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科幻電影,一部科幻電影。外星人

2021-03-26 12:46:44 字數 3041 閱讀 5285

1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 immortel (ad vitam)中文名: 諸神混亂之女神陷阱/妖獸世紀

上 映: 2023年03月16日

劇情介紹

2023年,紐約市上空突然出現了來歷不明的金字塔飛行物體,沒有人知道里面藏著什麼。事實上,藏身其中的就是埃及諸神,其中還禁閉著一個被諸神判刑的鷹頭人身神袛--太陽神何若斯。因為太陽神只剩下七天可活,為了延長他不朽的神力,他逃離金字塔,朝混亂的塵世而來,尋找一對可以生育的男女,延續他的不朽。

由於太陽神是鷹頭人身的怪物,所以他必須先找到一名凡人與之合體,才能藉助該人的身體為其延續後代。

一位被冰凍在外太空的軍人尼可·波勒,陰錯陽差的跌回這混亂失序的未來世界,剛好被太陽神何若斯盯上。即使是萬般不願意,尼可·波勒還是得接受身體被太陽神附身的無奈,動身尋找那個可以受孕生子的女人。

一個可以流出藍色眼淚的藍髮女子吉兒,對自己似人非人的身體感到困惑和迷惘,更為悲慘的是,吉兒在不知不覺中北被當成了製造人工臟器**大企業的實驗工具。同時,太陽神何若斯也發現了她,並將她視為延續不朽的最佳人選。

記憶、愛情、時空就在三人之間,不停的延續與交錯……

2樓:

不是外星人,而是古埃及的兩個神!

《諸神混亂之女神陷阱》

一部科幻電影。外星人 5

3樓:匿名使用者

《異星戰場》(

copyjohn carter)是一部2023年上映bai的科幻電影,由迪士尼公司du製作,安德魯zhi·斯坦頓執dao導,泰勒·克奇、琳恩·柯林斯、威廉·達福主演。電影改編自美國**家埃德加·賴斯·巴勒斯於2023年發表的科幻**《火星公主》(a princess of mars),於2023年3月9日美國上映。

電影講述了美國內戰時,飽受創傷的前軍官john carter莫名其妙地被帶到了火星,隨後被迫捲入了當地居民間的一場空前衝突,其中就包括tars tarkas和魅力十足的公主dejah thoris。

4樓:無聊睇天下

《異星戰場》是由安德魯·斯坦頓執導,泰勒·克奇、琳恩·柯林斯、威廉·達福主演。

5樓:o0大

是成龍的《飛龍再生》。

出品和發行是英國的公司,但是製片地區是香港,是中英合作的一部電影。

推薦幾個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科幻電影?

6樓:北極雪

4、《科洛弗檔案》

簡介:這是一部馬特·裡夫斯導演拍攝的美國科幻動作片。故事主要描述的是,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紐約市於一夜之間滅亡。

在重重的災難中,人類還將遭受到**怪獸的攻擊。究竟他們能否倖存?

評價:這部電影讓人異常緊張興奮又沉迷其中,讓影片區別於其他同型別外星人入侵地球的電影最主要的是,影片的視角是人道主義,而不是停留在史詩般的災難特效呈現。

導演: 馬特·裡夫斯

主演: 麗茲·卡潘 / 傑西卡·盧卡斯 / t·j·米勒 / 邁克爾·斯塔爾·大衛 / 邁克·沃格爾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08-01-18

3、《星河戰隊》

簡介:這是一部保羅·範霍文導演拍攝的科幻戰爭電影。影片改編自美國科幻作家羅伯特·海因萊因的代表作《星船傘兵》。故事的背景是未來的世界,那時候人族與蟲族發生大規模的戰爭。

評價:這部電影的視覺衝擊力非常的強,娛樂性也風采的豐富。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外星生物入侵地球的電影。然而這部電影被認為有很強大的軍國主義思想,收益部分人的抵制。

導演: 保羅·範霍文

主演: 卡斯帕·凡·迪恩 / 迪娜·邁耶 / 丹妮絲·理查茲 / 傑克·布塞 / 尼爾·帕特里克·哈里斯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1997-11-07

