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貂蟬有什麼技能,三國殺貂蟬技能

2022-03-06 03:32:11 字數 5487 閱讀 7418

1樓:陸亙生布欣

離間:出牌階段,可棄一張牌(包括手牌和已裝備的牌),然後指定兩名男性角色進行[決鬥](即執行[決鬥]這張錦囊牌的效用),並由貂蟬決定出[殺]的先後。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閉月:回合結束階段,可摸一張牌。

三國殺貂蟬技能

2樓:始末之福音

貂蟬在《三國殺》遊戲中的不同版本有不同規則,貂蟬技能也不同,三種版本及此版本下貂蟬技能如下(三種版本並沒有先後順序,只是三國殺的三種並行遊戲規則,以規則不同劃分出不同版本而已):

1、標準版/sp規則

離間: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棄置一張牌,令一名男性角色視為對另一名男性角色使用一張【決鬥】。(此【決鬥】不能被無懈可擊響應)

閉月:結束階段,你可以摸一張牌。

2、新標準版/界限突破規則

離間: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棄置一張牌,令一名男性角色視為對另一名男性角色使用一張【決鬥】。

閉月:結束階段,你可以摸一張牌。

3、☆sp規則

離魂: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棄置一張牌並翻面,然後獲得一名男性角色的所有手牌。出牌階段結束時,你將x張牌交給該角色(x為其體力值)。

閉月:結束階段,你可以摸一張牌。

標準版本

《三國殺》武將牌貂蟬可達成戰功(成就)

傾國傾城:使用貂蟬在1局遊戲中發動離間造成至少3名角色死亡。

絕世的舞姬:使用貂蟬獲得100場身份模式遊戲勝利。

sp版本

媚眼如絲:使用貂蟬在一局遊戲中殺死董卓。

閉月羞花:使用貂蟬獲得一百場身份局勝利。

3樓:樓瑞康

以前的貂蟬技能是棄一張牌視為使用一張決鬥

4樓:匿名使用者

武將技:

離間——出牌階段,你可以棄一張牌並選擇兩名男性角色。若如此作,視為其中一名男性角色對另一名男性角色使用一張【決鬥】。(此【決鬥】不能被【無懈可擊】響應)。每回合限用一次。

閉月——回合結束階段,可摸一張牌。

使用離間時,可決定是由哪個角色對另一個角色使用【決鬥】。

5樓:匿名使用者

流離 隨便棄一張牌使兩個男人互相出殺,知道沒殺的人扣血,相當於你幫他們出了張決鬥。

閉月 你的每回合結束後摸一張牌

誰知道三國殺裡面貂蟬的技能如何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離間》隨意出一張牌,可以是裝備牌,點選兩名男性角色進行決鬥,兩人受到的傷害與貂蟬無關也不會有影響,《閉月》每回合結束前摸一張牌

7樓:匿名使用者

貂蟬技能有兩個:離間和閉月 閉月比較簡單,回合結束可以摸一張牌。(貌似一定要摸,鎖定技好像)這個沒什麼好說的……離間這個技能就比較噁心了。

每回合固定一點傷害。棄一張牌,選擇兩名男性角色,視為先選擇的角色對後選擇的絕色使用一張決鬥(此決鬥不受無懈可擊響應)這個技能的技巧就是要懂得選擇誰被誰決鬥,也就是讓誰先出殺,這點很重要。然後傷害**是其中沒去血的那個人。

所以什麼剛烈、反饋的都不會影響貂蟬…對敵對陣營中的兩名男性使用必損其一血!而且無視距離,不錯的一個技能(雖然單挑木有什麼用)希望對你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離間和閉月。

"閉月"棄牌階段結束時從牌堆頂部獲取一張牌作為自己手牌。有時候沒牌了可能來張保命的牌

離間只能針對另外倆男性角色。出牌階段,可以選擇任何一張手牌作為離間的工具,然後發動武將技"離間",順次選擇兩名男性角色,相當於讓第一位對第二位發動「決鬥」。這點巧用就在如果你的敵人沒牌或你確定他沒殺,可以讓他成為「離間」的主動目標,他沒殺自然得扣血啦..

還有很多情形可以在實戰中慢慢發現 你自己試試吧!!

三國殺貂蟬技能使用有什麼技巧

9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不同,使用就不一樣了

三國殺中民間神將神小喬,貂蟬.黃月英等人的技能是什麼?

