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歐美科幻電影和外星人有關的,劇情是

2021-04-12 02:37:54 字數 2806 閱讀 4722

1樓:

你好,是很經典的copy

電影 靈異拼圖,故事劇情本身很懸哦,很有懸念。但我推薦你看下該片的***版本,因為***中帶有兩個不同的版本,後面的劇情稍有不同,所以強烈建議你看哦,我就是兩個版本都看了,最後的結果也不一樣. 相信我,沒錯的,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靈異拼圖

主 演:

來 朱莉安·摩爾 安東尼自·愛bai德華茲導 演: 約瑟夫·魯本du joseph ruben簡介泰莉(朱莉安·摩zhi爾飾)有dao個幸福的家庭,聽話可愛的孩子,體貼溫柔的丈夫,一切都是那麼完美。只要有空,她每天都會陪八歲的兒子山姆去公園玩,直到14個月以前,山姆死於一場空難。

泰莉的生活一下成了碎片,她無法從悲痛中自拔,而她與丈夫吉姆的關係也漸漸疏遠。

一天早晨,依然痛苦的泰莉醒來,卻發現擺在床頭的全家福裡失去了兒子的蹤影。震驚的她翻出所有相薄,卻沒有一張有孩子的相片,泰莉開始責問丈夫,認為是他把兒子所有的**全部銷燬。奇怪的是,丈夫反而一臉納悶的問她什麼時候有過孩子!

轉而尋找一直以來的心理醫生的她,卻被告知,兒子根本就不存在,以往8年來的所有和孩子有關的記憶都只是她自己的想象!不敢相信的泰莉開始到處尋找兒子存在過的證據,可是毫無所獲。就在幾乎快忍不住要放棄的時候,她遇上一個和她經歷類似的男人,心細如髮的泰莉這次終於發現了蛛絲馬跡。

可是,陰謀才剛開始……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看過,想了好久,實在想不起來了

4樓:打醬油的瓶瓶

貼個標籤 等知道答案的人 我也想看看這**

求一部歐美科幻電影的名字,應該是電影,裡面一個鏡頭裡有幾個超大的跟外星人一樣的東西,好像叫啥宇宙大 10

5樓:貓月流蘇

歐美片的科幻片,不基本都這樣麼,鋼鐵俠、環太平洋還有降臨之類的都有外星人啊

找一部電影,是08年左右看的,歐美科幻片,更外星人有關。

6樓:獅子

外星人的**多了去上網一搜一大堆 大部分都是爛片

7樓:匿名使用者

《異形》前傳電影《普羅米修斯》2023年科幻《普羅米修斯/異形前傳》

求一部歐美科幻電影:外星人入侵地球,最後男主發現人類其實是人造人 100

8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是電影《滅絕》2023年的新片

有圖有真相求採納

求科幻電影一部,關於外星人和地球人之間的故事。

9樓:七海豚

那是個電視劇 叫泰星來客 樓主所說的是第一季其中的一集 這個系列科幻迷們都很喜歡 話說樓主喜歡科幻的話 看看劉慈欣的 三體 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人et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找一部歐美科幻電影,有關外星人的,人形外星人,好像有種特別強大的人,百萬人中出一個,叫做凱撒

11樓:龍楠楠

是《哥斯拉:最後的戰鬥》

12樓:_____三分愛丶

是不是(地球停轉之日)?

求一部老科幻電影,關於外星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這部電影,主角是一個外星人和一個隊長,劇情有點相似但是名字忘記了。

14樓:

時代背景是不是在二戰的時候?德國人發現了一個奇怪的東西還俘獲了一群美國大兵,其實那個奇怪的東西是外星人的蛹.

電影名字叫《奇遇》(以人格擔保)。

記得裡面有一個經典的鏡頭:

其中一個美國兵問其中一個外星人:你們星球上有沒有金髮美女?結果外星人指著另外一個毛茸茸的外星人回答:她就是!

還有一幕:

那群美軍被俘獲時注**麻藥,一個美軍在迷迷忽忽是打了一個穿軍大衣的矮子,結果那個矮子是來看外星人的希特勒!!

這部電影不好找,我從一開始接觸網路就在找,找了8年了仍沒找到。樓主找到了一定給我說一聲。

15樓:

樓主去這裡看看:

不知道里面有沒有你說的電影。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不記得名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人猿星球吧~~

18樓:我是

哈,那是《外星小精靈》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星球大戰》 《et》(外星人)

求一部美國科幻電影,是關於外星人的

20樓:

演: 沃夫岡·權彼得森

領銜主演: 丹尼斯·奎德

地區:  美國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克斯影業公司

透過地球太空人丹尼斯.奎德和外星人小路易斯.格塞特從對抗到和解的過程來傳達和平共處的理念,主題具有省思意義。可惜導演沃爾夫崗.彼得森的處理稍嫌鬆散,未能在廣闊的環境中類聚起兩個主角互動時的劇力,看來比較平淡。故事描述一百年後,地球人與外星人互相爭逐地盤而太空追逐戰,結果各有一架飛機墜毀在一個荒廢的星球上。

心懷仇恨的地球人屢次偷襲外星人沒有成功,反而在不打不相識之下跟死對頭結成患難之交。一天,一外星人面臨分娩,卻遭遇流星雨襲擊,他自知活不下去,乃向地球人託孤。

外星人科幻電影,一部科幻電影。外星人

英文名 immortel ad vitam 中文名 諸神混亂之女神陷阱 妖獸世紀 上 映 2004年03月16日 劇情介紹 2095年,紐約市上空突然出現了來歷不明的金字塔飛行物體,沒有人知道里面藏著什麼。事實上,藏身其中的就是埃及諸神,其中還禁閉著一個被諸神判刑的鷹頭人身神袛 太陽神何若斯。因為太...

求科幻電影名字(關於外星人),求一部老科幻電影,關於外星人的

茄子漢堡 沒錯 就是 天際 最經典的應該是片尾部分,男豬腳被破壞肉身後,呈外星狀態,保護女友 另外還有經典的是,裡面出場的人類反擊的戰機,乃是x 47b無人機這電影發出來的時候,x 47b剛剛公佈出來資訊可見這幫人真tm強大 牛仔與外星人 應該是這個 求一部老科幻電影,關於外星人的 我也在找這部電影...

找一部老科幻電影飛行員外星人,找一部老科幻電影飛行員 外星人

藍天白雲英雄血 blue tornado 1991 導演 antonio bido 編劇 antonio bido gino capone主演 德克 本內迪克特 帕齊 肯西特型別 動作 驚悚 製片國家 地區 義大利 語言 英語 片長 uk 87 分鐘 又名 藍色颶風 尋找一部科幻電影 在百幕大三角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