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熟的雞蛋放在冰箱裡冷凍後還能不能吃

2021-04-26 10:34:31 字數 5635 閱讀 9284

1樓:匿名使用者

1.只要雞蛋沒有發生變質,都是可以吃的,但是經過冷凍之後,蛋白質變性,雞蛋在口感上可能會有一些變化。日常生活中,在食物上最好還是選擇新鮮的食物進行食用,雖然放入冰箱中可以加長食物的保鮮時間,但是在保鮮的過程中,食物中的營養成分可能會發生流失。

2.雞蛋的營養成分:每百克雞蛋含蛋白質12.8克,主要為卵白蛋白和卵球蛋白,其中含有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並與人體蛋白的組成極為近似,人體對雞蛋蛋白質的吸收率可高達98%。

3.每百克雞蛋含脂肪11~15克,主要集中在蛋黃裡,也極易被人體消化吸收,蛋黃中含有豐富的卵磷脂、固醇類、蛋黃素以及鈣、磷、鐵、維生素a、維生素d及b族維生素。這些成分對增進神經系統的功能大有裨益,因此,雞蛋又是較好的健腦食品。

4.熟雞蛋的儲存時間短,蛋白質容易變性,吃後對人體有害。還是生的放的時間比較長,所以雞蛋熟的要及時的吃。

你可以在水中放入鹹鹽、八角、茶葉來醃製茶雞蛋。好吃美味並且可以儲存很長時間。

5.0―4℃是食物保鮮的最佳溫度,雞蛋也是。熟雞蛋存放時間和雞蛋本身的新鮮程度有關。

溫度恆定的話,如果是剛下的雞蛋煮熟後可以放一星期左右。市場上賣的大多是已經存放了幾天或是幾個星期的了,所以煮熟了後只能存放2-3天吧,時間久了雞蛋內膜會變黃,不新鮮。

2樓:n多的肉

短期冷藏是可以食用的,放冷凍室對蛋白結構有破壞,不建議放冷凍室。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像你所說的問題,煮熟的雞蛋是絕對可以吃的!而且口味更佳!像您說的那樣的雞蛋一般 大超市有零裝散賣的!

4樓:我愛我家你管得

建議不要吃了

因為一般 冷凍的好的雞蛋,再從新溶解後,要脫水短時間不會變質,不過還是優先建議不要吃。如果實在沒辦法。吃的時候 一定要高溫加工。

5樓:匿名使用者

煮熟的雞蛋如果沒有處理,建議冷藏不要超過24個小時

6樓:星婚緣

可以吃啊。

但是吃之前最好再熱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吧要看你 放 多久咯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 冰箱裡 放置 多久了 一般 冷凍的好的 雞蛋 再從新溶解後 要脫水短時間 不會 變質 建議 不要吃 如果 實在 沒辦法 吃的時候 一定要高溫加工

煮熟的鵪鶉蛋能放在冰箱裡冷凍嗎?

9樓:幻風翼舞

最好不要放在冰箱裡冷凍,因為冷凍之後鵪鶉蛋裡面的水分會結冰,等到吃的時候再煮時會出很多馬蜂眼的小洞,口感就很差。

10樓:紫雲曉

如果一次性煮太多吃不完的話,可以放在冰箱裡冷凍的。

1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最好不要冷凍,要麼時間一定要短,放到保險即可如有神助請採納

12樓:煙波浩淼

煮熟的鵪鶉蛋是可以放在冰箱冷凍的,最好不要超過五天,因為鵪鶉蛋煮熟之後蛋白質凝固。長時間冷凍損失營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做,曾經有個中毒的報道,會產生一種什麼沙門菌,會危及生命。

煮熟的鵪鶉蛋放冰箱裡凍過還能吃嗎?

14樓:問明

可以吃。鵪鶉蛋外面有自然的保護層,生鵪鶉蛋常溫下可以存放45天,熟鵪鶉蛋常溫下可存放3天。

鵪鶉蛋適用人群

1、適宜嬰幼兒,孕產婦、老人、病人及身體虛弱的人食用。

2、最適合體質虛弱,營養不良,氣血不足者和少年兒童生長髮育者食用。

3、肺氣虛弱所致的支氣管哮喘、肺結核、神經衰弱者也宜食;胃氣不足的胃病患者宜食。

4、腦血管病人不宜多食鵪鶉蛋。

5、所含蘆丁對心血管疾病者有益,也可少量食用。

營養價值:

鵪鶉蛋每百克可食部含蛋白質12.8克,脂肪11.1克,碳水化合物2.

1克,維生素a337微克,硫胺素0.11毫克,核黃素0.49毫克,維生素e3.