2、《第三類接觸》

簡介:這是一部由史蒂芬·斯皮爾伯格導演拍攝的科幻劇情電影。故事主要圍繞著地球上各個地方法神的種種神祕事件,以及隨後到來的外星人進行敘述。

評價:這是一部拋棄了描寫外形怪物地的怪異的電影,影片既沒有實驗解剖也沒有人類與外星人的大戰。有的只是一段人類與外星人善意而和平的交流。

當然這部影片的視覺效果也是非常令人震驚的,這部影片毫不誇張地說是影片史上最經典的一部科幻片。

導演: 史蒂文·斯皮爾伯格

主演: 理查德·德萊弗斯 / 弗朗索瓦·特呂弗 / 特瑞·加爾 / 梅林達·狄龍 / 鮑勃·巴拉班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1990-09-16

1、《第九區》

簡介:這是一部尼爾·布洛姆坎普導演拍攝的科幻劇情片。影片的故事背景是一群外星「蝦形」生物居住的「第九區」,主人公維庫斯倍你是一位前途光明的文職人員。

字啊一次與這些外星生物的接觸中不小心感染神祕病毒,而後逐漸轉變為外星人,曾經的同事上司都想拿他當實驗物件。他的唯一出路便是逃往第九區。

評價:這部電影在別樣的視覺震撼下,藉由外星人與人類的相處問題想我們展示了人類種種不敢正視的問題,如種族主義等。是一部真正的科幻電影,也是科幻電影史上最經典的作品之一。

影片從開始到結束都讓觀眾欲罷不能。不少觀眾都在期待這部影片的第二部。

導演: 尼爾·布洛姆坎普

主演: 沙爾託·科普雷 / 詹森·庫伯 / 娜塔莉·博爾特 / 茜爾雯·斯特賴克 / 約翰·薩莫爾

國家: 美國 / 紐西蘭 / 加拿大 / 南非

上映日期: 2009-11-27

7樓:美麗筆記

《至暗之時》《天際浩劫》《世界大戰》《第九區》

8樓:匿名使用者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1,2,黑衣人系列,超級戰艦,環太平洋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昨晚才看完鐵血戰士,這個很可以網頁連結,推薦下

關於外星人的電影有哪些?

推薦一下經典外星人科幻電影,謝謝大家? 5

10樓:

異形普羅米修斯

異星戰場

天際浩劫

洛杉磯之戰

阿凡達第九區

11樓:愛與誠

世界大戰、異性戰場、

求科幻電影名字(關於外星人),求一部老科幻電影,關於外星人的

茄子漢堡 沒錯 就是 天際 最經典的應該是片尾部分,男豬腳被破壞肉身後,呈外星狀態,保護女友 另外還有經典的是,裡面出場的人類反擊的戰機,乃是x 47b無人機這電影發出來的時候,x 47b剛剛公佈出來資訊可見這幫人真tm強大 牛仔與外星人 應該是這個 求一部老科幻電影,關於外星人的 我也在找這部電影...

找一部科幻電影,電影大概講的是外星人和地球人還有基因改造人

木星上行 美國的一部科幻電影,女主角叫朱位元還有個基因改造人 木星上抄行 2015 導演 安迪 襲 沃卓bai斯基 拉娜 du zhi沃卓斯 基編劇 安迪 沃卓斯基 拉娜 沃卓斯基主演dao 查寧 塔圖姆 米拉 庫尼斯 肖恩 賓 埃迪 雷德梅恩 道格拉斯 布斯 型別 動作 科幻 冒險 製片國家 地區...

找一部老科幻電影飛行員外星人,找一部老科幻電影飛行員 外星人

藍天白雲英雄血 blue tornado 1991 導演 antonio bido 編劇 antonio bido gino capone主演 德克 本內迪克特 帕齊 肯西特型別 動作 驚悚 製片國家 地區 義大利 語言 英語 片長 uk 87 分鐘 又名 藍色颶風 尋找一部科幻電影 在百幕大三角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