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技能,三國殺的技能介紹

2023-04-21 10:10:08 字數 1784 閱讀 94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絕情指張春華的殺為體力流失,就是指她的殺造成的傷害沒有**,就是指傷害為失去體力,失去體力和受到傷害是兩種不同的概念,不過也可以理解為傷害沒有**,這就意味著許多武將的技能無法發作,就像于吉的蠱惑,使郭嘉的遺計,夏侯敦的剛烈以及法正的恩怨都無法使用。

第二個技能傷逝就是指張春華掉血後,除了棄牌階段外都可以把牌補到失去的血量數的牌,比如掉了一滴血,沒牌了,馬上摸一張,掉了兩滴血,手裡一張牌,立馬摸一張牌,換言之,手裡的拍不能小於失去血量的數量的牌。

2樓:蜂王戴維斯

不是這樣的。

技能[絕情]的意思是張春華造成的傷害全部視為該角色自己體力流失,一些受到傷害發動的技能,比如司馬懿的「反饋」,郭嘉的「遺計」,夏侯惇「剛烈」等等都是不能發動的。

技能[傷逝]是說張春華掉血後,除了自己的棄牌階段任何時候都能發動的技能。

比如張春華兩血一手牌,被其他人順手牽羊或過河拆橋,她可以摸一張。或者說,張春華兩血時候手裡至少有一張牌,一血時候手裡至少有兩張牌。

不知我的描述你能否理解。

3樓:探斯你那卑

絕情———鎖定技,你即將造成的傷害均視為體力流失。

意思就是說,你造成的傷害沒有傷害**,對方失去的體力不是造成的傷害,不能發動造成傷害後發動的技能(如,遺蹟,反饋,奸雄)

第二個技能意思是,你已損失的體力為1時,失去最後一張手牌立即摸一張,已損失體力為2(也就是不做主公時張春華為1血時)手牌低於2張立即補到2張。

4樓:意識流蘿蔔

都不對,絕情是你打掉對面的血是對面失去一點血,而不是受傷害,這樣你打掉郭嘉一點血郭嘉不能發動遺蹟,但是你用火殺殺藤甲也只掉一點血,三國殺對文字描述很嚴謹,仔細讀技能,第二個是你三點血上限,如果你只有一點血了,你手裡有兩張牌,你打出一張就能在摸一張,好好讀技能的介紹,

5樓:菜鳥藝名

第一個技能是對人造成傷害為體力流失,並不是不能用殺和閃,體力流失的意思就是對面因為你受傷了,但他無法確認你是殺他的,很多武將的技能都無法發動,例如小喬的天香無法轉傷害,曹操、司馬懿無法拿你牌,夏侯惇無法判定來扣你血等等。

第二技能是隻要你手上的牌少於你的血量,就可以立刻拿牌,但一回合只有一次。

6樓:無情丶絕戀

1、不是這樣的,絕情只是殺命中後判定為血量流失,不能發動武將技能而已。

2、不行的,傷逝是手牌少於當前損失的血量,才可以補牌的。

7樓:網友

不是,意思是不能發動剛烈,流離,反饋等。

掉了血才能發動。

8樓:大風颳過

樓上講的太複雜,簡單講就是,凡是技能上講受到傷害怎麼怎麼的都不能發動,二就是手牌數小於損失的體力值時摸*牌*等於掉了幾滴血。

9樓:愛若相離莫相忘

打出【萬箭齊發】【南蠻入侵】能打閃和殺。

傷逝一回和只能用一次把。

三國殺的技能介紹

三國殺怎麼用技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使用的任務頭像下游技能 是亮的 點選便可使用 有的它會自動提示 你只要點選確定或者取消謝謝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技能放到技能欄裡 通過技能欄來放出快捷技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額,有些技能是自動觸發的。有些技能你點它,就可以用了。

三國殺武將技能

三國殺貂蟬有什麼技能,三國殺貂蟬技能

離間 出牌階段,可棄一張牌 包括手牌和已裝備的牌 然後指定兩名男性角色進行 決鬥 即執行 決鬥 這張錦囊牌的效用 並由貂蟬決定出 殺 的先後。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閉月 回合結束階段,可摸一張牌。三國殺貂蟬技能 貂蟬在 三國殺 遊戲中的不同版本有不同規則,貂蟬技能也不同,三種版本及此版本下貂蟬技能如下...

三國殺楊修人物技能,三國殺楊修技能

1.啖酪 當自己成為錦囊牌的目標後,若不是此牌的唯一目標,自己可以摸一張牌,然後此牌對自己無效。雞肋作為楊修的主技能,沿襲魏國武將一貫的賣血反作用特點,是一個aoe壓制類技能。對方放aoe時,楊修要審時度勢,緊要關頭,千萬別貪圖啖酪的蠅頭小利,要果斷掉血雞肋,中止對方的後續連招。三國殺楊修技能 1....

三國殺誰的技能描述中有放逐,三國殺誰的技能描述中有放逐二字

完殺 鬼才 集智 制衡 放逐 都是神司馬懿特技 極略 的子技能,就是說在神司馬懿的回合內,發動 極略 使 完殺 生效直至回合結束,若是下一回合必須再次發動 極略 才能使 完殺 生效。曹丕的技能名是放逐。三國殺裡,放逐 完殺 制衡 是誰的技能?神司馬是吧。放逐曹丕的,掉血後可以翻面一人,然後他摸你已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