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國人物問題求解答

2023-01-21 15:45:08 字數 640 閱讀 7797

1樓:

借用樓主的問題:有一點小弟一直不明白,訓練趙雲、呂布的人為什麼就很能打呢?如果說訓練趙雲、呂布的人受過訓練,那麼小弟就依次向前追溯,呵呵!

其實,這個很能打的人,我覺得一是自己有天賦,俗話說得好啊,一力降十會;二是和特定的生活經歷有關,人可以從不斷的生活經歷中摸索一些技巧,包括格鬥技巧,張飛是屠夫,關羽賣棗為生,以此可見一斑;三是和人本身的性格有關,比如膽子大- -;四是歷史距我們還是很遙遠的,史書雖然沒有記載(或者已經遺失了),但誰又能保證張飛關羽就沒受訓練呢,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張飛殺豬賣肉的,也有蠻力。關羽之前就殺過人,逃亡的。相對於有老師的,或許他們這類屬於鬥毆經驗豐富。而且兵刃佔一定便宜,一個3米多得矛,一個82斤的刀,估計不少人是被砸死的,很冤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三國演義比較支援蜀國,也可能是作者並不知道張飛關羽的來歷。好好看前面的幾回。你就會知道張飛關羽一開始並不時什麼大官貴族。所以在那個時代是不會有多少記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力量型的,而且不要命

5樓:好深的坑

你怎麼知道他們沒有受過訓練?沒有提過他們的師傅而已,應該不是無師自通的。

三國人物的名句,三國人物名言名句

曹操 山不厭高,水不厭深,周公吐哺,天下歸心 白骨露於野,千里無雞鳴曹植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張角 蒼天已死,黃天當立 劉備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 以惡小而為之 孔明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志遠 曹操的詩都是名句,我最欣賞的就是煮酒論英雄裡面的一段對英雄評介的話 夫英雄者...

夢三國人物列表,夢三國人物列表有誰?

我嘞個擦,這個問題有挑戰性,看打字速度啊?魏國 夏侯惇,夏侯淵,曹丕,曹操,卞玉兒,張遼,典韋,徐晃,曹節,程昱,曹仁,曹洪,李典,郭家,司馬懿,龐德,曹彰,許褚,曹植,于禁,張郃,賈詡,鄧艾。蜀國 張飛,黃月英,關羽,諸葛亮,黃忠,劉備,徐庶,浦沅,馬超,龐統,趙統,魏延,法正,糜竺,蘿莉,馬雲祿...

歷史的三國人物 5,《三國》人物有哪些?

昌豨 昌 豨 三國魏徐州太守。曹操五攻昌霸不下,四越巢湖不成 見 後出師表 案胡三省通鑑注曰 昌霸,昌豨也 胡氏謂昌霸即昌豨,良確。另外。三國志。魏書。曹操本紀 說,昌豨曾經背叛,曹操,投降當時徐州太守劉備,然後被夏侯敦活捉了。建安六年 公元201年 張遼與夏侯淵同圍昌豨於東海,歷經數月,糧秣將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