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孫堅,三國殺國戰什麼組合克孫堅 周泰

2022-06-03 23:15:30 字數 3103 閱讀 5333

1樓:姒振梅考丁

孫堅英魂:回合開始階段,若你已受傷,可令一名其他角色執行下列兩項中的一項:

1.摸x張牌,然後棄一張牌。

2.摸一張牌,然後棄x張牌。

x為你已損失的體力值,每回合限一次。

如果在你的回合開始階段你掉血了,在你摸牌之前你可以發動英魂,也就是說,只要你的回合開始階段你的血量不是滿的就能發動英魂。

2樓:馮倫歧鶯

我先把孫堅的技能給你發一遍,

然後和你說,

孫堅英魂:回合開始階段,若你已受傷,可令一名其他角色執行下列兩項中的一項:

1.摸x張牌,然後棄一張牌。

2.摸一張牌,然後棄x張牌。

x為你已損失的體力值,每回合限一次。

這個x不是指你每回合受的傷害,

也不是整局內受的傷害,

而是指你當前已損失的體力值

比如說你現在是1點血,

那麼你當前已損失的體力值為3,

也就是x=3

你可以另一名其他角色摸3張,

棄1張或者摸1張,

棄三張...

不知道我這樣解釋lz明白否

3樓:守廷謙邴君

技能上說的是三張牌

也就是說可以棄裝備牌

。而且是對方選擇

如果他有3張裝備牌的話

如果他願意,也可以不用棄手牌

順便說一句

他和孫尚香還有淩統配合很強力哦~

三國殺國戰什麼組合克孫堅+周泰

4樓:成步堂龍

首先說明一點,不屈後體力是0,孫堅周泰組合體力是4,所以不屈後是摸1棄4。

對於這個組合,群雄中上鄒氏,直接傾城不屈周泰就結束了。

蜀國中,關羽受的剋制也較小,關羽魏延就更好打了。諸葛亮也是可以的。

魏國的荀彧郭嘉夏侯之流也表示影響不是太大的。

另外說一句,不屈英魂對對隊友也是強輔助,不要光想著扒光別人了。

5樓:夢迴心

隨便一個蜀國加小胖打殭屍猴無壓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張角+甄姬 先手 摸光整副牌(洛神鬼道,有一張黑牌就可以無限刷,不過所以有1/32的機率不行(也就是開局四張紅牌,洛神紅牌)),不怕爆不死他17血!

陸遜+于吉 不解釋了,就是無限蠱惑,況且於吉本來就克周泰(要是周泰不屈沒體力就不能質疑了,也就是不論于吉蠱惑真牌還是假牌,都直接生效,那不是要什麼牌有什麼牌了 哈哈)

三國殺中孫堅好用還是孫策好用

7樓:

沒什麼可比性,因為根本就不是一個型別的武將。孫策只適合內,至尊場的孫策主容易逼內託管,讓反把忠都殺了後群毆主,另外四血孫策即使覺醒後技能也不強。樓上以技能多少論強度純屬胡扯,照你這麼說三血一技能的于吉最弱,四血的馬超祝融什麼的豈不逆天,這麼說來四大神裡的狗子,大師,步步都是三血二技能的平庸之輩咯。

又扯遠了,總的來說,激昂太雞肋 ,三血英魂只有在一血時才算能發揮作用,也很廢,但脆脆的住技能英姿還是很不錯的,只是覺醒後強度也和周瑜差不多吧。總得來說孫策還是坑,也是公認的山包末流武將孫堅算箇中等將,但要求操作。一般順風扒人,逆風補隊友。

主孫堅由於沒有防禦技賣到三血就不要賣了,防止被樂,被速推。忠孫堅可以配盾主,儘量把血量控制在兩血,收益積少成多。但如果是嘲諷主還是別用孫堅的好。

反賊孫堅打法與忠類似,偽賣血。內孫堅比較雞肋賣血嘲諷太高,不賣控不了場,但如果能到單挑孫堅還是很強的。孫堅技能英魂,作用是輔助和干擾。

而孫策主技能是英姿……額勉強可以算有個激昂,作用是坑隊友……如果沒有隊友那還是可以用用孫策的。另外,孫策主最好不要在至尊場用,逼內託管,四個反打兩個忠加個白板 ,孫策的主實力在九大常備主裡最多也就排到第五六,有反賊不會,要不孫策會更差。策吹勿噴參考資料:大腦

