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國戰暗置武將怎麼發動技能,三國殺國戰隱藏英雄怎麼放技能

2022-12-11 09:15:14 字數 3889 閱讀 8375

1樓:粼粼_情歌

在暗置時點亮武將技能,表示準備發動,條件達到就可以發動了

三國殺國戰隱藏英雄怎麼放技能

2樓:到2023年

面殺時:遇到需要使用的技能的時機,直接亮出武將,發動技能。

online:先點選技能,表示「預亮」,等到需要用到技能時才可發動。

3樓:

開戰的時候點選技能,能發動到時候就會自動發動了

三國殺國戰暗置武將怎麼發動技能

4樓:e飛雪

不是所有技能都可以在武將暗置的時候就可以發動的,技能也不是隨時可以發動的

所有技能都會有一定特殊的時機,只有符合時機才能發動

(ol上注意要「點亮」技能圖示)

【奸雄】【放逐】【遺計】【反饋】【節命】【剛烈】【天香】【名士】等技能,需要在受到傷害後才能發動,其中【天香】和【名士】是可以抵消傷害的

【洛神】【驅虎】【神速】【巧變】【突襲】【斷糧】【裸衣】【強襲】【據守】【仁德】【神智】【觀星】【集智】【火計】【連環】【放權】【再起】【制衡】【結姻】【英姿】【反間】【國色】【度勢】【好施】【締盟】【天義】【奇襲】【苦肉】【奮迅】【克己】【直諫】【雄異】【禍水】【傾城】【雙刃】【離間】【亂擊】【雙雄】【亂武】【青囊】等技能,即使武將未在回合開始階段明置,也是可以直接在使用時明置的

【行殤】【傾國】【天妒】【鬼才】【驍果】【淑慎】【空城】【八陣】【看破】【涅槃】【武聖】【龍膽】【鐵騎】【烈弓】【狂骨】【享樂】【烈刃】【梟姬】【流離】【謙遜】【英魂】【短兵】【不屈】【固政】【禮讓】【死諫】【狂斧】【無雙】【閉月】【雷擊】【鬼道】【帷幕】【悲歌】【斷腸】【急救】【猛進】【完殺】【隨勢】【巨象】【禍首】等技能,有明確的發動時機,需要在符合時機的時候才能明置武將並發動

【馬術】【紅顏】【咆哮】【奇才】等技能,原本只是一個類似狀態類的鎖定技所以無法主動發動,只能隨武將明置而發動。然而目前追加了可以在出牌階段主動明置此技能來明置武將的設定。

5樓:

帶小鎖頭的是鎖定技,暗置發動不了,其他的你點亮了就可以發動了,所謂點亮就是在那個技能上點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可不可以預亮,其次要看技能的發動條件,是類似呂布的"無雙",在殺之前預亮.司馬的"反饋"這類要在扣血前預亮.

三國殺人物主動技能怎麼發動

7樓:

如果是三國殺ol殺的話,在符合技能條件下,點右下任務影象下方的技能按鈕,然後選擇技能符合的牌或者確定即可。

舉例:夏侯敦:受傷,點技能剛烈,伺服器自動翻開判定牌;

呂蒙:進入棄牌階段,系統詢問你是否克己,點選克己按鈕,就可以實現克己技能效果;

司馬懿:進入判定階段,點選鬼才按鈕,然後點選手上的牌,然後確定即可;自己受傷,點選反饋技能,系統介面會出現對方手牌 裝備牌 判定區的延時錦囊,然後點選任意一張牌,再點確定即可。等等

8樓:鄭州三國殺

網路版的是點選人物技能就可以了,現實中玩的話,就要你自己來定了。

畢竟這就是個遊戲,大家玩的高興就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三國殺國戰武將暗置技能發動遊戲幫助求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將滑鼠懸浮於技能上,點選即可。

再次重複此操作可以重新暗置技能。

10樓:殤瀶

將可預亮的技能點一下就行了

三國殺集智技能發動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使用一張bai

錦囊就發動一次摸一張du牌。zhiol上面是自動發dao動的,面殺的話自

版己要記得摸牌。如果摸權上來的牌又是錦囊,就可以馬上使用,繼續發動集智,所以英姐的爆發是無條件的,無比強大的。不過如果你是新手,還是建議你對於群體錦囊要慎重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只有不是延時類錦囊才能發動集智

三國殺國戰暗置時,哪些技能不能在回合內主動使用

13樓:e飛雪

其實所有技能滿足條件都可以在回合內使用,但防禦類技能、賣血類技能在回合內使用的概率較低。其它還有類似【梟姬】等必須在滿足條件才能發動的技能;也有【斷糧】【咆哮】【紅顏】等被ol給予了出牌階段明置的特權;這些都暫不計入統計。

