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三國殺裡所有的角色的技能介紹

2022-02-06 06:55:43 字數 6912 閱讀 3514

1樓:

名稱 所屬包 血點 技能1 技能2 技能3 主公技 國家 性別 技能說明

貂蟬 標準包 3 離間 閉月 群 女 "1、離間:出牌階段,你可以棄一張牌並選擇兩名男性角色。若如此作,視為其中一名男性角色對另一名男性角色使用一張【決鬥】。

(此【決鬥】不能被【無懈可擊】響應)。每回合限用一次。

2、閉月:回合結束階段,可摸一張牌。"

華佗 標準包 3 急救 青囊 群 男 "1、急救:你的回合外,你可以將你的任意紅色牌當【桃】使用。

2、青囊:出牌階段,你可以主動棄掉一張手牌,令任一目標角色回覆1點體力。每回合限用一次。"

呂布 標準包 4 無雙 群 男 "無雙:鎖定技,你使用【殺】時,目標角色需連續使用兩張【閃】才能抵消;與你進行【決鬥】的角色每次需連續打出兩張【殺】。

★若對方只有一張【閃】或【殺】則即便使用(打出)了也無效。"

關羽 標準包 4 武聖 蜀 男 "武聖:你可以將你的任意一張紅色牌當【殺】使用或打出。

★若同時用到當前裝備的紅色裝備效果時,不可把這張裝備牌當【殺】來使用或打出。

★使用武聖時,僅改變牌的類別(名稱)和作用,而牌的花色和點數不變。"

黃月英 標準包 3 集智 奇才 蜀 女 "1、集智:每當你使用一張非延時類錦囊時,(在它結算之前)你可以立即摸一張牌。

2、奇才:你使用任何錦囊無距離限制。"

劉備 標準包 4 仁德 激將 蜀 男 "1、仁德:出牌階段,你可以將任意數量的手牌以任意分配方式交給其他角色,若你給出的牌張數不少於兩張時,你回覆1點體力。

2、激將:主公技,當你需要使用(或打出)一張【殺】時,你可以發動激將。所有蜀勢力角色按行動順序依次選擇是否打出一張【殺】「提供」給你(視為由你使用或打出),直到有一名角色或沒有任何角色決定如此作時為止。

★使用仁德技能分出的牌,對方無法拒絕。"

馬超 標準包 4 馬術 鐵騎 蜀 男 "1、馬術:鎖定技,當你計算與其他角色的距離時,始終-1

2、鐵騎:當你使用【殺】指定一名角色為目標後,你可以進行判定,若結果為紅色,此【殺】不可被閃避

★馬術的效果與裝備-1馬時效果一樣,但你仍然可以裝備一匹-1馬"

張飛 標準包 4 咆哮 蜀 男 咆哮:出牌階段,你可以使用任意數量的【殺】。

趙雲 標準包 4 龍膽 蜀 男 "龍膽:你可以將你手牌的【殺】當【閃】、【閃】當【殺】使用或打出。

★使用龍膽時,僅改變牌的類別(名稱)和作用,而牌的花色和點數不變"

諸葛亮 標準包 3 觀星 空城 蜀 男 "1、觀星:回合開始階段,你可以**牌堆頂的x張牌(×為存活角色的數量且最多為5),將其中任意數量的牌以任意順序置於牌堆頂,其餘則以任意順序置於牌堆底。

2、空城:鎖定技,當你沒有手牌時,你不能成為【殺】或【決鬥】的目標。"

曹操 標準包 4 奸雄 護駕 魏 男 "1、奸雄:你可以立即獲得對你造成傷害的牌

2、護駕:主公技,當你需要使用(或打出)一張【閃】時,你可以發動護駕。所有魏勢力角色按行動順序依次選擇是否打出一張【閃】「提供」給你(視為由你使用或打出),直到有一名角色或沒有任何角色決定如此做時為止。

"郭嘉 標準包 3 天妒 遺計 魏 男 "1、天妒:在你的判定牌生效時,你可以立即獲得它。

2、遺計:你每受到1點傷害,可摸兩張牌,將其中的一張交給任意一名角色,然後將另一張交給任意一名角色。

★判定牌生效時即判定結果決定後。"

司馬懿 標準包 3 反饋 鬼才 魏 男 "1、反饋:你可以立即從對你造成傷害的**處獲得一張牌。

2、鬼才:在任意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你可以打出一張手牌代替之。

★一次無論受到多少點傷害,只能獲得一張牌,若選擇手牌則從對方手裡隨機抽取,選擇面前的裝備則由你任選。"

