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科幻電影,找一部科幻電影?

2021-06-02 18:57:16 字數 3034 閱讀 8791

1樓:廉年伯齊

片名:《迷失太空》(

lost

inspace

)導演:斯蒂芬.霍普金斯

演員:威廉.赫特(飾約翰.羅賓遜)

加里.奧德曼(飾扎查理.史密斯)

咪咪.羅傑絲(飾莫琳.羅賓遜)

馬特.勒布朗(飾唐.韋斯特)

海瑟.格拉漢姆(飾朱迪.羅賓遜)

新線影片公司(new

line

cinema)2023年4月3日出品

本片耗資一億美金,可以與97年暑期的《id4星際終結者》科幻動作巨片相比,在英國倫敦製片廠拍攝完成,是好萊塢最賣座的影片,在98年4月3日美國上映時,僅3天週末票房便擊敗雄霸多時的《泰坦尼克號》。片中的電腦特效高達650項,是侏羅紀公園的兩倍。本片由全美第一本科幻**改編,曾是轟動美國的暢銷電視劇,這是首度搬上銀幕。

故事講述的是羅賓森一家人被派遣至銀河太空探險,目的是找尋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但是,同行的史密斯博士,卻暗中勾結**勢力,率領他所發明的高智慧機器人,企圖阻撓這次的冒險任務。羅賓森一行人駕駛太空船「木星二號」,在探險途中,由於史密斯博士暗中破壞,導致機械故障,脫離正常的航行軌道,與地球失去聯絡。

他們被迫降落在不知名的星球上,一個地圖上找不到的地方。星球上充滿著**的外太空生物如巨大的毒蜘蛛,或是蜥蜴與猴子的混合體。

由奧斯卡影帝威廉·赫特(willian

hurt)飾演一名21世紀的太空物理學家,被賦予尋找外太空人類可以生存的星球,帶領一家五口前往銀河探險,經歷驚悚、亮麗、愛與勇氣的冒險旅程。集合美國當紅年輕影星,由米米·羅捷絲(mimi

rogers)飾演羅賓森妻子,她同時也是一位傑出的生物化學專家,在險境中能利用豐富的經驗和知識來化解困難,三名孩子分別由海瑟·葛拉罕(heather

graham)、萊喜·雪伯特(lacey

chabert)和十一歲童星傑克·強生(jack

johnson

)飾演,還有飾演反面角色聞名的蓋瑞歐德曼,把片中聲名狼藉的史密斯博士演得很傳神,而麥特·雷布藍克(matt

leblanc

)飾演衛斯特上校,負責太空號的巡航安全任務。

本片不僅僅是一部科幻片,也算是一部親情片,飛船雖然在太空中漂流,但仍然展現出人類的智慧、愛和勇氣,這也是全片與《星際大戰》不同之處,也許這就是美國人寓教於樂的方式吧。

公元22世紀,地球已經面臨毀滅的邊緣。環境極度惡化,

人口飛速膨脹,食物消耗殆盡,人類要繼續存活就必須到別的

星球上開發新的棲身之地。

羅伯遜一家被選中承擔開闢新世界的使命,他們將乘坐木星二號宇宙飛船前往阿

爾法星球,其被認為是人類的未來所在。

太空研究專家約翰.羅賓遜是一家之長,他親自設計了一條

最近的飛行路線,將花10年到達目的地。他的隊伍中包括妻子

莫琳、兒子威爾和女兒朱迪及事前妮,以及高8英尺的巨型機器人歌利亞。駕駛飛船

的是英俊剽悍的唐.韋斯特。

出發前夕,陰險狡猾的扎查理.史密斯博士混上了飛船。

強烈的報復心理使得扎查理一心想破壞尋找新世界的計劃,導

致人類的滅亡。

扎查理破壞了飛船的電腦導航系統,從而使木星二號迷失在浩瀚的太空裡。

飛船像一隻迷途的羔羊,帶著羅賓遜一家不斷地陷入危險境地。

2樓:baby毓子石

2001,星球大戰,電子世界爭霸戰,月球,星際迷航,終結者,異形,人工智慧之類的都沒?

