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科幻電影,電影大概講的是外星人和地球人還有基因改造人

2021-04-01 11:40:38 字數 2658 閱讀 6231

1樓:匿名使用者

木星上行

美國的一部科幻電影,女主角叫朱位元還有個基因改造人

2樓:夢の憧憬

《木星上抄行》 (2015)

導演: 安迪·襲

沃卓bai斯基 / 拉娜

du·zhi沃卓斯

基編劇: 安迪·沃卓斯基 / 拉娜·沃卓斯基主演dao: 查寧·塔圖姆 / 米拉·庫尼斯 / 肖恩·賓 / 埃迪·雷德梅恩 / 道格拉斯·布斯

型別: 動作 / 科幻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英國

語言: 英語 / 俄語

又名: 朱位元崛起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是《bai木星上

行》《木星上du行》(jupiter ascending)是zhi拉娜·沃卓斯基與安迪·

dao沃卓斯基姐弟聯袂執導的內原創科幻電容影,由查寧·塔圖姆、米拉·庫妮絲、埃迪·雷德梅恩以及肖恩·賓主演,已於2023年2月6日在美國上映。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遙遠的未來,相貌平平的女孩朱庇特·瓊斯(米拉·庫尼斯 mila kunis 飾)自幼喪父,如今她以廁所清潔工的身份在茫茫人海中奮力求生。誰知毫無徵兆的一天,朱庇特的命運徹底改變,來自外太空的「半獸人」賞金獵人凱恩(查寧·塔圖姆 channing tatum 飾)將其劫持,而這一切都與朱庇特與生俱來的神祕基因有關。話說在浩瀚宇宙的最深處,存在著一個屹立數千億年的埃布拉賽克斯王朝,在前代女王去世後,順位第一繼承人的巴勒姆(埃迪·雷德梅尼 eddie redmayne 飾)踐祚,野心勃勃地開始了他的**計劃。

但是朱庇特擁有和前代女王最為接近的血緣,從而對巴勒姆的王位構成了威脅。

原本肩負殺掉女孩重任的凱恩,在和朱庇特奔走在炮火**的過程中,內心漸漸發生了變化……

求部老電影的名字 講的是外星人入侵 主角是兩個男的和三個女的 其中有一個女的是外星人 然後他們整

4樓:買個日不落

基本資訊編輯

奪命高校(外文名:the faculty)是一部美國驚悚,恐怖,懸疑,科幻電影,由羅伯特·羅德里格茲導演,喬什·哈奈特,羅伯特·帕特里克等主演。該片2023年12月25日上映。

影片名稱

奪命高校

外文名稱

the faculty

製片地區

美國導 演

羅伯特·羅德里格茲

編 劇

凱文·威廉姆森

類 型

驚悚,恐怖,懸疑,科幻

主 演

喬什·哈奈特,羅伯特·帕特里克

片 長

104分鐘

上映時間

1998-12-25

對白語言

英語色 彩

彩色2劇情介紹編輯

俄亥俄州赫靈頓高中,似乎就在一夜之間,學校的老師以及部分優等生就變得十分奇怪。原本態度和藹的他們如今冷峻陰森,而這種情況似乎愈演愈烈。

問題學生凱西(elijah wood 伊利亞·伍德 飾)和黛麗拉(jordana brewster 喬丹娜·布魯斯特 飾)偶然機緣躲進了衣櫥,並由此見證了**羅莎(salma hayek 飾)被殘忍殺害的場面。但未過多久,羅莎又完好無損地出現眾人面前,表情卻如其他老師一般陰森。凱西等人逐漸意識到,這一連串事件和他們發現的某種神祕生物有關,而今這種生物似乎正以令人難以想象的恐怖速度大肆蔓延。

危險不斷迫近……

求一部國外科幻電影片名,講述的是外星人和機器人就是有一個人有很多機器人。那些外星人用的是一種地球一樣

5樓:心頭慌喝雞湯

你說的是《戴夫號飛船》嗎? 是一個人形的機器人,機器人裡邊全是小外星人在操縱這個人形機器人,外星人長的和地球人一樣,機器人的外形也和地球人一樣。

找一部科幻電影講外星人入侵的 具體我記不清了 主角是女的最後主角一群人發現了身邊有外星人裝**的摸樣

6樓:凝幻天

按你的描述,我覺得是天外魔花2023年版,也叫人體異形

7樓:想成為好男人

是不是進擊的巨人啊 是這樣的吧

有一部外星人電影,講的是各種各樣的外星人與地球人生活在一起,結婚生子。是什麼電影呀?

8樓:詠梅居士

有點像是《黑衣人》

第一部劇情如下:

k和j雙人組是美國聯邦調查局所屬的版一個非正式情報單位的刑警,他權們的任務就是監督外星人在地球上的活動,任何外星人如果圖謀不軌,就會被這兩位身穿黑色西裝的特警殲滅。然而在一聯串調查未登記外星人訪地球記錄時,k和j竟發現銀河中的恐怖份子正祕密的行動準備刺殺另一星球的大使並奪走能量源「銀河」。由於這個舉動將引起宇宙間的征戰、世界將面臨崩潰,k和j必須在地球被外星人毀滅前找到這批恐怖份子奪回「銀河」。

k和j這對黑白搭檔就帶著先進槍械到處對付奇形怪狀的外星人,結果卻笑料百出。

僅供參考

9樓:詠逺o吥僛騙

我確定 沒有這部電影 最接近的是這部《異星戰場》

10樓:奧曼特

黑衣人,結婚生子的貌似還沒怎麼看過

找一部科幻電影,找一部科幻電影?

片名 迷失太空 lost inspace 導演 斯蒂芬.霍普金斯 演員 威廉.赫特 飾約翰.羅賓遜 加里.奧德曼 飾扎查理.史密斯 咪咪.羅傑絲 飾莫琳.羅賓遜 馬特.勒布朗 飾唐.韋斯特 海瑟.格拉漢姆 飾朱迪.羅賓遜 新線影片公司 new line cinema 1998年4月3日出品 本片耗資...

求一部科幻電影,求一部科幻電影

異種bai 1 科學家費殊 負責領導一項高du度機zhi密的實驗 將外星人dao和人類的基因結合,以培回育出超卓答的人種,被培植的生 命名叫 sil 迅速發育成為一個小女孩,但研究院認為情況未如理想,於是決定終止 sil 的生命,但是被她逃走了.這個劇情是很熟悉抄,你的劇情襲 好像是有錯誤,那個女的...

找一部電影。外國的科幻電影,很早了。情節大概是這樣。有個人生

深淵 the abyss 1989 由導演詹姆斯 卡梅隆執導 國核潛艇蒙坦娜號航行在加勒比海深水 下面時,此時潛艇正在祕密跟蹤一個水下航速極快的不明物體,正當潛艇快要接近那個不明物體的時候潛艇上的所有裝置突然失靈,隨後潛艇被捲入一股強大的亂流中,但是沒過多久潛艇上的裝置又恢復正常了,潛艇上的士兵和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