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裡火殺雷殺什麼意思,三國殺中的火殺和雷殺到底怎麼用

2021-07-02 23:10:07 字數 5474 閱讀 2581

1樓:匿名使用者

範圍內的一名角色加1 這句能再說下是**的嗎 火殺雷殺沒有太大的特殊功效只是多了屬性 就是當有人裝備藤甲後能防禦普通殺和南蠻萬箭所以要用屬性殺殺他 但是藤甲有弱點火屬性的傷害加一像火殺和火攻 還有就是當幾個人被鐵鎖連環連在一起時有一個人受到屬性傷害掉血了所有被連著的一起掉血 而且如果其中一人裝備了藤甲 傳導的屬性傷害又恰巧是火屬性那麼傷害也要加一鐵鎖連環有兩種用法 第一種不算使用就理解成為換張牌 因為不是使用 所以當黃月英重鑄時不能發動集智 第二種 連鎖 對一到兩名玩家使用 用前要先說明是對幾個人用 為什麼要說明因為可能有楊修在場 宣佈對一或二人用後 先選第一個人 詢問有沒有為他無懈可擊的 沒有就把其武將橫置 就是橫過來放 第二個同理 當再有人使用鐵鎖時 也是選一到二人 可以是已經被連上的就是被橫置的 選他則解開了對他的連鎖 也可以再連兩個 也可以解開一個連一個 當被連的有一個受到雷或火屬性傷害時 被連的幾個同時受到傷害同時被重置武將 就是豎過來武將卡 當一個人受到火殺沒閃受到一點傷害 被連鎖的都要受到一點傷害 但是如果被連鎖的有裝備藤甲的則傷害加一 只是傳導屬性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兩者是有區別的。這兩種殺是屬性殺,在對方無防具的情況下,和普通殺沒有區別,都造成一點傷害。而若對方有防具,比如裝備了藤甲,普通殺是無效的,只能用火殺和雷殺,火殺可以造成兩點傷害。

應該是在你的攻擊範圍內,對他的造成的傷害加1。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殺裝有藤甲的角色就需要使用到火殺和雷殺、因為普通殺不管用。火殺藤甲、對方沒閃、則傷害加

一、掉兩滴血。雷殺藤甲、沒閃掉一滴血並且破甲,該角色的藤甲被棄掉。

三國殺中的火殺和雷殺到底怎麼用

4樓:姬覓晴

一、雷殺的用法:

使用目標:除自己本身,在攻擊範圍內的一名角色,若目標不出閃,本方單位對目標角色造成1點雷屬性傷害。

雷殺在軍爭篇中共有9張,花色及點數為:黑桃4至8,梅花5至8。雷【殺】與火【殺】都是為了對付【藤甲】的殺。

【藤甲】不受【萬箭齊發】、【南蠻入侵】和普通【殺】的影響,所以對裝備【藤甲】的角色只有雷【殺】和火【殺】及除外的各種卡牌與技能造成的傷害有效。

雷殺可以響應【南蠻入侵】,【決鬥】,也可以響應劉備或劉禪的【激將】等。趙雲也可以發動【龍膽】將雷【殺】當【閃】使用或打出。需要注意的是,雷【殺】只有黑桃或梅花花色,舊版于禁和【仁王盾】,對雷殺有一定的防禦力。

二、火殺的用法:

火殺是【殺】的一種,這張【殺】所造成的傷害為火焰傷害。當你響應某事件的效果使用【殺】或打出【殺】時,沒有特別宣告則普通【殺】和屬性【殺】都可以使用或打出。

火殺是為了對付藤甲的殺。新裝備藤甲不受萬箭齊發、南蠻入侵和普通殺的影響,所以裝備了藤甲只能用雷殺或火殺。

5樓:匿名使用者

火殺雷殺單獨來講是跟普通殺一樣,命中掉一滴血的

區別在於這兩個是有屬性的殺

1、鐵索連環只能傳遞屬性殺,也就是說處於連環狀態下一個人被屬性殺打中掉血,另一個也要受到相同屬性相同數量的傷害

2、朱雀羽扇可以將普通殺當火殺使

3、藤甲:裝備藤甲的人如果被火殺命中,受到一點火焰傷害的話,要掉兩滴血

因此也造就了所謂穿藤甲的空城諸葛亮無敵的說法:空城狀態不可以對其使用決鬥跟殺(普通殺和屬性殺都不可以),萬箭齊發跟南蠻入侵無效,火攻不能使用,因此除了拆除、牽走、五穀等之外沒有什麼直接可以讓他掉血的方法(當然有的武將技能還是可以的比如周瑜的猜牌)

藤甲被火殺打中掉兩滴 ,如果許褚之前有裸衣才會掉3滴,或者用古錠刀打沒手牌藤甲的玩家也掉3滴 ,或者出酒然後出火殺打藤甲命中

6樓:匿名使用者

火殺與雷殺統稱屬性殺,一般的殺沒有屬性。

用途1:某些情況下規定了什麼屬性才能造成傷害。比如,一般殺不能傷害藤甲,只有雷殺和火殺能殺藤甲,火殺殺藤甲傷害+1。又比如,神諸葛的大霧,只受雷屬性的傷害。

用途2:用於鐵鎖連環的傳導傷害,處於鐵鎖連環狀態的人,只有受到屬性傷害時,傷害才會通過鐵鎖連環傳導,一般殺是不會觸發鐵鎖連環的。

三國殺裡面的火殺,雷殺與普通的殺有什麼區別?