魏:【奸雄】【行殤】【放逐】【傾國】【天妒】【遺計】【反饋】【節命】【剛烈】【驍果】【忘隙】【屯田】【橫江】

蜀:【空城】【八陣】【涅槃】【享樂】【守成】

吳:【天香】【流離】【謙遜】【不屈(配合【苦肉】可以回合內發動)】【固政】【疑城】

群:【名士】【雷擊(回合內被「殺」可以發動)】【帷幕】【悲歌】【斷腸】【急救】【鴆毒】

14樓:永遠之後

賣血技能:反饋、剛烈、遺計、節命、放逐

防禦技能:名仕、流離、天香、傾國、八陣、雷擊、疑城鎖定技能:斷腸、謙遜、紅顏、巨象、禍首、享樂輔助技能:固政、行殤、屯田、急救

限定技能:涅槃等等

三國殺國戰技能預亮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說的都是三國殺ol上的情況

回合開始前亮將那是叫明置武將牌,預亮指的是是否將角色的技能點開,但角色本身仍然處於暗置,這樣在可以使用技能時就會出現詢問是否使用的對話,其他人則看到讀條。如果選使用就會明置武將牌使用技能。讀條會暴露武將,所以什麼時候預亮什麼不要預亮是需要考慮的。

就ol來說,趙雲沒亮將可以在回合外發動龍膽,而且不需要預亮,只要在使用時主動點選龍膽技能就可。有些將不預亮像是龐統涅槃不預亮則不會詢問是否發動涅槃,會直接導致未涅槃死亡。這些都可以看成是ol設計上的缺陷,以後改版可能會改,至少面殺時不會有這些問題。

再有些將在ol上有問題存在是周知的,比如張飛咆哮不在回合開始時明置就不能用(不能通過使用第2張殺使用技能翻開),有馬術的不在回合開始明置就無法在需要-1計算時翻開之類,而且有些bug還僅在手機版上出現,因此只能自己小心避免了。

甘夫人龐統雙暗則是牽扯到勢力的問題,這個有爭議,雙暗不存在勢力,所以不能發動牌裡有與你同勢力描述的淑慎(不是神智啊,那個技能無關)。官方faq說涅槃同時可以淑慎,但是沒說是否要明置,因此現在有意見認為和田豐隨勢一樣雙暗不能發動。至於單暗甘夫人也不能發動淑慎,我認為那是ol的設計問題。

16樓:____初見

預亮的意思是,有些技能會出一個時間條問你是否發動,比如是否改判閃電,如果預亮了就暴露了你具有改判能力。我記得龍膽不需要預亮吧?沒有時間條會問是否發動龍膽。

17樓:1448陳

龍膽不可以預亮的,神智也是不可以預亮,鳳雛涅槃是,如果甘夫人沒有亮神智就不可以用。因為武將暗置(除非是可以預亮的技能)否則視為無技能

18樓:ljj劉家駿

如果提示是否預亮的話時間條會暴露你的技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處於暗置狀態的武將牌沒有任何武將技能、性別以及勢力。當暗置的武將牌發動技能時,將武將牌明置,然後發動相應的技能。暗置的武將牌只有兩個時機可以將武將牌明置:

1.回合開始階段開始時;2.發動武將牌的技能時。

例:郭嘉、司馬懿等,受到傷害後發動技能時明置武將牌;馬超、黃忠等,使用【殺】指定一名角色為目標後,發動技能並明置武將牌;孫權、甘寧等,在出牌階段發動技能時明置武將牌;

20樓:尋找

這是三國殺的規則,不能違背

21樓:白色漫簿

當然不行咯=。=這是規則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淑慎,這是ol的設計問題,國戰本來就bug很多的

三國殺武將曹洪技能使用技巧,三國殺國戰新出的曹洪技能看不懂?

忠貞護主 曹洪 體力 4 護主 你的武將牌正面朝上時,你可以在一個合理的時機,你可以將你的武將牌翻面,視為使用一張 殺 或 閃 當你的武將牌背面朝上時,你可以指定任何一個背面朝上的角色和你一同翻回正面。曹洪是一個輔助武將 使用技巧就是要學會把握給裝備和自保的度 不要盲目使用技能 注意保證自己的存活 ...

三國殺技能,三國殺的技能介紹

不對,絕情指張春華的殺為體力流失,就是指她的殺造成的傷害沒有 就是指傷害為失去體力,失去體力和受到傷害是兩種不同的概念,不過也可以理解為傷害沒有 這就意味著許多武將的技能無法發作,就像于吉的蠱惑,使郭嘉的遺計,夏侯敦的剛烈以及法正的恩怨都無法使用。第二個技能傷逝就是指張春華掉血後,除了棄牌階段外都可...

三國殺瀕死階段為什麼有時還能發動武將技能

這個要看技能描述的,比如技能有描述說 立刻 那麼就在瀕死的時候結算的。有一些情況比如孫尚香最後一點血被打掉同時麒麟弓射馬,香香進入瀕死,摸兩張牌,這兩張牌如果有桃或者酒,那麼想想還是可以自救的。再比如大都督的反間,選取之後是立刻抽過來的,不管中或者不中,以前online這個是在瀕死之後結算的,現在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