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鐵索連環問題??高手解答

2022-03-04 16:45:43 字數 1169 閱讀 4705

1樓:匿名使用者

1.任意位置

2.隨便你選擇對誰無懈。如果無懈自己,則另一名橫置;如果無懈另一名,則自己橫置。

3.不可以,只能通過鐵索連環來重置。

4.只能是被殺那個人可以閃(cc做主公時也可以叫護駕)5.如果被殺的人沒有閃,則只有他自己一個受傷害;有閃的話大家都沒事。

2樓:

1.、 是任意兩名都可以 2、發動鐵索連環 不能用無懈可擊 要想下掉鐵索 只有用過河或者順手

3、無懈可擊對於屬性傷害無用 所以你有無懈可擊對鐵鎖連環無用 4、不能閃 5、要看你出的屬性殺的效果了 如果有藤甲 那就多加1血 如沒有 都掉1血 鐵索消失

3樓:郭家司馬

1 標準玩法,鐵鎖可以同時連n個人,無距離限制。

2 用了無懈的話,鐵鎖就對你無效,但另一個角色被橫置直至受到傷害為止。

3 按照標準玩法,鐵鎖應該在受傷害後自動解除。無懈可擊不能自行將鐵鎖解掉。

4 除非是被殺物件出閃,否則被連的人全部受傷害。

5 非屬性殺對其他人無傷害,但是如果是火攻的話就有。另外2樓說的藤甲也是針對火攻來說的,並不是針對所有的屬性殺。

4樓:匿名使用者

1, 任意兩人

2,自己無效,另外一個橫置

3,不能

4,不能,只能殺的目標出閃

5,沒有,只有屬性殺或者屬性傷害才行(比如張角的電,火攻,小喬轉移的屬性傷害,大喬轉移的屬性殺等都有效)

5樓:女王甄

1、任意位置2、無懈可擊只能在被鎖時打出,你那種情況是你自己選擇,可以無懈你可以無懈那個人但只能一個,剩下的單獨橫置3、同上,已經鎖上就不能無懈了,也不能拆順,只能等生效或再用一張鐵鎖重置。4、殺就能閃。5、可以受傷,但不觸動連環,依然橫置

6樓:匿名使用者

1、任意兩名角色

2、無懈可擊只對一人有效

3、不可以,只能在發動是無懈

4、殺的目標可以閃,另一個人不能閃

5、沒有

7樓:麥道

1 任意位置

2只對你自己無效 另外那個橫置

3不可以 鐵鎖連環只能在發動時無懈

4只有被殺的物件可以出閃

5 沒有 必須要火殺或者雷殺

三國殺鐵索連環問題,「三國殺」中的「鐵索連環」如何取消?

鐵索連環打出的時候指定1或者2個人,使這些人變成鐵索連環的狀態或者解除鐵索連環狀態。處於鐵索連環狀態的人中,有一個受到屬性傷害 包括閃電 落雷 火殺 雷殺 火攻 朱雀羽扇殺 則其他連環狀態的人也全部受到同屬性同強度的傷害。受到連鎖屬性傷害後所有連鎖狀態的人都解除連鎖狀態。另外一個能力是可以把鐵索連環...

關於三國殺鐵索連環,關於三國殺鐵索連環

軍爭篇錦囊牌 鐵索連環 數量 6張 花色 j q 10 j q k 出牌時機 出牌階段。使用目標 1 連環 任何目標 2 重鑄 自己 作用效果 連環,出牌階段使用,選擇1至2個角色,分別橫置或重置這些角色。處於 連環狀態 重鑄,出牌階段,你可以從手裡棄掉這張牌,然後摸1張牌。q 黃月英發動 鐵索連環...

三國殺鐵鎖連環使用問題,三國殺鐵鎖連環使用問題

q1 重置是相對於橫置 就是解除鐵索連環狀態q2 普通殺不觸發鐵索 雷殺火殺火攻都會讓a受到和b一樣的傷害q3 對 只要是在鐵索狀態下的人 都是連在一起q4 小喬把鐵索傳導的傷害天香給別人 小喬仍在連環狀態 1 重置是指將已橫置的兩 一名角色回到未橫置狀態。2 a如果對b造成了無屬性傷害,則不發生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