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去完角質後能不能做面膜

2021-04-24 11:50:21 字數 575 閱讀 7538

1樓:井家的露寶

1.可以的,不要做清潔**就行,可以敷一點補水**。

2.角質層位於肌膚的專最外層,具有保護肌膚、鎖屬住水分的功能。原本該自然代謝的角質,會因**老化、清潔不徹底、日晒、出油、作息改變、天氣變化等原因,變得無法正常代謝。

適度去角質十分重要,除了可以感受肌膚平滑的觸感,還可使護膚品成分易被肌膚吸收,進而維持**的新陳代謝,許多肌膚問題都可以或多或少地獲得改善。

3.**,是護膚品中的一個類別。其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目的是彌補卸妝與洗臉仍然不足的清潔工作,在此基礎上配合其它精華成分實現其它的保養功能,例如補水保溼、美白、抗衰老、平衡油脂等等。

2樓:她的名字叫可樂

如果**不是敏感膚質,去完角質用**效果是最好的,特別是補水和美白的,效果我覺得是沒去角質前的兩倍功效。

3樓:與世流徵

可以 但是要選擇刺激較小的**,也可以用壓縮**泡不含酒精的爽膚水

4樓:超級緊急求救

去完角質直接做個補水**,效果加倍哦

其他有點刺激的那種**最好過段時間做

分手後還能不能做朋友

分手到底有多痛苦,經歷過的人肯定都知道 一段感情從無到有,兩個人一起經歷歡笑 難過 但努力了很久之後卻只能以分手這種方式結束 不管換了誰,肯定都會非常的不捨 往後他說的每一句話,你都會琢磨思考,因為半夜睡不著,你會想著法子 他的朋友圈,你會想半天,到底要不要主動給ta發訊息,你會在腦海裡把複合的場景...

分手後能不能做朋友,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因人而異,不過分手後是可以做朋友的。不過能成為朋友是很難得的,即使是朋友可能也只能是普通朋友,因為分開了,都會有各自的生活和伴侶,也不排除有那種分手了還很好,而且又和好的。深愛過對方,至少有一方會覺得受到很深的傷害,他可能不太願意再聯絡,可能再見到會更受傷,另一方也最好不強求。看來,分手後,大家要明...

分手後能不能做朋友,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接受分手需要勇氣,勇於接受事實不能拖沓!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曖昧的關係,那樣只會讓自己傷心,無法自拔,既然分手了,就徹底的退出,快樂的生活,開心是現在唯一的追求。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如果你曾經深深的愛過這個人,他曾經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那麼你怎麼去轉變思想,換角色,才能若無其事的把他看成是一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