夏侯惇 標準包 4 剛烈 魏 男 剛烈:你每受到一次傷害,可進行一次判定:若結果不為紅桃,則目標**必須進行二選一:棄兩張手牌或受到你對其造成的1點傷害。

許褚 標準包 4 裸衣 魏 男 裸衣:摸牌階段,你可以少摸一張牌;若如此做,該回合的出牌階段,你使用【殺】或【決鬥】(你為傷害**時)造成的傷害+1

張遼 標準包 4 突襲 魏 男 "突襲:摸牌階段,你可以放棄摸牌,然後從至多兩名(至少一名)角色的手牌裡各抽取一張牌。

★摸牌階段,你一旦發動突襲,就不能從牌堆獲得牌。

★只剩一名其他角色時,你就只能選擇這一名角色。

★若此時其他任何人都沒有手牌,你就不能發動突襲。"

甄姬 標準包 3 傾國 洛神 魏 女 "1、傾國:你可以將你的黑色手牌當【閃】使用(或打出)

2、洛神:回合開始階段,你可以進行判定:若為黑色,立即獲得此生效後的判定牌,並可以再次使用洛神――如此反覆,直到出現紅色或你不願意判定了為止。

★使用傾國時,僅改變牌的類別(名稱)和作用,而牌的花色和點數不變。"

大喬 標準包 3 國色 流離 吳 女 "1、國色:出牌階段,你可以將你的任意方塊花色的牌當【樂不思蜀】使用。

2、流離:當你成為【殺】的目標時,你可以棄一張牌,並將此【殺】轉移給你攻擊範圍內的另一名角色(該角色不得是【殺】的使用者)。"

甘寧 標準包 4 奇襲 吳 男 "奇襲:出牌階段,你可以將你的任意黑色牌當【過河拆橋】使用。

★這包括自己已裝備的牌。

★使用奇襲時,僅改變牌的類別(名稱)和作用,而牌的花色和點數不變。"

黃蓋 標準包 4 苦肉 吳 男 "苦肉:出牌階段,你可以失去一點體力,然後摸兩張牌。每回閤中,你可以多次使用苦肉。

★當你失去最後一點體力時,優先結算瀕死事件,當你被救活後,你才可以摸兩張牌。換言之,你可以用此技能自殺。"

陸遜 標準包 3 謙遜 連營 吳 男 "1、謙遜:鎖定技,你不能成為【順手牽羊】和【樂不思蜀】的目標。

2、連營:每當你失去最後一張手牌時,可立即摸一張牌。"

呂蒙 標準包 4 克己 吳 男 "克己:若你於出牌階段未使用或打出過任何一張【殺】,你可以跳過此回合的棄牌階段

★ol版手牌上限為20張牌。"

孫權 標準包 4 制衡 救援 吳 男 "1、制衡:出牌階段,你可以棄掉任意數量的牌,然後摸取等量的牌.每回合限用一次。

2、救援:主公技,鎖定技,其他吳勢力角色在你瀕死狀態下對你使用【桃】時,你額外回覆1點體力。"

孫尚香 標準包 3 結姻 梟姬 吳 女 "1、結姻:出牌階段,你可以棄兩張手牌並選擇一名受傷的男性角色:你和目標角色各回復1點體力。每回合限用一次。

2、梟姬:當你失去一張裝備區裡的牌時,你可以立即摸兩張牌。

★使用結姻的條件是「有受傷的男性角色」,與你是否受傷無關。"

周瑜 標準包 3 英姿 反間 吳 男 "1、英姿:摸牌階段,你可以額外摸一張牌。

2、反間:出牌階段,你可以令另一名角色選擇一種花色,抽取你的一張手牌並亮出,若此牌與所選花色不吻合,則你對該角色造成1點傷害。然後不論結果,該角色都獲得此牌。每回合限用一次。"

張角 風擴充套件 3 雷擊 鬼道 黃天 群 男 "(風擴充套件包武將)

1、雷擊:每當你使用或打出一張【閃】時(在結算前),可令任意一名角色判定,若為【黑桃】,你對該角色造成2點雷電傷害。

2、鬼道:在任意一名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你可以用自己的一張【黑桃】或【梅花】牌替換之。

3、黃天:主公技,群雄角色可在他們各自的回合裡給你一張【閃】或【閃電】。"

黃忠 風擴充套件 4 烈弓 蜀 男 "(風擴充套件包武將)

烈弓:出牌階段,以下兩種情況,你可以令你使用的『殺』不可被閃避:1、目標角色的手牌數大於或等於你的體力值。2、目標角色的手牌數小於或等於你的攻擊範圍。

★攻擊範圍計算只和**有關,與+1馬-1馬無關。"

魏延 風擴充套件 4 狂骨 蜀 男 "(風擴充套件包武將)

狂骨:鎖定技,任何時候,你每對與你距離1以內的一名角色造成1點傷害,你回覆1點體力。"