8樓:紅桃皇后

看情況吧,孫策只有做主公時最為合適,多一點體力上限的優勢,使他覺醒後更加強勢,技能宛如徹底合併了孫堅和周瑜。但孫堅這個將很弱,任何身份都不推薦使用。總結一下,這兩個武將都不強,孫策的覺醒十分艱難,會玩的高手不會叫你覺醒,體力值往往都是4320般的往下去掉,但很多新手都覺得孫策強,無腦選孫策,其實不覺醒的孫策實力實在有限,這種行為往往也是坑了隊友。

這兩個武將說實話都不推薦使用。

三國殺孫堅和孫策誰厲害

9樓:匿名使用者

孫策較好 比他父親多技能 他還是主公 不過覺醒技能發動起來要小心陣亡的危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孫策啊。

1.孫堅的技能就只有個英魂,也沒有主公技。而孫策有制霸的主公技,還有激昂。

還有一個魂姿的覺醒技(剩一血的時候,減一血格,同時擁有英姿與英魂這兩個技能),以技能論,孫堅遠遠比不上孫策。

2.孫堅的英魂也只是單純的輔助技能,要他單挑、獨當一面都很難,所以不適合主公與內奸;而孫策全面的技能以及爆發,可以勝任每一種角色。

差不多啦,要是滿意的話,希望採納哦!

11樓:公子軼

總體上我同意kinghtter的觀點

遊戲追求的是平衡,關鍵看玩家怎麼玩

雖然遊戲開發商追求的是人物間的平衡

但是,在實際上

三國殺的人物設定從一開始就是有強弱差別

人物補充包出了那麼多之後

遊戲以前的平衡已經又被打破了

很多以前特別厲害越來越醬油了

比如說現在能破諸葛空城的技能越來越多了

司馬也不那麼熱門了

所以從遊戲人物的設定上看

孫策是比孫堅厲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殺沒有最厲害的武將,只有最聰明的玩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論單挑的話,孫策相對於孫堅厲害一點。因為孫堅只要秒不掉孫策,孫策一血覺醒後有孫堅技能,而且還有英姿(額外摸一張牌),還有激昂(使用或者被使用紅殺或決鬥時可以摸一張牌)

,爆發時很強大。

不過論配合,穩定性,持久,當然是他老爸穩點,掉一血就能一個讓隊友一個小制衡,很多8人軍爭場發揮比孫策會好一點。只是敵對人數多的情況下可能會直接秒掉孫堅。

武將沒有絕對的厲害,就算是神司馬,春哥也有弱點。看發揮時機罷了。

三國殺國戰暗置武將怎麼發動技能,三國殺國戰隱藏英雄怎麼放技能

在暗置時點亮武將技能,表示準備發動,條件達到就可以發動了 三國殺國戰隱藏英雄怎麼放技能 面殺時 遇到需要使用的技能的時機,直接亮出武將,發動技能。online 先點選技能,表示 預亮 等到需要用到技能時才可發動。開戰的時候點選技能,能發動到時候就會自動發動了 三國殺國戰暗置武將怎麼發動技能 不是所有...

三國殺online戰功,三國殺OL裡面的戰功有什麼用

荀彧的戰功是最麻煩的,的確是驅虎死3個 但是,最難的問題是,死的三個,都要曾經跟你拼點,所以你一局遊戲,至少要驅虎過4個角色,然後再把他們驅虎死 這要考慮到身份還有血量的問題,血量比你少的不能驅虎的所以這是最麻煩的戰功 1v1只能拿1v1戰功 3v3能拿3v3以及人物戰功 身份場能拿身份以及人物戰功...

三國殺武將曹洪技能使用技巧,三國殺國戰新出的曹洪技能看不懂?

忠貞護主 曹洪 體力 4 護主 你的武將牌正面朝上時,你可以在一個合理的時機,你可以將你的武將牌翻面,視為使用一張 殺 或 閃 當你的武將牌背面朝上時,你可以指定任何一個背面朝上的角色和你一同翻回正面。曹洪是一個輔助武將 使用技巧就是要學會把握給裝備和自保的度 不要盲目使用技能 注意保證自己的存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