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國殺鐵索連環,關於三國殺鐵索連環

2023-01-07 10:35:11 字數 1926 閱讀 4276

1樓:◇煉獄修羅

軍爭篇錦囊牌•鐵索連環

數量:6張

花色:♠ j、♠ q

♣ 10、♣ j、♣ q、♣ k

出牌時機:出牌階段。

使用目標:1、連環——任何目標

2、重鑄——自己

作用效果:連環,出牌階段使用,選擇1至2個角色,分別橫置或重置這些角色。處於「連環狀態」。

重鑄,出牌階段,你可以從手裡棄掉這張牌,然後摸1張牌。

[q]黃月英發動【鐵索連環】的重鑄效果時,能否發動【集智】?

[a]不能。當你重鑄【鐵索連環】時,你並沒有使用它。

[q]使用【鐵索連環】時,能否用無懈可擊抵消?

[a]重鑄【鐵索連環】不能被無懈可擊,當發動連環效果時,無懈可擊抵消其對某一角色的效果。

[q]處於連環狀態的角色,受到傷害時如何結算?

[a]當連環狀態的角色受到普通傷害時(如普殺、決鬥、南蠻入侵、萬箭齊發等),正常結算,且不解除連環狀態。而當其受到屬性傷害時(火焰傷害:使用火殺命中,神周瑜的【業炎】技能或者火攻成功造成的傷害或雷電傷害:

使用雷殺命中,張角的【雷擊】技能或者閃電造成的傷害),則從其開始觸發連環。該傷害按照行動順序,同屬性、同程度地依次傳導到每一個連環狀態的角色,同時這些角色重置,解除連環狀態。

[q]當a與b處於連環狀態時,對c與d使用【鐵索連環】,那麼此4人是否處於同一連環狀態?

[a]是,當其中1個角色受到屬性傷害時,4人一同受到該傷害。

[q]連環狀態中的角色受到傷害發動相應技能時如何結算?

[a]剛烈、反饋等技能的物件均為傷害**而非觸發連環的角色。當這些技能結算完畢後再結算下一個連環狀態的角色受到的屬性傷害。

[q]場上只有1個角色處於連環狀態時,受到屬性傷害是否需要重置?

[a]需要。

[q]處於連環狀態的小喬受到屬性傷害並發動【天香】,是否需要重置?

[a]不需要。小喬發動天香時不會觸發連環。

[q]處於連環狀態的小喬受到屬性傷害並天香給同在連環狀態下但尚未結算連環傷害的角色,如何處理?

[a]該角色受到屬性傷害,解除連環狀態,不再觸發連環並結算天香摸牌。隨後之前的連環傷害繼續結算。

[q]連環狀態的角色受到傳導的傷害死亡,由誰承擔獎懲?

[a]最初的傷害源頭。如果在結算獎懲時,傷害源頭已經死亡,則無人承擔獎懲。只要滿足遊戲結束條件出現,則中止結算,遊戲結束。

[q]先鐵索連環ab,再鐵索連環cd,這時候abcd是否在同個連環,還是在兩個連環?

[a]abcd在同個連環,鐵索連環是一個狀態,而不是一條一條繩子,所以只要被鐵索連環影響而橫置身份牌的玩家全都處於同一個鐵索連環的狀態。

[q]鐵索連環過程中,比如abcd連環,如果a受到1點火屬性傷害,從而觸發連環,b有藤甲,cd沒有,這時bcd各受到多少傷害?

[a]在沒有其他條件的前提下,這時b受到1+1=2點火屬性傷害,cd仍然受到1點火屬性傷害,也就是說,鐵索連環中的玩家受到的傷害=第一個受傷害並觸發鐵索連環的玩家所收到的傷害+自己裝備可能發生的加成或者限制,跟自己的上家(非觸發者)沒有關係。

[q]如果abcd鐵索連環,b是小喬,a受到1點火屬性傷害,b天香給c,這時候各人的受傷害情況和武將牌狀態各在什麼時刻發生變化,最後是什麼狀態?

[a]這是a受到1點火屬性傷害,武將牌重置;b天香給c,c受到1點火屬性傷害,同時馬上重置武將牌,b因為自己沒有收到傷害,所以武將牌不重置,仍然處於鐵索連環狀態;c不會再受到a傳過來的鐵索連環傷害,因為被天香後已經重置;d仍然受到a引發的鐵索連環傷害,受到1點火屬性傷害。

[q]可否對1個玩家鐵索連環?

[a]可以,比如先對a出鐵索連環,然後再對bc出一張鐵索連環,則abc處於同個連環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殺不會傳導,只有火或雷的傷害才會傳導

3樓:匿名使用者

對a使用酒普通殺,b不會受到傷害;對a火攻或雷擊或火殺,b會受到傷害。

三國殺鐵索連環問題,「三國殺」中的「鐵索連環」如何取消?

鐵索連環打出的時候指定1或者2個人,使這些人變成鐵索連環的狀態或者解除鐵索連環狀態。處於鐵索連環狀態的人中,有一個受到屬性傷害 包括閃電 落雷 火殺 雷殺 火攻 朱雀羽扇殺 則其他連環狀態的人也全部受到同屬性同強度的傷害。受到連鎖屬性傷害後所有連鎖狀態的人都解除連鎖狀態。另外一個能力是可以把鐵索連環...

三國殺鐵索連環問題??高手解答

1.任意位置 2.隨便你選擇對誰無懈。如果無懈自己,則另一名橫置 如果無懈另一名,則自己橫置。3.不可以,只能通過鐵索連環來重置。4.只能是被殺那個人可以閃 cc做主公時也可以叫護駕 5.如果被殺的人沒有閃,則只有他自己一個受傷害 有閃的話大家都沒事。1.是任意兩名都可以 2 發動鐵索連環 不能用無...

三國殺鐵鎖連環使用問題,三國殺鐵鎖連環使用問題

q1 重置是相對於橫置 就是解除鐵索連環狀態q2 普通殺不觸發鐵索 雷殺火殺火攻都會讓a受到和b一樣的傷害q3 對 只要是在鐵索狀態下的人 都是連在一起q4 小喬把鐵索傳導的傷害天香給別人 小喬仍在連環狀態 1 重置是指將已橫置的兩 一名角色回到未橫置狀態。2 a如果對b造成了無屬性傷害,則不發生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