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科幻電影名字(關於外星人),求一部老科幻電影,關於外星人的

2021-07-27 22:15:20 字數 2911 閱讀 7985

1樓:茄子漢堡

沒錯 就是《天際》

最經典的應該是片尾部分,男豬腳被破壞肉身後,呈外星狀態,保護女友~另外還有經典的是,裡面出場的人類反擊的戰機,乃是x-47b無人機這電影發出來的時候,x-47b剛剛公佈出來資訊可見這幫人真tm強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與外星人 應該是這個、

求一部老科幻電影,關於外星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這部電影,主角是一個外星人和一個隊長,劇情有點相似但是名字忘記了。

4樓:

時代背景是不是在二戰的時候?德國人發現了一個奇怪的東西還俘獲了一群美國大兵,其實那個奇怪的東西是外星人的蛹.

電影名字叫《奇遇》(以人格擔保)。

記得裡面有一個經典的鏡頭:

其中一個美國兵問其中一個外星人:你們星球上有沒有金髮美女?結果外星人指著另外一個毛茸茸的外星人回答:她就是!

還有一幕:

那群美軍被俘獲時注**麻藥,一個美軍在迷迷忽忽是打了一個穿軍大衣的矮子,結果那個矮子是來看外星人的希特勒!!

這部電影不好找,我從一開始接觸網路就在找,找了8年了仍沒找到。樓主找到了一定給我說一聲。

5樓:

樓主去這裡看看:

不知道里面有沒有你說的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不記得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人猿星球吧~~

8樓:我是

哈,那是《外星小精靈》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星球大戰》 《et》(外星人)

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有外星人

10樓:安菲爾德

出自影片《世界大戰》,湯姆·克魯斯主演。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 世界大

du戰主演: 湯姆·克魯zhi斯dao,達寇塔·範寧,蒂姆·羅賓斯外星人全面內入侵地球

雷·費瑞容爾(湯姆·克魯斯飾)是一個碼頭工人,年紀輕輕、喜歡飈車、有些傲慢、還是位遊手好閒的糟糕父親,他工作就是在碼頭操縱起重機為輪船裝卸集裝箱。為了他生了一兒一女的妻子瑪麗,實在受不了雷無所事事、不負責任的生活態度,終於和他分道揚鑣。

雷對於妻子的離去只知道怨天尤人,依然老是忽略自己的兒女。不過,這個週末,由於有事,前妻不得不把孩子送來讓雷照顧。不同以往的是,天空突然陰雲密佈,幾道閃電屢次擊中街道,似乎有什麼怪事即將發生。

費瑞爾覺察到閃電有點不同尋常,但他不知道,一場毀天滅地的災難即將來臨。突然,一輛墜入地下的外星戰車從馬路中一躍而起,小鎮頓時亂作一團

12樓:鞠茉揚穀蕊

飛碟底部變成類似螢幕的東西,出現一個女人臉貌似是美劇《v星入侵》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科幻電影的名字,關於外星人入侵地球

13樓:安菲爾德

這部影片應該是《火星人玩轉地球》。

導演: 蒂姆·波頓

編劇: 喬納

森·詹姆斯

主演: 傑克·尼科爾森 / 格倫·克洛斯 / 傑克·布萊克 / 安妮特·貝南 / 皮爾斯·布魯斯南

型別: 喜劇 / 動作 / 科幻 / 驚悚 / 奇幻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法語

上映日期: 1996-12-13(美國)

求一部外星人科幻電影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 mission to mars

中文名: 火星任務

劇情介紹

當人類首次向火星進軍的載人太空飛行遭遇了神回祕的、災難性的事答故時,一支太空救援隊出發前去調查這一悲劇性事件,並且要救回任何可能的倖存者……

2023年,美國國家宇航局(nasa)實現了自登月以來人類的另一個偉大夢想——征服火星:一批美國宇航員成功地抵達了火星表面,指揮長格雷厄姆成為第一個在火星上漫步的人。然而,興奮還未退去,格雷厄姆便發現他的隊員開始神祕地死亡。

當nasa接到格雷厄姆從火星傳回的一條含義不清的資訊後,立即組成營救小組。於是,指揮長伍迪·布萊克和他的隊員踏上了長達6個月的火星之旅,他們的任務是調查真相,並帶回倖存者(如果他們還活著的話)。儘管幸運女神沒有眷顧布萊克一行,但他們還是克服了航行中遇到的種種困難,最終到達併成功地登陸火星。

在這裡,他們發現在神祕死亡事件的背後,隱藏著一個關於人類起源的巨大祕密。

15樓:霜月五日

火星任務mission to mars (2000)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 真的 很久以前了 一起想想

求一部關於外星人入侵的科幻電影名字,比較新,外星人是無形的,能把接觸到的人變成粉末

求一部美國科幻片名字,小時候看過關於外星人題材的應該是九幾年的美國科幻片。萬分感謝下面有詳細描述

17樓:芐尐尛

這部電影:關鍵第四號 i am number four (2011)導演: d·j·卡盧索

編劇: al gough / miles millar主演: 亞歷克斯·帕蒂弗 / 蒂莫西·奧利芬特 / 泰莉莎·帕爾墨 / 迪安娜·阿格隆 / 凱文·杜蘭

型別: 動作 / 科幻 / 驚悚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法語

上映日期: 2011-02-26(中國大陸)

外星人科幻電影,一部科幻電影。外星人

英文名 immortel ad vitam 中文名 諸神混亂之女神陷阱 妖獸世紀 上 映 2004年03月16日 劇情介紹 2095年,紐約市上空突然出現了來歷不明的金字塔飛行物體,沒有人知道里面藏著什麼。事實上,藏身其中的就是埃及諸神,其中還禁閉著一個被諸神判刑的鷹頭人身神袛 太陽神何若斯。因為太...

求一部歐美科幻電影和外星人有關的,劇情是

你好,是很經典的copy 電影 靈異拼圖,故事劇情本身很懸哦,很有懸念。但我推薦你看下該片的 版本,因為 中帶有兩個不同的版本,後面的劇情稍有不同,所以強烈建議你看哦,我就是兩個版本都看了,最後的結果也不一樣.相信我,沒錯的,呵呵 靈異拼圖 主 演 來 朱莉安 摩爾 安東尼自 愛bai德華茲導 演 ...

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的名字!

應該是抄 病毒 異形總動員 virus 隸屬美國 bai的拖船海洋之星號du在南太平洋海域遭遇罕見的強zhi力颱風,眼看就要船dao毀人亡,船員們奮力駛進颱風眼,求得暫時的安寧。在這片平靜的海域,他們發現了一艘俄羅斯船 名為伏訶夫號科研用船。船上空無一人,氣氛詭異,船員們隱隱感到有某種生物在暗中窺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