曹仁 風擴充套件 4 據守 魏 男 "(風擴充套件包武將)

據守:回合結束階段,你可以摸三張牌,若如此做,跳過你下個回合"

夏侯淵 風擴充套件 4 神速 魏 男 "(風擴充套件包武將)

神速:你可以分別作出下列選擇:

1、跳過該回合的判定階段和摸牌階段。

2、跳過該回合出牌階段並棄一張裝備牌。

你每做出上述之一項選擇,視為對任意一名角色使用了一張【殺】。"

小喬 風擴充套件 3 天香 紅顏 吳 女 "(風擴充套件包武將)

1、天香:每當你受到傷害時,你可以棄一張『紅桃』手牌來轉移此傷害給任意一名角色,然後該角色摸x張牌,x為該角色當前已損失的體力值。

2、紅顏:鎖定技,你的『黑桃』牌均視為『紅桃』花色。"

于吉 風擴充套件 3 蠱惑 群 男 "(風擴充套件包武將)

蠱惑:你可以說出任何一種基本牌或非延遲類錦囊牌,並正面朝下地使用或打出一張手牌。若有人質疑則亮出驗明:

若為真,質疑者各失去1點體力;若為假,質疑者各摸1張牌。僅當被質疑的牌為紅桃且為真時,該牌仍然可以進行結算。"

周泰 風擴充套件 4 不屈 吳 男 "(風擴充套件包武將)

不屈:任何時候,當你的體力被扣減到0或更低時,每扣減1點體力:從牌堆亮出一張牌放在你的武將牌上,若該牌的點數與你武將牌上已有的任何一張牌都不同,你可以不死。

此牌亮出的時刻為你的瀕死狀態。"

龐德 火擴充套件 4 馬術 猛進 群 男 "(火擴充套件包武將)

1、馬術:鎖定技,當你計算與其他角色的距離時,始終-1。

2、猛進:當你使用的【殺】被【閃】抵消時,你可以棄掉對方的一張牌。"

顏良文丑 火擴充套件 4 雙雄 群 男 "(火擴充套件包武將)

雙雄:摸牌階段,你可以選擇放棄摸牌並進行一次判定:你獲得此判定牌並且此回合出牌階段可以將任意一張與該判定牌不同顏色的手牌當【決鬥】使用。"

袁紹 火擴充套件 4 亂擊 血裔 群 男 "(火擴充套件包武將)

1、亂擊:出牌階段,你可以將任意兩張相同花色的手牌當【萬箭齊發】使用。

2、血裔:主公技,鎖定技,場上每有一名其他群雄角色存活,你的手牌上限便+2。"

龐統 火擴充套件 3 連環 涅槃 蜀 男 "(火擴充套件包武將)

1、連環:出牌階段,你可以將你任意一張梅花手牌當【鐵索連環】使用或重鑄。

2、涅槃:限定技,當你處於瀕死狀態時,你可以丟棄你所有的牌和你判定區裡的牌,並重置你的武將牌,然後摸三張牌且體力回覆至3點。"

臥龍 火擴充套件 3 八陣 看破 火計 蜀 男 "(火擴充套件包武將)

1、八陣:當沒有裝備防具時,始終視為裝備著八卦陣

2、看破:黑色手牌當無懈可擊

3、火計:出牌階段,你可以將你的任意一張紅色手牌當【火攻】使用"

典韋 火擴充套件 4 強襲 魏 男 "(火擴充套件包武將)

強襲:出牌階段,你可以自減1點體力或棄一張**牌,然後對你攻擊範圍內的一名角色造成1點傷害。每回合限用一次。"

荀彧 火擴充套件 3 驅虎 節命 魏 男 "(火擴充套件包武將)

1、驅虎:出牌階段,你可以與一名體力比你多的角色拼點,若你贏,目標角色對其攻擊範圍內,你指定的另一名角色(不能是被驅虎的角色本身)造成1點傷害。若你沒贏,他/她對你造成1點傷害。

每回合限用一次。

2、節命:你每受到1點傷害,可令任意一名角色將手牌補至其體力上限的張數(不能超過5張)"

太史慈 火擴充套件 4 天義 吳 男 "(火擴充套件包武將)

天義:出牌階段,你可以和一名角色拼點。若你贏,你獲得以下技能直到回合結束:

攻擊範圍無限;可額外使用一張【殺】;使用【殺】時可額外指定一個目標。若你沒贏,你不能使用【殺】直到回合結束。每回合限一次。

"曹丕 林擴充套件 4 行殤 放逐 頌威 魏 男 "(林擴充套件包武將)

1、行殤:你可以立即獲得死亡角色的所有牌

2、放逐:你每受到1次傷害,可令除你以外的任一角色補x張牌,x為你已損失的體力值,該角色將其武將牌翻面(武將牌背面向上的角色須跳過下個回合)。

3:頌威:主公技,其他魏勢力角色每進行一次判定結果為黑色且生效時,可以讓你摸一張牌。"

