後發現過去已經被改變了,自己的大腦裡...

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求一部英文科幻電影名字

致命拜訪,妮可爾 基德曼主演。英文名 theinvasion 中文名 致命拜訪別名 入侵者 致命訪客導演 奧利弗 西斯貝格 oliver hirschbiegel 詹姆斯 麥克泰格 james mcteigue 主 演 妮可 基曼 尼科爾 基德曼 nicole kidman 丹尼爾 克雷格 d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