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大師給算算姻緣謝謝各位了

2023-02-13 05:10:08 字數 1520 閱讀 5381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公元2023年2月22日23時45分出生

一九八六年 一月 十五日 子時

八字: 丙寅 庚寅 戊戌 壬子

大運: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6 16 26 36 46 56 66 76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0 木:28 水:19 火:23 土:22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虎,爐中火命。偏印格。魁罡格。

寅月戊土,取火為用神,木為喜神。(木火)

乙方:公元2023年3月10日10時左右出生

一九八三年 一月 二十六日 巳時

八字: 癸亥 乙卯 丁酉 乙巳

大運: 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 戊申 丁未

1 11 21 31 41 51 61 71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3個木,2個水,2個火,0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1 木:46 水:19 火:22 土:6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豬,大海水命。偏印格。日貴格。

八字印旺,以財為用神,食傷為喜神。(金土)

配婚分數:70分

甲方與乙方八字喜用神恰好互補,兩個具有吸引力,易於相處,互相幫助。

乙方與甲方十神關係上的互補性不強,如果你們已經是朋友,可通過後天的一些措施來補救。如工作行業、方位、顏色、飲食、興趣、日常用品等。

二位命卦組成「天醫」,此為上等婚,可和睦相處,白頭到老。(甲方命卦:坎一(東四命) 乙方命卦:艮八(西四命))

二位屬相沒有特殊組合,配合情況一般。(甲方屬相:虎 乙方屬相:豬)

二人日柱地支相害。這是影響二人關係的不利因素。

二人月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友衰關係」,有共同興趣,但不宜一起投資。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雙魚座與雙魚座組合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各自命宮主星都出現在對方命盤的夫妻宮中間,說明你們在性格方面是很合得來的。星情合性格就合,性格合婚姻就合。所以你二人是有緣人。

但是你們的婚姻宮和福德宮並不是很好,婚後也要好好維繫感情,遇到危機要攜手同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姓戀,不好之處是姓氏相同可能(只是可能!)會有較近的親緣關係,這樣可能會對後代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必定會在一起拉...算命沒用的..自己努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算命先生

但是直到婚姻,跟命運一樣,同樣掌握在自己手中喲。

6樓:甘蔗園的紫竹

屬相正合適,怎麼說不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迷信。相信這個不如去做原始人。

請幫我們算算姻緣,請各位大師幫我算算我的姻緣

算生辰八字的大仙應該是不懂得上網的吧,在這裡也只能算算星座互配了,那些就在鄉村裡請相士算吧。請各位大師幫我算算我的姻緣 071 七一簽 中籤 古人 文君訪相如 辰宮。詩曰 認知倉龍十九衛 女子當年嫁二夫。自是一弓架兩箭 切恐龍馬上安居。認衛有作誰知蒼龍下九衢。詩意 此卦一弓架兩箭之象 凡事再合則吉也...

本人女!算命,求高人指點,謝謝各位大師!謝謝師傅指點迷津

選車的時候怎麼不找大師看看?今年是否是你丈夫出事?好八字,12年被騙破財?近感運氣不佳,有破財之像,爭執少是非,平常心求安康 八字算命,請各位師傅給我看看,謝謝師傅了,請師傅指點迷津,男,己巳甲戌癸丑甲子!八字格局較好為食傷制殺格,是做大事的命格,有魄力。只是現大運辛未,子未相刑,金克木,運勢有阻礙...

求《繁華落寞》的歌詞,謝謝各位了

繁華小調飄入夢中 疑是明月霜白凝重 孤身一人聽雨灑落 卻無人來問候 卻無一人讀懂寂寞 天涯知己已蕭瑟 共賞哪一場煙火 又是一場繁華落寞 甘願平淡的人有幾個 世人都為功成名就 卻忘記昔日的承諾 甘願平淡的人只剩你我 只願對坐飲春秋 在山崖峰等日落 繁華小調飄入夢中 疑是明月霜白凝重 孤身一人聽雨灑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