董卓 林擴充套件 8 酒池 肉林 崩壞 暴虐 群 男 "(林擴充套件包武將)

1、酒池:你可以將你的任意一張黑桃手牌當【酒】使用。

2、肉林:鎖定技,你對女性角色、女性角色對你使用【殺】時,需使用兩張【閃】來閃避

3、崩壞:鎖定技,回合結束階段,若有其他角色體力比你少,你必須減1點體力或1點體力上限。

4、暴虐:主公技,其他群雄角色每造成一次傷害,可進行一次判定,若為黑桃,你回覆1點體力。"

賈詡 林擴充套件 3 完殺 亂武 帷幕 群 男 "(林擴充套件包武將)

1、完殺:鎖定技,在你的回合,除你以外,只有瀕死的角色能使用【桃】

2、亂武:限定技,出牌階段,可令其他所有角色依次對與其距離最近的另一名角色使用一張殺,否則失去1點體力。

3、帷幕:鎖定技,你不能成為黑色錦囊的目標。"

魯肅 林擴充套件 3 好施 締盟 吳 男 "(林擴充套件包武將)

1、好施:摸牌階段,你可以額外摸兩張牌,若此時你的手牌超過5張,你必須將一半(向下取整)的手牌交給除你外手牌數最少的一名角色。

2、締盟:出牌階段,你可以選擇其他兩名角色,你棄掉等同於這兩名角色手牌數差的牌,然後交換他們的手牌。(每回合限一次)"

孟獲 林擴充套件 4 禍首 再起 蜀 男 "(林擴充套件包武將)

1、禍首:鎖定技,【南蠻入侵】對你無效;你是任何【南蠻入侵】造成傷害的**

2、再起:摸牌階段,若你體力不滿,你可以選擇執行以下行動來取代摸牌:展示牌堆頂的x張牌,x為你已損失的體力值,其中每有一張紅桃牌,你回覆1點體力,然後棄掉這些紅桃牌,將其餘的牌收入手牌。

"孫堅 林擴充套件 4 英魂 吳 男 "(林擴充套件包武將)

英魂:回合開始階段,若你體力不滿,可令一名其他角色執行下列兩項中的一項:1.

摸x張牌,然後棄1張牌;2. 摸1張牌,然後棄x張牌。x為你已損失的體力值,每回合限一次。

"徐晃 林擴充套件 4 斷糧 魏 男 "(林擴充套件包武將)

斷糧:出牌階段,你可以將你的任意一張黑色基本牌或裝備牌當【兵糧寸斷】使用;你使用的【兵糧寸斷】可以對距離2以內角色用。"

祝融夫人 林擴充套件 4 巨象 烈刃 蜀 女 "(林擴充套件包武將)

1、巨象:鎖定技,【南蠻入侵】對你無效;若其他角色使用的【南蠻入侵】在結算完時進入棄牌堆,你立即獲得它

2、烈刃:你每使用【殺】造成一次傷害,可與受到該傷害的角色拼點:若你贏,你獲得對方的一張牌。"

三國殺技能,三國殺的技能介紹

不對,絕情指張春華的殺為體力流失,就是指她的殺造成的傷害沒有 就是指傷害為失去體力,失去體力和受到傷害是兩種不同的概念,不過也可以理解為傷害沒有 這就意味著許多武將的技能無法發作,就像于吉的蠱惑,使郭嘉的遺計,夏侯敦的剛烈以及法正的恩怨都無法使用。第二個技能傷逝就是指張春華掉血後,除了棄牌階段外都可...

求三國殺中淩統技能詳解,三國殺新淩統技能

淩統,這是一位出自三國殺 一將成名 補充包的強悍武將 個人認為該補充包的強力武將有 淩統,曹植,吳國太,法正 淩統的武將技樓上都有提及,這裡就不多說了。淩統的出現使得夏侯淵幾乎落到了無人問津的地步,畢竟比起江東小旋風淩統,他的二刀流簡直弱爆了。但因為淩統的技能自己不是太好控制,所以需要其他武將的配合...

三國殺誰的技能描述中有放逐,三國殺誰的技能描述中有放逐二字

完殺 鬼才 集智 制衡 放逐 都是神司馬懿特技 極略 的子技能,就是說在神司馬懿的回合內,發動 極略 使 完殺 生效直至回合結束,若是下一回合必須再次發動 極略 才能使 完殺 生效。曹丕的技能名是放逐。三國殺裡,放逐 完殺 制衡 是誰的技能?神司馬是吧。放逐曹丕的,掉血後可以翻面一人,然後他摸你已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