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好看的科幻電影推薦一部好看的科幻電影?

2021-03-07 14:53:54 字數 589 閱讀 1985

1樓:匿名使用者

十佳科幻片

1) 星球大戰系列:開創了一個電影神話。

2) 異次元駭客(第十三層):應該說它比黑客帝國的構思更精妙。

3) 超人:所有漫畫類科幻電影的代表。

4) 終結者(1、2):科幻電影經典中的經典。

5) 12猴子:如此引人深思的科幻電影真不多見。

6) 黑客帝國系列:引發了對現實和未來網路發展的思考,形成了一種黑客文化。

7) 移魂都市(黑暗城市):風格另類的科幻片,結尾出人意表。

8) 超時空接觸:比較嚴肅地**外星文明問題的力作。

9) 千鈞一髮:描寫未來社會人的基因問題的驚險影片,內容和主題俱佳。

10) 2001漫遊太空:經典作品,以嚴肅的科學性和預見性著稱。

2樓:炫瘋奇

美國大片 分歧者,安德的遊戲,宿主,希望有你喜歡的。

3樓:易淑英旗昭

隕石浩劫/末日流星

巨大星體在太空中相撞後軌跡發生改變目標—地球

求一部科幻電影,求一部科幻電影

異種bai 1 科學家費殊 負責領導一項高du度機zhi密的實驗 將外星人dao和人類的基因結合,以培回育出超卓答的人種,被培植的生 命名叫 sil 迅速發育成為一個小女孩,但研究院認為情況未如理想,於是決定終止 sil 的生命,但是被她逃走了.這個劇情是很熟悉抄,你的劇情襲 好像是有錯誤,那個女的...

找一部科幻電影,找一部科幻電影?

片名 迷失太空 lost inspace 導演 斯蒂芬.霍普金斯 演員 威廉.赫特 飾約翰.羅賓遜 加里.奧德曼 飾扎查理.史密斯 咪咪.羅傑絲 飾莫琳.羅賓遜 馬特.勒布朗 飾唐.韋斯特 海瑟.格拉漢姆 飾朱迪.羅賓遜 新線影片公司 new line cinema 1998年4月3日出品 本片耗資...

一部科幻電影,世界第一部科幻電影是哪一部?

星球大戰,這部很好看。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電影。但這不就是神嗎?世界上第一部科幻電影是什麼 世界上第一部科幻電影是 月球之旅 該片片是科幻電影的開山之作,靈感 於儒勒 凡爾納的 從地球到月球 和h g 威爾斯的 最早登上月球的人 十九世紀的法國有一位文學天才,著名的科幻 家儒勒 凡爾納,他將畢生的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