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三國殺中淩統技能詳解,三國殺新淩統技能

2022-03-11 05:29:04 字數 3300 閱讀 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淩統,這是一位出自三國殺「一將成名」補充包的強悍武將(個人認為該補充包的強力武將有:淩統,曹植,吳國太,法正)。 淩統的武將技樓上都有提及,這裡就不多說了。

淩統的出現使得夏侯淵幾乎落到了無人問津的地步,畢竟比起江東小旋風淩統,他的二刀流簡直弱爆了。但因為淩統的技能自己不是太好控制,所以需要其他武將的配合如:吳國太(換換孫尚香和淩統的裝備就可以換死人)甘寧(香香的好搭檔,淩統也好用)劉備(塞裝備,馬上換) [q]淩統裝備【古錠刀】和【藤甲】,其下家是體力為1,手牌數為0,並且裝備【**獅子】和【+1馬】的孫尚香,之後行動的依次是曹植、曹丕、吳國太。

吳國太對淩統和孫尚香發動【甘露】時,如何結算?

[a]交換是同時進行的,雙方裝備區裡的牌同時失去,此時【旋風】和【梟姬】都可以發動,從吳國太開始按逆時針方向由淩統和孫尚香依次決定是否發動【旋風】和【梟姬】,此時:

1、如果淩統不發動【旋風】,則孫尚香可以先發動【梟姬】摸四張牌,再觸發裝備技能【**獅子】的第二項效果回覆1點體力,最後之前雙方裝備區裡的牌移至對方的裝備區。

2、如果淩統發動【旋風】選擇對孫尚香執行第一項效果,由於淩統已經失去了【古錠刀】,孫尚香雖然失去了【**獅子】但是還未到輪到她發動武將技能【梟姬】和觸發裝備技能【**獅子】的第二項效果,孫尚香受到1點傷害,進入瀕死狀態,進行瀕死結算:

情況1:孫尚香被救回,瀕死結算完畢,然後孫尚香可以先發動武將技能【梟姬】摸四張牌,再觸發裝備技能【**獅子】的第二項效果回覆1點體力,最後雙方同時將之前對方裝備區裡的牌移至自己的裝備區裡。

情況2:孫尚香死亡,但由於孫尚香沒有任何牌,曹丕不可以發動【行殤】,然後亮出孫尚香的身份牌,淩統執行獎懲,最後淩統將之前孫尚香裝備區裡的牌移至自己的裝備區裡,之前淩統裝備區裡的牌不屬於任何角色,進入棄牌堆,曹植不可以發動【落英】。

3、由於孫尚香已經失去了【+1馬】,淩統也可以對孫尚香發動【旋風】選擇執行第二項效果,孫尚香受到1點傷害,進入瀕死狀態,進行瀕死結算。

純手打+原創,如有不懂歡迎請教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和陸遜一樣,不要為了發動技能就故意發動,可以說只是一個輔助技能

3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一將成名的淩統嗎?

三國殺新淩統技能

4樓:匿名使用者

老版本:旋風,每當你失去一次裝備區裡的牌時,你可以執行下列兩項中的一項:

視為對任意一名其他角色使用一張【殺】。

對與你距離1以內的一名其他角色造成1點傷害。

《三國殺》是中國傳媒大學動畫學院04級遊戲專業學生設計,由北京遊卡桌遊文化發展****出版發行的一款熱門的桌上游戲,並在2023年6月底由杭州邊鋒網路技術****開發出網路遊戲。

該遊戲融合了西方類似遊戲的特點,並結合中國三國時期背景,以身份為線索,以卡牌為形式,合縱連橫,經過一輪一輪的謀略和動作獲得最終的勝利。三國殺集合歷史、文學、美術等元素於一身,在中國廣受歡迎。

5樓:

旋風——當你失去裝備區裡的牌時,或於棄牌階段棄置了兩張或更多的手牌後,你可以依次棄置一至兩名其他角色的共計兩張牌。

◆每個棄牌階段限一次。

三國殺淩統技能

6樓:blackpink_羅捷

1、舊版:

旋風——當你失去裝備區裡的牌時,你可以選擇一項:

一、視為使用一張【殺】(無距離限制且不計入出牌階段內的使用次數限制);

二、對距離為1的一名角色造成1點傷害。

2、新版 :

旋風——當你於棄牌階段棄置過至少兩張牌,或當你失去裝備區裡的牌後,你可以棄置至多兩名其他角色的共計兩張牌。

你發動旋風須選擇一名有牌的目標角色,然後依次棄置其兩張牌,或選擇兩名有牌的目標角色,然後棄置他們的各一張牌。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新版【旋風】——當你失去裝備區裡的牌時,或於棄牌階段棄置了兩張或更多的手牌後,你可以依次棄置一至兩名其他角色的共計兩張牌。

舊版的《旋風》  發動效果參照香香的《梟雄》

可以發動

2.此殺不計入回合。就是還能出殺。

3不包括進攻距離。就裝馬的距離。

三國殺中幫我把淩統技能進一步解釋,專業術語聽不懂,謝謝!