08毫克,鉀138毫克,

鈉106.6毫克,鎂11毫克,錳0.04毫克,鋅1.61毫克,結核病、高血壓、代謝障礙等有助益。海外報道其對因食蝦蟹或某些藥物引致的過敏反應有抑制作用。

鵪鶉蛋豐富的蛋白質、腦磷脂、卵磷脂、賴氨酸、胱氨酸、維a、維b2、維b1.鐵、磷、鈣等營養物質,可補氣益血,強筋壯骨。

功效:補氣益血,治風溼,強筋壯骨。鵪鶉蛋中氨基酸種類齊全,含量豐富,還有高質量的多種磷脂,激素等人體必需成分,鐵、核黃素、維生素a的含量均比同量雞蛋高出兩倍左右,而膽固醇則較雞蛋低約三分之一,所以是各種虛弱病者及老人、兒童及孕婦的理想滋補食品。

鵪鶉蛋含有較高的蛋白質,腦磷脂、卵磷脂、鐵和維生素等。但是鵪鶉蛋膽固醇太高,不宜多食。

鵪鶉蛋外觀小巧,但營養價值很高。日本《養鶉》一書曾把鵪鶉蛋與人蔘、蝮蛇並論為佳品,且對肺病、肋膜炎、哮喘、心臟病,神經衰弱有一定療效。適用人群:

適宜嬰幼兒,孕產婦、老人(應注意膽固醇含量較高)、病人及身體虛弱的人食用;腦血管病人不宜多食鵪鶉蛋。

用法用量:公認是一種美食,這種小蛋通常煮至全熟或半熟後去殼,用於沙拉中,也可以醃漬、水煮或做膠凍食物。

15樓:硬幣小耗

補充:鵪鶉蛋又名鶉鳥蛋、鵪鶉卵。鵪鶉蛋被認為是「動物中的人蔘」。

宜常食為滋補食療品。鵪鶉蛋在營養上有獨特之處,故有"卵中佳品"之稱。近圓形,個體很小,一般只有10g左右,表面有棕褐色斑點。

鵪鶉蛋的營養價值不亞於雞蛋,有較好護膚、美膚作用。‍

鵪鶉蛋對貧血、營養不良、神經衰弱、月經不調、高血壓、支氣管炎、血管硬化等病人具有調補作用;對有貧血、月經不調的女性,其調補、養顏、美膚功用尤為顯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常理上是可以吃的,但是覺得口味和口感不好就不要吃了,但是樂意煮麵的時候放在裡面,感覺還是不會差很多的

17樓:積丶木

在冰箱裡保鮮的食品都有寒氣,,在加上小孩的抵抗能力較差,會照成顯微胃脹,和輕微拉肚,,,當然**無礙!

18樓:機孤丹

決對不能吃,煮熟之後真的能吃嗎?你跟我說

煮熟的雞蛋可以放在冰箱的冷凍室裡儲存嗎?如果可以,那能儲存幾天?

19樓:匿名使用者

煮熟的雞蛋可以放在冰箱的冷凍室裡儲存,可以儲存6~7天,但是建議最好還是不要凍,再吃的話口感很不好!

建議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可以儲存一個星期左右,不會影響口感。

拓展資料

部分食物的冷藏或者冷凍時間參考:

鮮蛋:冷藏30~60天;熟蛋:冷藏6~7天;

牛奶:冷藏5~6天;酸奶:冷藏7~10天;

魚類:冷藏1~2天,冷凍90~180天;

牛肉:冷藏1~2天,冷凍90天;肉排:冷藏2~3天,冷凍270天;

香腸:冷藏9天,冷凍60天;雞肉:冷藏2~3天,冷凍360天;

花生醬、芝麻醬:已開罐冷藏90天;

蘋果:冷藏7~12天;柑橘:冷藏7天;

成熟西紅柿:冷藏12天;菠菜:冷藏3~5天。

20樓:想自由

煮熟的雞蛋可以放在冰箱的冷凍室裡儲存,可以儲存6~7天。冰箱裡一週沒事。冷水裡就3天左右吧。

拓展資料:維修不管系統是否有洩漏,所有打火的電器件區域異丁烷的濃度不能達到**極限。因為異丁烷比空氣重,因此要求維修現場保證良好的通風條件。

在灌注製冷劑時,為避免可能產生靜電從而產生火花,要求所有裝置必須可靠接地,所有的接線必須牢固,絕對不允許有接錯現象。

a.首先檢查周圍環境有無火源,並保持良好的通風;

b.將維修專用裝置及配件準備好;

c.檢查維修裝置及電源的安全性;

21樓:拾萬里之外

一、冰箱冷凍食物儲存期限:。

鮮蛋:冷藏30~60天;

熟蛋:冷藏6~7天;

牛奶:冷藏5~6天;

酸奶:冷藏7~10天;

魚類:冷藏1~2天,冷凍90~180天;

牛肉:冷藏1~2天,冷凍90天;

