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擦完要後還能不能大便,肛裂手術後大便完該怎麼清理

2023-02-13 05:05:09 字數 1150 閱讀 9230

1樓:

建議你個好方法用雞蛋油,我兒子肛裂好幾個月去醫院看,花了50多塊錢開了個藥膏,天天上上了一個多月也沒管用,後來也是從網上看到的用雞蛋油,一天一次上了7天現在好了大便已經不出血了,繼續鞏固一下,主要是這也沒什麼***,還便宜,方法是用3到4個雞蛋黃放在小鍋上或勺子上,不過過後很不好刷,小火慢慢的靠(事先要弄碎),一邊用個東西翻動攪拌受熱均勻,一定要開抽油煙機要不然味道很大非常難聞,一直到蛋黃糊了有油滲出來,油出的越多越好,可以關火了,把渣滓去掉,放涼了就可以用了,不過使用起來要別人幫忙,用棉籤沾上油塗到創面上,一天一次就可以的,很明顯的創面癒合的很快,你可以試一下,花不了幾個錢,主要是我兒子的現在已經好了用了7天,原來用藥膏用了一個月也沒見效,還有一定要注意飲食,祝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上火,二是缺水

戒菸酒,不吃油炸燒烤辛辣上火的東西

不用過熱的水洗澡

患者平日多喝溫開水.平常不吃蔥\姜\蒜\辣椒\羊肉\花椒\茴香\櫻桃\龍眼\菠蘿等熱性食物和料理.可以吃香蕉\梨\獼猴桃\楊桃\黃瓜\菠菜\茄子\空心菜\鴨蛋\鴨肉\兔肉\紅棗\山藥\紅薯\綠豆湯\苦瓜等苦味的東西,因為按中醫說,它們是涼性的 ,敗火的好東西,尤其是苦味的東西,更是敗火的天敵.

但要適可而止,一次吃得太多會拉肚子

肛裂手術後大便完該怎麼清理

肛裂,開塞露用完要等多久才能大便

3樓:pupu2002浦

1、用開塞露不可能引起拉稀,只能協助大便排出。大便原先是乾硬的,用過還是乾硬的。

2、一般用藥後憋個五分鐘以上,當然時間越長效果越好,最好憋個十多分鐘再大便。

3、儘量把開塞露插入深些,越深效果越好,反之則越差。

4、只有口服瀉藥,才能引起腹瀉,但對肛裂傷口不好。

發生肛裂當天可以洗澡麼?怎樣讓創口快速癒合又不影響日常大便?

做完痔瘡和肛裂手術後大便怎麼都不正常

本人昨天檢查有肛裂還裂了1釐米,然後現在想大便,不敢大,怕大便會汙染傷口。 請問我可是拉完大便用

4樓:sk起小點

這個一半時拉完後,用溫水清洗,不過建議你去詢問一下醫生,

分手後還能不能做朋友

分手到底有多痛苦,經歷過的人肯定都知道 一段感情從無到有,兩個人一起經歷歡笑 難過 但努力了很久之後卻只能以分手這種方式結束 不管換了誰,肯定都會非常的不捨 往後他說的每一句話,你都會琢磨思考,因為半夜睡不著,你會想著法子 他的朋友圈,你會想半天,到底要不要主動給ta發訊息,你會在腦海裡把複合的場景...

汽車鍍完晶後還能不能打蠟?鍍晶後,車子還可以打蠟嗎

汽車鍍晶完之後是可以打蠟的,因為鍍晶本身是沒有防水功能的,只是在車漆表層形成一個相對比較硬的膜,而打蠟之後就可以使車漆有防水的效果了。但要注意的是,鍍晶是有疏水性的作用,應付一般的雨天是完全沒問題的,如果不是天氣環境非常惡劣的話,汽車鍍晶完之後就沒必要去打蠟了。當然,如果鍍晶失效之後,最好還是鍍多一...

臉部去完角質後能不能做面膜

1.可以的,不要做清潔 就行,可以敷一點補水 2.角質層位於肌膚的專最外層,具有保護肌膚 鎖屬住水分的功能。原本該自然代謝的角質,會因 老化 清潔不徹底 日晒 出油 作息改變 天氣變化等原因,變得無法正常代謝。適度去角質十分重要,除了可以感受肌膚平滑的觸感,還可使護膚品成分易被肌膚吸收,進而維持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