10樓:一灘新約

一、神小喬:

1.沉魚:你受到一點傷害或是失去一點體力,可摸一張牌,每回復一點體力可摸兩張牌。

3.女貞:限定技:當任意一名男性角色受到傷害或失去體力時,你可以棄掉所有手牌,使該男性角色避免失去體力或受到傷害。

二、貂蟬:

1.離間: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棄置一張牌,令一名男性角色視為對另一名男性角色使用一張決鬥。

2.閉月:結束階段,你可以摸一張牌。

三、黃月英:

1.集智:當你使用普通錦囊牌時,你可以摸一張牌。

2.奇才:鎖定技,你使用錦囊牌無距離限制。

擴充套件資料

黃月英使用普通錦囊在它結算前可以抽一張牌;也就是說使用除樂不思蜀、閃電以及火包中的兵糧寸斷以外的其他任何錦囊後,黃月英都可以從牌堆中再摸1張牌。這個技能可以說使月英成為三國殺中爆發力最強也是最依賴人品的英雄之一。

貂蟬的離間無法對女人使用,但由於三國殺武將多為男性,這個技能缺點影響不大。而且常規主只有男性,至少你在三四號位選反貂蟬,這個缺點一般不會有什麼不良影響。很多人覺得貂蟬長相偏反大致有這方面的因素。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

人家都說是神小喬了!~那是神將卡,不是普通的風包!~

lz,官方目前只有正統的6神將!~(神關羽,呂布,曹操,諸葛,呂蒙等!~)

你要問的應該所謂的三國*殺神 擴充套件包隱藏神將牌 (分別是神孫尚香,小喬,黃月英,貂蟬)

神貂蟬:酒色 出牌階段,對任意男性角色攻擊範圍內的一名角色連續使用殺,攻擊**視為該男性角色,若命中造成兩點傷害

受舞 非出牌階段,可以獲得一名男性角色使用並結算完時的棄牌並要在一回合內用出,否丟棄,每回合限用一次

魅惑 鎖定技:當你成為殺的目標是無視性別

神佑 鎖定技:當你受到/造成一點傷害,神呂布獲得/丟去一個狂暴標記

這是神貂蟬 3血

神小喬:況(應該是三點水)魚 你受到一點傷害或是失去一點體力,可摸一張牌,沒回復一點體力可摸兩張牌

落雁 鎖定技:你不會成為傷害**

女貞 限定技:當任意一名男性角色受到傷害或失去體力時,你可以棄掉所有手牌,使該男性角色避免失去體力或受到傷害

這是神小喬 3血

神黃月英:摘星 可獲得任一男性角色的棄牌,若如此做,你下一回合摸牌階段少摸一張。每回合限用一次

遺星 可以將棄牌中任意數量的牌以任意順序置於牌頂,其餘棄置

天佑 鎖定技:雷電傷害對你無效

這是神黃月英

完全手打,lz加點分吧!~

另:抄襲者自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神小喬 4血

【紅心】出牌階段,你可以將你的任意紅桃手牌當【兵糧寸斷】使用。

你使用此技能出的【兵糧寸斷】無距離限制。

【鑽石】棄牌階段,若你棄掉了x張方塊牌,你可以指定至多x名角色,令目標

角色的梅花牌均視為方塊花色,直到你死亡或你下個回合開始。

【舒暢】鎖定技,在你的耳中,悲傷的琴音也都是喜悅的。

神黃月英 4血

【錦囊】你有一個可以存放至多3張牌的空間,稱為「錦囊」。你於摸牌階段摸牌後,你可以用任意數目的手牌等量交換你「錦囊」中的牌;棄牌階段,你可以將你所棄掉的錦囊牌放入「錦囊」。「錦囊」區的牌視為移出遊戲。

【木牛】回合結束階段,你可以把你「錦囊」中的任意張牌移動到其他角色的移出遊戲的區域。

【流馬】回合結束階段,你可以棄掉你「錦囊」中的1張牌,交換任意兩名角色

面前的天氣狀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喬可以給自己和一個男的姻緣 然後2個人都加1點血,但是要放棄2張手牌。

貂蟬可以抽牌之前先洛神,直到見到紅色失敗 然後拿2張牌。就是總比比人多抓牌。

黃月英 還不太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喬棄一張紅桃(黑桃)手牌,轉移傷害(不能是傷害**)貂蟬每回合結束摸一張牌