7樓:那我懂你意思了

普通殺最差,火殺雷殺屬於屬性殺,他們可以觸發鐵索連環,一個受屬性傷害被連著的人都會受傷,有個防具叫藤甲,只有雷殺火殺可以殺裝它的人,火殺如果成功,傷害加1,所以火殺最好,**朱雀羽扇可以把普通殺當火殺用。

如果你不懂鐵索連環之類的,你可以去看看三國殺軍爭篇,裡面有好多新牌,每個都熟悉下才好。

具體的玩法可以問問其他會玩的朋友,可以更好的幫助你快速加入遊戲。

8樓:撒恭頻婷

第一。火殺和雷殺都是屬性殺

第二。屬性殺和普通殺的區別在於軍爭篇裡面的兩張牌,一張是“鐵鎖連環”另外一張是裝備“藤甲”,對於被鐵索連起來的兩個人,任意一方在收到屬性殺並且掉血了的情況下,另外一個人也要收到相同的傷害之後並解除連環,藤甲是不受普通殺的傷害,雷殺的話掉一格血,火殺掉兩格血。

三國殺の火殺與雷殺有什麼用??

9樓:來自大竹海標新立異的蘭果樹

火殺作用效果是火殺對目標角色造成1點火屬性傷害;雷殺使用目標是除自己本身,在攻擊範圍內的一名角色,若目標不出閃,你對目標角色造成1點雷屬性傷害。

三國殺的藤甲的優點是可以使得普通的殺和錦囊牌中的萬箭齊發、南蠻入侵對自己無效,而缺點是受到火焰傷害會扣兩點體力。可是用火殺、火攻就一定會扣兩點體力,那可不一定。張春華的絕情技能會把他造成的火焰傷害變成失去體力,而且這個技能還是鎖定技。

所以張春華無法造成火焰傷害,自然也就不能扣兩點體力。高順的技能陷陣,和別人拼點贏了就可以無視距離和防具,有時候因為距離的原因為了就算有火殺,殺不到,只好用技能陷陣把防具和距離都無視了,這樣就和吳懿的情況一樣就算是造成火焰傷害也不可以造成額外的傷害。

擴充套件資料

火殺使用目標是除你外,你攻擊範圍內的一名角色。雷殺是由遊卡桌遊推出的桌上游戲《三國殺》中的一種基本牌。雷殺是殺的一種,這張殺所造成的傷害為雷電傷害。

當你響應某事件的效果使用殺或打出殺時,沒有特別宣告則普通殺和屬性殺都可以使用或打出。

吳懿的奔襲技能可以使得他用牌就能在本回合縮減距離,而且當他與別人距離為一的時候就可以無視對方的防具,所以說如果吳懿和對方的距離為一就可以無視對方的防具,雖然吳懿還能造成火焰傷害但是已經無視了防具不可以造成一點額外傷害。

至於大霧,本來除了閃電和張角雷擊啥都不怕,如今人人都可以抓雷殺,大霧還有多大用。七星的換牌技能主要是用來等待時機換到自己所喜歡的牌。但是因為連弩被稀釋了,等到連弩然後攢幾張殺爆發的可能性就減少了很多。

狂風之前是幾乎沒用的技能,畢竟這個火傷害不能由自己來造成。

10樓:一灘新約

1.火殺:火殺對目標角色造成1點火屬性傷害。

2.雷殺:對目標角色造成1點雷屬性傷害。

當對方裝備藤甲時,使用火殺可對其傷害加1,而雷殺則沒有實際加1的傷害效果,雷殺與火殺是為了對付藤甲的殺。藤甲不受萬箭齊發、南蠻入侵和普通殺的影響,所以裝備了藤甲只能用雷殺或火殺。

在三國殺中,裝備牌朱雀羽扇,可以在玩家使用普通殺時,將此殺改為火殺。

擴充套件資料

1.火攻:目標角色展示一張手牌,然後若你棄置一張與所展示牌相同花色的手牌,你對其造成1點火焰傷害。

2.閃電:出牌階段,對你使用。若判定結果為黑桃2到9,則目標角色受到3點雷電傷害。若判定不為黑桃2到9,將之移動到其下家的判定區裡。

當祝融對處於連環狀態的小喬使用火殺,小喬在受到傷害時發動天香將此傷害轉移給處於連環狀態的a,a受到火屬性傷害重置其武將牌觸發連環,小喬受到火屬性傷害時不發動天香,祝融在對小喬造成傷害後不可以對其發動烈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和 普通殺沒區別 在鐵鎖鏈換是火、雷屬於屬性傷害可以把連在1起的人都扣 或者藤甲只能被火殺傷害 等等