肉排:冷藏2~3天,冷凍270天;

香腸:冷藏9天,冷凍60天;

雞肉:冷藏2~3天,冷凍360天;

罐頭食品:未開罐冷藏360天;

花生醬、芝麻醬:已開罐冷藏90天;

咖啡:已開罐冷藏14天;

蘋果:冷藏7~12天;

柑橘:冷藏7天;

梨:冷藏1~2天;

成熟西紅柿:冷藏12天;

菠菜:冷藏3~5天。

二、冷藏室裡食物的儲存位置

冰箱儲存食物有三大關鍵點:空間、溫度和在食物新鮮度的最佳狀態時取出食用。一般來說,冰箱門架溫度最高;保鮮盒很少被翻動,又靠近下層,所以那裡溫度最低。

冷藏室冰箱門架處:適合儲存抗菌性較強的食物,如開了封的鹹菜、果醬、芝麻醬、酸味食物以及調味品,大多可儲存2個月。由於冰箱門經常開啟,暖空氣會進入,所以這裡最不適宜儲存容易變質的食物,比如開了封的熱肉、牛奶等。

冷藏室上層:適宜儲存熱肉、鹹肉、酸奶及硬乳酪等。未開封的肉食應在儲存期之前食用,一旦啟封,熱肉只能儲存3~5天。鹹肉、硬乳酪可儲存3周。

冷藏室下層:可儲存需要快速加熱的食物,如剩飯剩菜、煮好的雞蛋、魚肉等。另外,容易凍傷的不帶葉的蔬菜和水果也最好儲存於此。

煮好的雞蛋可存放7天;剩飯最好別超過3天;剩菜最好不要過夜(葉類蔬菜最好一次吃完,不要剩下),一旦覺得異常,最好扔掉;新鮮魚只能冰箱冷藏1天,燒熟的魚不要超過3~4天。

保鮮盒:位於冷藏室最底部,溫度最低,比較適合存放蔬菜,如綠葉蔬菜、辣椒和西蘭花等。這類食物最多可儲存1周左右。

22樓:露露妙招

雞蛋在冰箱裡可以儲存多久呢?知道的人太少,看完告訴家人

23樓:**營養課堂

雞蛋 烹飪技巧 細菌 食物腐爛 蛋白質 補鈣 早餐 腹瀉 煮雞蛋

24樓:豔豔

一般來說,煮熟的雞蛋如果沒有碎,放到冷凍裡面,可以儲存一星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可能還是吃掉的好,不要放太長時間,會變質,屬於浪費食物的,希望你以後也是能不在多住雞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儘量趁早使用,放2-3天吧,時間長了就凍成石頭了

26樓:永恆快活人

不好,熟雞蛋建議儘快吃完,如果是做滷水的或者姜醋蛋就可以多放幾天,但是一定要泡在湯汁裡面,放在普通冷藏層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不碎殼,一個星期沒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放一個星期是沒問題的。

不過剛煮熟的雞蛋才好吃啊。

29樓:

不需冷凍,保鮮即可。

豬腰放在冰箱裡冷凍月還能吃嗎,豬腰放在冰箱裡冷凍8個月還能吃嗎

豬腰放在冰箱裡冷凍8個月不建議食用。有不少細菌低溫環境下均能夠存活,只是活性不高罷了,如果食用風險頗高。而且冰凍時間過長會嚴重影響食材的口感和味道。豬腰儲存方法 1 家庭中烹調豬腰菜餚最好使用鮮豬腰,如果選用冷凍後的豬腰,由於組織結構的變化,豬腰內部的 遊離水 結凍而增大體積,迫使豬腰組織疏鬆,影響...

饅頭可以放在冰箱裡冷凍嗎,饅頭應該放在冰箱的冷凍室還是冷藏室

饅頭儲存千萬別放冰箱冷凍!教你一個技巧,放一個月不幹硬都新鮮,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饅頭是不bai可以放在冰du箱裡冷凍的 只能放zhi在冷藏保鮮室內。dao。因為饅頭回是經過發酵發泡答的食物,如果經過冷凍後,會被一砣冰砣。再取出解凍,這段時間內,饅頭就會被冰水和水氣泡爛成一...

在冰箱裡冷凍一年的魚還能吃嗎,在冰箱裡冷凍了一年的肉還能吃嗎

這個不知道是鮮魚還是魚乾,其實都可以吃,吃了味道也不好。但最好是不要吃,吃了會拉肚子,得不償失。冷凍一年,可以吃,不過味道會發生變化 太久了,沒壞的話是能吃,就是沒什麼營養價值了,口感也會有點差。冷凍一年味道已經不好吃了,儘量不要吃了 什麼食物也不可以在冰箱儲存很長時間,冷凍儲存的魚可以吃 冰箱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