找一部科幻電影 是美國的好像

3樓:匿名使用者

《超時空接觸》

片 名 contact

◎中文 名 超時空接觸

◎年 代 1997

◎國 家 美國

◎類 別 劇情/科幻/神祕

◎語 言 英語/西班牙語/德語

◎字 幕 中文

◎imdb評分 7.3/10 (44,654 votes)◎imdb連結

找一部國外科幻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千星之城 valé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 (2017)

導演: 呂克·貝鬆

編劇: 呂克·貝鬆 / 皮埃爾·克里斯汀 / 讓-克勞德·梅濟耶爾主演: 戴恩·德哈恩 / 卡拉·迪瓦伊 / 克里夫·歐文 / 蕾哈娜 /伊桑·霍克 / 赫比·漢考克 / 吳亦凡 / 薩姆·斯普盧爾 / 阿蘭·夏巴 / 魯特格爾·哈爾 / 澤維爾·吉亞諾利 / 約翰·古德曼 / 山姆·道格拉斯 / 薩莎·露絲

型別: 動作 / 科幻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法國

語言: 英語 / 法語

上映日期: 2017-08-25(中國大陸) / 2017-07-20(德國) /2017-07-26(法國)

片長: 137分鐘

找一部老科幻電影 20

5樓:淘無憂

《迷霧》

《迷霧》是由帝門影業公司出品的的恐怖片,該影片由弗蘭克·達拉邦特內自編自導,容托馬斯·簡、納桑·蓋博、瑪西亞·蓋·哈登等主演。

該片改編自史蒂芬·金2023年同名中篇**,主要講述了被未知的迷霧所籠罩困於超級市場的市民,對抗怪物和宗教狂熱分子以求生存的故事。

6樓:千首觀陰

首都消失 shuto sho****su (1987)導演: 舛田利抄雄

編劇: 山浦襲弘靖、舛

bai田利雄

主演: midori ebina、江角英明du型別: 科幻

地區: 日本

語言zhi: 日語

上映: 1987-01-17

片長dao: 120 分鐘

首都消失 shuto sho****su (1987)導演: 舛田利雄

編劇: 山浦弘靖、舛田利雄

主演: midori ebina、江角英明型別: 科幻

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 1987-01-17

片長: 120 分鐘

求一部科幻電影,求一部科幻電影

異種bai 1 科學家費殊 負責領導一項高du度機zhi密的實驗 將外星人dao和人類的基因結合,以培回育出超卓答的人種,被培植的生 命名叫 sil 迅速發育成為一個小女孩,但研究院認為情況未如理想,於是決定終止 sil 的生命,但是被她逃走了.這個劇情是很熟悉抄,你的劇情襲 好像是有錯誤,那個女的...

一部好看的科幻電影推薦一部好看的科幻電影?

十佳科幻片 1 星球大戰系列 開創了一個電影神話。2 異次元駭客 第十三層 應該說它比黑客帝國的構思更精妙。3 超人 所有漫畫類科幻電影的代表。4 終結者 1 2 科幻電影經典中的經典。5 12猴子 如此引人深思的科幻電影真不多見。6 黑客帝國系列 引發了對現實和未來網路發展的思考,形成了一種黑客文...

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的名字!

應該是抄 病毒 異形總動員 virus 隸屬美國 bai的拖船海洋之星號du在南太平洋海域遭遇罕見的強zhi力颱風,眼看就要船dao毀人亡,船員們奮力駛進颱風眼,求得暫時的安寧。在這片平靜的海域,他們發現了一艘俄羅斯船 名為伏訶夫號科研用船。船上空無一人,氣氛詭異,船員們隱隱感到有某種生物在暗中窺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