12樓:

有啊 火殺對那個有藤甲裝備的造成傷害+1 這些帶屬性的殺對那些處於鐵索連環狀態的人可同時造成傷害、、

13樓:

火殺傷害兩點,要兩張閃抵消。(遇到藤甲傷害3點)雷殺傷害一點,但如果不被抵消,橫置對方判定區,當閃電使用(只有一回合)

14樓:難經滄海

專門對付藤甲,火殺中藤甲傷害加一,雷殺藤甲傷害為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雷殺與火殺是軍爭篇里加入的,屬於屬性殺,為某些錦囊、裝備、人物技能設計傳遞、放大傷害,加快遊戲速度與難度。

1、與鐵索連環配合使用,傳遞屬性傷害;

2、對於藤甲,火殺傷害+1,放大傷害;

3、對於神諸葛的技能大霧、狂風,雷殺的雷屬性傷害對大霧有效,被狂風的武將受到火殺的火屬性傷害+1。

16樓:暖色茶壺

火殺與雷殺統稱屬性殺,一般的殺沒有屬性。

用途1:某些情況下規定了什麼屬性才能造成傷害。比如,一般殺不能傷害藤甲,只有雷殺和火殺能殺藤甲,火殺殺藤甲傷害+1。又比如,神諸葛的大霧,只受雷屬性的傷害。

用途2:用於鐵鎖連環的傳導傷害,處於鐵鎖連環狀態的人,只有受到屬性傷害時,傷害才會通過鐵鎖連環傳導,一般殺是不會觸發鐵鎖連環的。

17樓:天空灬丿の神

特別殺,對指定防器有特效,無防器則無特效

18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藤甲,不受普通殺,只能用火殺或者雷殺,火殺打兩血,雷殺一血。

比如你攻擊被鎖鏈連起來的玩家,用屬性攻擊,可以連帶傷害,不過要遵照同屬性,同傷害,同**的定律。比如連起來的玩家中有仁王盾,而你出的是黑雷殺,就對他沒作用。

閃電,火攻,火殺,雷殺,都屬於屬性傷害。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是造成屬性傷害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殺的軍徵篇中出現了藤甲和鐵鎖連環

1.對於藤甲來說,普通殺和萬劍、南蠻是無效的,只有屬性殺對其有效,這個時候如果你出雷殺和火殺對方就必須出閃,同時火屬性傷害+1

2.對於被鐵鎖連環連著的玩家,只要你用屬性殺使其中任何一個人受到傷害,則其他被鐵鎖連環連著的人都必須扣除同樣的血數(除了因為**獅子的功效而只能扣除一點血的玩家)

21樓:豪潤奇電子

雷殺火殺對藤甲有效火殺+1傷害

22樓:

不能,除非裝備藤甲,火殺才兩滴

三國殺中火殺和雷殺與普通的殺有什麼區別?

23樓:

你好!火雷殺是屬性殺,其包括殺的所有特性,即可以當普通殺使用!但是火殺是火屬性,比如對藤甲的傷害就是2,以及享有鐵索的群攻效果。

同樣雷殺是雷屬性殺,即雷屬性傷害,對藤甲也造成傷害1,也享有鐵索的群攻效果。如果還有不明白請追問,謝謝!

24樓:無盡的殤飭

火殺和雷殺對掛藤甲的有傷害,火殺加一點傷害,普殺無效,另外被鐵索連環連著的物件只有屬性殺才掉血,普殺只有被殺物件掉血

三國殺火殺與雷殺有什麼用,三國殺中的火殺和雷殺有什麼作用和特殊功效

火殺作用效果是火殺對目標角色造成1點火屬性傷害 雷殺使用目標是除自己本身,在攻擊範圍內的一名角色,若目標不出閃,你對目標角色造成1點雷屬性傷害。三國殺的藤甲的優點是可以使得普通的殺和錦囊牌中的萬箭齊發 南蠻入侵對自己無效,而缺點是受到火焰傷害會扣兩點體力。可是用火殺 火攻就一定會扣兩點體力,那可不一...

三國殺,遊戲過程,三國殺,遊戲過程

1 抽取身份,主,忠,內,反 2 選擇武將,主隨機4 5張選擇,其他3張3 配牌 每人四張 4 摸牌 自主公開始,進入摸牌階段,摸兩張牌5 出牌 對其他角色出殺,南蠻入侵,順手牽羊,過河拆橋等,自己可以使用無中生有,五穀豐登,桃園結義,閃電,另外再加上自己的武將技能,使用裝備牌,6 目標 殺死對立角...

三國殺怎麼玩,三國殺怎麼玩?

一時間也說不來哈。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招式,每一個紙牌都有特定功能。每一個角色也都有自己的技能。基本的,別殺你,你要出閃。有人出南蠻入侵,每人要出一張殺,否則掉血。有人出了萬箭齊發,每人要出閃,否則掉血。三國殺挺簡單的。找個你身邊會的,一下子就學會了。望採納,呵呵 三國殺怎麼玩?桌遊三國殺怎麼玩?要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