8樓:貓王

旋風——棄牌階段結束時(若你於此階段內棄置過你的至少兩張手牌)或當你失去裝備區裡的牌後,你可以選擇一項:1、依次棄置一名其他角色的兩張牌;2、選擇兩名有牌的其他角色,棄置這些角色的各一張牌。

你發動旋風須選擇一名有牌的目標角色,然後依次棄置其兩張牌,或選擇兩名有牌的目標角色,然後棄置他們的各一張牌。

旋風效果:棄置其他角色(可以是一個或兩個角色)一共兩張牌,可以是手牌也可以是裝備,但不可以是判定區的牌

簡單點來說, 旋風的發動條件是:

你棄牌階段棄置兩張或以上的牌可以發動旋風

當你自己換裝備,被其他人換裝備(吳國太),被拆順裝備,失去了(王基的技能)裝備,你可以發動旋風

注意:旋風不同於身份局的香香的梟姬,無論被國泰換了多少件裝備,都只能旋風一次

9樓:藺璇北偉懋

一、現金價值就是你退保時可以退回的錢錢;二、結算利率就是上一個結算週期的利息率;三、萬能險風險保費就是你的保障所需支付的保險費,比如1萬元的保障在35歲時是2元每年,36歲時是2.1元每年;四、基本保險金額就是你一開始約定的或者變更後的,出現保險責任事故時保險公司應當賠付的金額。

三國殺淩統的技能問題

10樓:

聽你的意思應該說的是舊版淩統——

舊版淩統

【旋風】每當你失去一次裝備區中的牌,你可以選擇下列一項:1、視為對一名角色使用了一張【殺】;2、對一名與你距離為1的角色造成1點傷害。

選擇1的時候視為出殺:

注意,發動技能的時刻是失去裝備的時刻——如果失去了**,那麼無論是即將失去的**還是即將得到的**,都不能發動效果,因為在這個時間點,舊**已經失去了,新**還未換上來,淩統沒有**可以使用。

如果沒有失去**,換的是防具或者馬,那麼當前裝備的**效果是可以發動的。

附:新版淩統

【旋風】每當你失去一次裝備區中的牌,或在棄牌階段棄置至少兩張手牌,你可以棄置一至兩名角色的共計兩張牌。

11樓:弦染離人淚

淩統的技能已經改成失去裝備,或者在回合結束階段棄掉2張及以上卡牌時可棄掉其他人的兩張牌

12樓:林夕一夢空一場

沒看明白 你是指觸發**回血麼 **觸發回血 你使用技能是不影響**的

三國殺技能,三國殺的技能介紹

不對,絕情指張春華的殺為體力流失,就是指她的殺造成的傷害沒有 就是指傷害為失去體力,失去體力和受到傷害是兩種不同的概念,不過也可以理解為傷害沒有 這就意味著許多武將的技能無法發作,就像于吉的蠱惑,使郭嘉的遺計,夏侯敦的剛烈以及法正的恩怨都無法使用。第二個技能傷逝就是指張春華掉血後,除了棄牌階段外都可...

三國殺貂蟬有什麼技能,三國殺貂蟬技能

離間 出牌階段,可棄一張牌 包括手牌和已裝備的牌 然後指定兩名男性角色進行 決鬥 即執行 決鬥 這張錦囊牌的效用 並由貂蟬決定出 殺 的先後。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閉月 回合結束階段,可摸一張牌。三國殺貂蟬技能 貂蟬在 三國殺 遊戲中的不同版本有不同規則,貂蟬技能也不同,三種版本及此版本下貂蟬技能如下...

三國殺楊修人物技能,三國殺楊修技能

1.啖酪 當自己成為錦囊牌的目標後,若不是此牌的唯一目標,自己可以摸一張牌,然後此牌對自己無效。雞肋作為楊修的主技能,沿襲魏國武將一貫的賣血反作用特點,是一個aoe壓制類技能。對方放aoe時,楊修要審時度勢,緊要關頭,千萬別貪圖啖酪的蠅頭小利,要果斷掉血雞肋,中止對方的後續連招。三國殺楊修技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