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有什麼典故嗎,三國殺 黃皓 技能 寢情 有什麼典故嗎

2023-01-15 23:20:15 字數 3840 閱讀 6371

1樓:子夜遊戲解說

十九年,進圍成都,璋蜀郡太守許靖將逾城降,事覺,不果。璋以危亡在近,故不誅靖。璋既稽服,先主以此薄靖不用也。

正說曰:「天下有獲虛譽而無其實者,許靖是也。然今主公始創大業,天下之人不可戶說,靖之浮稱,播流四海,若其不禮,天下之人以是謂主公為賤賢也。

宜加敬重,以眩遠近,追昔燕王之待郭隗。」先主於是乃厚待靖。

引自《三國志·卷三十七·蜀書七·龐統法正傳第七》

這裡不作詳細翻譯。只說幾點

一、十九年,指建安十九年,公元214年;

二、璋,指劉璋;

三、先主,指劉備

四、正,指法正;

五、以眩遠近,用這種做法來昭示所有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許靜是蜀國的一個重要參軍,和法正關係不錯,意思就是在行軍打仗的時候,明面上是重用許靜,讓他當主帥出謀劃策,而實際是法正自己的注意 自己出謀劃策,以此來迷惑對方。謝謝採納~

3樓:鞠鋒

【眩惑】出自《三國志》中**孫盛的評語。說是劉備不恥一個叫做許靖的為人,不想重用,而法正則認為許靖的名聲大,即使人品才能都不好,還是應該效仿燕昭王任用郭隗而啟用。孫盛則評之為「眩惑」之術,並非正道。

所以這個技能表面上給人一張紅桃,其實可能是要拿走更重要的牌,還可以給另外的人,象徵法正奇謀為劉備服務。望採納~~~~~~~~~

4樓:

意思就是在行軍打仗的時候,明面上是重用許靖,讓他當主帥以輕敵之心,而實際是法正自己出謀劃策, 以此來迷惑對方。

5樓:賞金獵人

目前以為法正修改過後,已經沒有這個配音了哈重用【許靖】以眩遠近,這句話是給劉備說的建議許靖是個名人,不過被評價為「名氣大但沒啥本事」

而因為他是名人,所以法正讓劉備加以重用(給個大官)以此表示劉備是個重視人才的主公

《三國殺》裡的「挑釁」是什麼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挑釁: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選擇一名你在其攻擊範圍內的角色,該角色選擇一項:對你使用一張【殺】,或令你棄置其一張牌。

此技能是姜維的技能,使用條件

逢亮:覺醒技,當你進入瀕死狀態時,你減1點體力上限並將體力回覆至2點,然後獲得"挑釁",並修改"困奮"。

史書上記載,姜維膽大如斗,《三國演義》也有詩讚姜維「大膽應無懼,雄心誓不回」,玩家想玩好界sp姜維也需要有一定的膽量,做事情總喜歡瞻前顧後的人肯定難以將界sp姜維的技能運用自如。

姜維有勇有謀,除了膽大之外,其「忠勤時事,思慮精密」的特點更是諸葛丞相對其青睞有加的原因所在。

覺醒後的界sp姜維是標準的3體力無防禦「脆皮」武將,發動「挑釁」、 「困奮」固然要有膽量,但如果一味的有勇無謀,界sp姜維只會成為「作死小能手」。如何將發動技能時產生的「***」減小,實現收益的最大化,需要玩家思慮再三。

7樓:小cherry丸子吖

姜維的技能,選擇一個能殺到姜維的武將進行挑選,對方如果不出殺就可以由姜維順便棄置對方一張手牌或裝備牌。sp的姜維要覺醒後才能用挑釁,普通的姜維覺醒後可以觀星;

相比「挑釁」而言,「志繼」或許更能被大家理解。在諸葛亮死後,蜀國的復興大計就交到了姜維的手中,他先後出兵11次北伐曹魏,雖然終究回天乏術,但可鑑其赤膽忠心,將老丞相的遺志,用心竭力的貫徹執行著;

【志繼】在姜維回合開始沒有手牌的情況下才能發動,迎合了諸葛先生愛好【空城】的狀態,同時也因此永久的獲得了【觀星】;

而【挑釁】更多的可能是反映在11次北伐時姜維急於交戰的心態,雖然稍顯牽強,但畢竟對於《三國殺》而言,遊戲的設計靈感**於典故高於典故,所以還是可以被接受的,畢竟技能內容體現了姜維驍勇善戰、不畏強敵的一面。

三國殺 張飛有些什麼技能?