指定兩名男性角色,視為一個向另一個使用了決鬥,且不能被無懈黃月英使用非延時錦囊(延時錦囊:樂不思蜀 兵糧寸斷 無中生有)可摸一張牌

你使用任何錦囊無距離限制

順便說一句

樓下那為口中的小喬是孫尚香

而且不用棄牌

失去裝備區的一張牌可以摸兩張牌

貂蟬是甄姬

還可以把黑色手牌當閃使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喬:1、天香:每當你受到傷害時,你可以棄一張『紅桃』手牌來轉移此傷害給任意一名角色,然後該角色摸x張牌,x為該角色當前已損失的體力值。

2、紅顏:鎖定技,你的『黑桃』牌均視為『紅桃』花色。

貂蟬:1、離間:出牌階段,你可以棄一張牌並選擇兩名男性角色。

若如此作,視為其中一名男性角色對另一名男性角色使用一張【決鬥】。(此【決鬥】不能被【無懈可擊】響應)。每回合限用一次。

2、閉月:回合結束階段,可摸一張牌。

黃月英:1、集智:每當你使用一張非延時類錦囊時,(在它結算之前)你可以立即摸一張牌。

2、奇才:你使用任何錦囊無距離限制。

三國殺民間王貂蟬技能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百花之魁 王·貂蟬 7勾玉3紅

援軍:摸牌階段,你可以額外摸兩張牌。

奇遁:鎖定技,不受延時錦囊牌和【鐵鎖連環】影響。

離叛:出牌階段,你可以棄一張牌並選擇任意兩名角色,若如此做,視為其中一名角色對另一名角色使用一張【決鬥】,且此【決鬥】不能被【無懈可擊】響應,每回合限一次。

天威:鎖定技,武將牌不能被翻面或移出遊戲。

憐香:出牌階段,你可以棄掉一張牌,若如此做,你可以**一次任意一名男性角色的手牌,並可以獲得其中的一張。

--以下為奮發技,當你的體力小於等於3時發動--惜玉:鎖定技,你不能成為黑色【殺】和錦囊的目標。

羞花:回合結束階段,你可以獲得任意一名男性角色的一張手牌。

迴天:鎖定技,回合開始階段,回覆1點體力。

「離叛」與「離間」的區別在於無角色限制。

17樓:匿名使用者

百花之魁 王·貂蟬 7勾玉3紅

援軍:摸牌階段,你可以額外摸x張牌(x為場上所有角色的手牌數的和)。

奇遁:鎖定技,不受錦囊牌的影響。

離叛:出牌階段,你可以棄一張牌並選擇任意兩名角色,若如此做,視為其中一名角色對另一名角色使用一張【決鬥】,且此【決鬥】不能被【無懈可擊】響應,每回合限十次。

天威:鎖定技,武將牌不能被翻面或移出遊戲。

憐香:出牌階段,你可以棄掉一張牌,若如此做,你可以**一次任意一名男性角色的手牌,並可以獲得其所有牌。

薄命:鎖定技,你每使用一次技能,就失去1個體力上限並棄置所有手牌。

--以下為奮發技,當你的體力小於等於3時發動--惜玉:鎖定技,你不能成為【殺】的目標。

羞花:回合結束階段,你可以獲得任意一名男性角色的所有手牌。

迴天:鎖定技,回合開始階段,回覆滿體力。

「離叛」與「離間」的區別在於無角色限制。

三國殺技能,三國殺的技能介紹

不對,絕情指張春華的殺為體力流失,就是指她的殺造成的傷害沒有 就是指傷害為失去體力,失去體力和受到傷害是兩種不同的概念,不過也可以理解為傷害沒有 這就意味著許多武將的技能無法發作,就像于吉的蠱惑,使郭嘉的遺計,夏侯敦的剛烈以及法正的恩怨都無法使用。第二個技能傷逝就是指張春華掉血後,除了棄牌階段外都可...

三國殺楊修人物技能,三國殺楊修技能

1.啖酪 當自己成為錦囊牌的目標後,若不是此牌的唯一目標,自己可以摸一張牌,然後此牌對自己無效。雞肋作為楊修的主技能,沿襲魏國武將一貫的賣血反作用特點,是一個aoe壓制類技能。對方放aoe時,楊修要審時度勢,緊要關頭,千萬別貪圖啖酪的蠅頭小利,要果斷掉血雞肋,中止對方的後續連招。三國殺楊修技能 1....

三國殺張角技能

張角 3血 風擴充套件包武將 1 雷擊 每當你使用或打出一張 閃 時 在結算前 可令任意一名角色判定,若為 黑桃 你對該角色造成2點雷電傷害。鬼道 在任意一名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你可以用自己的一張 黑桃 或 梅花 牌替換之。2 黃天 主公技,群雄角色可在他們各自的回合裡給你一張 閃 或 閃電 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