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了!我實在沒轍了!!

2023-02-19 09:20:13 字數 701 閱讀 1079

1樓:0o零度心情

容易:假設1:第一種連線是串聯。

u/(r1+r2)*r1=p1=16

轉換成並聯以後。

u^2/r1=p1=25

u/r2=4

三個連線算出結果。

假設2:第一種連線是並聯。

u^2/r1=16

轉換成串聯後,i2=i1=4a

u=p/i=25/4 算出r1

p1:p2=r1:r2 算出r2(p=i^2*r)再自己檢驗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問老師吧。

我算了算 不會 很難。

我初中物理學得不好。

3樓:憂困

我做過這道題,但真的想不起來了,只記得恨恨恨恨很難。我再想想,有答案在發給你。

4樓:網友

根據p=u*u/r 知r1上第二次加的電壓高 故第一次串聯第二次並聯設第一次加在r1上的電壓為u11 第二次為u12p11:p12 =(u11×u11/r)/(u12×u12/r)=16:25 suoyi u11:

u12=4:5

u12為電源電壓。

在第一次中r1:r2=u11:(u12-u11)=4:1 。

第二次中電壓相等故功率之比為電阻的反比所以r2功率為100w所以r2=100/(4*4)= r1=4*r2=25

實在沒轍了,「Google Play 服務」 怎麼也安裝不了

谷歌的基礎服務包主要有以下幾個檔案 它是谷歌的基礎框架,最主要的,google的服務的執行都是靠他它,除了極個別情況,只要想用google play等服務都得安裝它。它是谷歌的聯絡人的一種同步服務的介面,只有把這個安裝了,你谷歌賬戶裡的聯絡人才能使用,不然它就在系統里執行一下,沒有任何效果這個是谷歌...

各路大俠請幫幫我吧!我實在是沒轍了

很簡單嘛,何必這麼較真呢?你就不理他們就是了呀。很簡單的事情,你先問問你父母的意思吧。還有,如果他父母還要打 來問,你就說,哎呀不好意思,我最近忙著上大學籌集學費呢,一忙就把這個事情給忘了。呵呵,還有啊,你都考上大學了,你也叫你父母去問啊,你說家裡面又出了個大學生,你這個當堂哥的難道都不會有點表示麼...

電腦的終極問題,實在沒有辦法了,求救各位了

估計你的系統光碟有問題。系統裝的不完全。建議換個老的xp裝裝試試。像是病毒問題 不說防毒了 既然是新電腦 重新分割槽 重新安裝win7 也沒你說的那麼嚴重 什麼終極問題 只要檢測軟體pe下對硬體檢測正常排除相容性問題後 就是系統 驅動和病毒 重灌系統都不行,估計是硬碟壞了.需要幫忙的留下扣扣。配置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