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科幻電視劇吧,老外的,求尋一部外國科幻電視劇 在電視上播放時叫 穿越時空 《講異變動物的》

2023-02-13 05:05:09 字數 1222 閱讀 5728

1樓:溫夏希存

是2023年的捷克斯洛伐克的《阿拉貝拉》

有一部國外的科幻連續劇講的是一個科學家的家庭故事,有穿越時空之類的,還有縮小機。請問片名是什麼?

2樓:玧錫畾

是不是**八臺放過的,好像叫什麼「親愛的,我不小心把孩子變小了」,是這個嗎?

希望採納

求尋一部外國科幻電視劇 在電視上**時叫 穿越時空 《講異變動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神秘博士 英國bbc【時間旅行者】【比莉·派佩】【凱倫·吉蘭】時間領主時空機器tardis可以在時間裡自由穿越 非常經典

推薦幾部歐美科幻 古裝 電視劇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科幻當然推薦經典的星際之門系列、星際旅行系列、太空堡壘卡拉狄加、螢火蟲、4400、穿越平行世界、天賜(神奇小子)、x檔案、末世黑天使、星球大戰之克隆人戰爭、星艦復國記之仙女座號、巴比倫五號,現在正在熱播的有13號倉庫、危機邊緣、v星入侵、神秘博士、火炬木傳奇、終結者外傳、飛俠哥頓、深海/bbs迷你劇、德雷斯頓謎案、靈異檔案,再就是火到爛的英雄、迷失(不過這兩部不知道算不算科幻了)。

5樓:

遠古入侵——很不錯的科幻

超能英雄

一部揭秘的科幻的國外電視劇,小時候**8臺晚間播出過!!

6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一艘白色的,在地上跑的大戰車,還可以釋放黃色的防護罩在周圍。只記得這麼多,誰知道名字?

一部國外科幻類電視劇,男主角小臂上有個外星生物科技的**,有誰知道這**什麼名字啊?

7樓:

泰星來客

有一個國外的電視劇,原來央視宣傳來著,說是國內引進的第一部科幻電視劇,好像叫 穹頂之上 有嗎?

跪求一部十幾年前播過的國外科幻電視劇

8樓:丿顛覆丶

怎麼老了,肯定很難再找到了

9樓:甜蜜幸運草

我也想幫你,但是真心沒看過呀

求一部電視劇,找一部電視劇。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劇情簡介 1994年著名的兒童電視劇。講得是sos兒童村的故事.村裡的某一家人都是沒有血緣關係的,而且年齡不一。新來的媽媽面對的都是有著悲慘的過去的孩子,而未來的日子裡新媽媽為著孩子們各自的問題而努力克服著。這其中的過程裡,新媽媽也有懷疑與退縮,但這是自己的孩子呀,怎樣的問題也不可...

求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名稱

東宮!超級好看!愛死小楓和李承鄞了 三生三世枕上書,楚喬傳,錦衣之下,求一部電視劇名稱 圖上面是電視劇 東宮 東宮 是唐德影視 優酷 愛美神影業 華視娛樂聯合出品,由李木戈執導,陳星旭 彭小苒 魏千翔主演的古裝言情劇。該劇改編自匪我思存的同名 講述了本是西涼國的九公主,因為和親踏上了中原之路,與當今...

求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或電影名字?

愛奇藝自制 動物管理局 會隱身的那個男的小卞屬變色龍 難道你說的是 動物管理局 求一部電視劇或電影名字?如果你想知道一部電視劇或者電影的名字還是比較容易的,可以根據主演的名字來搜尋這個影片就可以了。瞳 2019 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古裝劇。有楊紫演的。可以搜一下,還有趙麗穎演得。也可以搜一下。都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