8樓:

張飛蜀,4勾玉

【咆哮】鎖定技,你使用【殺】無次數限制。

界張飛蜀,4勾玉

【咆哮】鎖定技,你使用【殺】無次數限制。

【替身】限定技,準備階段開始時,你可以將體力值回覆至等同於你上回合結束時的體力值,若如此做,你摸x張牌(x為你以此法回覆的體力的數量)。

標包張飛的技能簡潔明瞭,正常而言出牌階段限使用一次的殺,在張飛手中可以無限使用,體現出其強大的輸出能力。

然而,看似佔牌堆比例最大的殺,對於菜刀武將的稀缺度有目共睹,在毫無包養的情況下,沒有摸牌技能的張飛又能有幾張殺可出。

此外,殺的使用受到距離的限制,而張飛的技能並沒有涉及這方面,故而張飛經常出現攻擊範圍不足導致無法有效輸出的局面。

界張飛在標包張飛【咆哮】的基礎上,增加了技能【替身】。擁有此技能,一旦界張飛遭到敵方集火,則可以一次性獲得高額收益,從而實現爆發。然而多數時候,由於【替身】的存在,敵方不會貿然集火界張飛,而會選擇每回合造成1點傷害的方式予以打擊。

因此,【替身】技能發動的時機尤其需要把握,不要盲目貪高收益,時機成熟則果斷髮動。

9樓:那個花開了嗎

武將技:   咆哮——出牌階段,你可以使用任意數量的【殺】。

等於自帶諸葛連弩,有**更好,打的更遠,有丈八蛇矛可以把兩張廢牌當殺打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咆哮:在你的回合內,你可以使用無限長「殺」。

11樓:匿名使用者

咆哮——出牌階段,你可以使用任意數量的【殺】。

12樓:匿名使用者

咆哮相當於自帶連弩

可以一直出殺

三國殺諸葛亮技能使用有什麼技巧

《三國殺》中張春華「絕情」技能是什麼意思?

13樓:繩童媯順

在三國殺中。扣除勾玉的形式有兩種,一種是普通的受到來自一個玩家的傷害,另一種就是體力流失。

體力流失相當於失去體力,表示沒有任何傷害**。同樣的,賣血技能無法發動。張春華完克大魏賣血團。

記得采納啊

14樓:fantasy絕戀

就是她所造成的所有傷害都視為體力流失,像夏侯惇司馬懿的剛烈和反饋都是受到傷害才能發動,如果張春華攻擊他們技能是不觸發的,凡是所有受到傷害才能結算的技能被張春華攻擊都是不能發動的,因為不是受到傷害,是體力流失

三國殺技能挑釁是什麼技能

15樓:惜說娛樂

挑釁: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選擇一名你在其攻擊範圍內的角色,該角色選擇一項:對你使用一張【殺】,或令你棄置其一張牌。

此技能是姜維的技能,使用條件:逢亮,覺醒技,當你進入瀕死狀態時,你減1點體力上限並將體力回覆至2點,然後獲得"挑釁",並修改"困奮"。

擴充套件資料

挑釁技能使用技巧:挑釁技能雖然是一個不需要主動消耗手牌的技能,但是發動一定要判斷對方有沒有殺,可以從場上的決鬥牌,南蠻入侵看出哪位玩家沒有殺。不要隨便的對某位玩家使用技能。

挑釁技能可以比較好的剋制那些非常依靠手牌的3血武將,因為這些依靠手牌的3血武將在回合外留殺的可能性並不是很大。

挑釁技能作用:這個技能最差的情況可以拆掉對手一張殺。威脅力非常大,主要就是強制敵人在回合外留殺,從而起來威懾控制對方手牌的能力。

姜維的挑釁技能在三國殺中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技能。姜維的挑釁可以觸發方天畫戟對另外兩名角色使用殺,所以這個技能還是有一定技巧性的。

16樓:天水日月明

姜維的技能,選擇一個能殺到姜維的武將進行挑選,對方如果不出殺就可以由姜維順便棄置對方一張手牌或裝備牌。(sp的姜維要覺醒後才能用挑釁,普通的姜維覺醒後可以觀星)

17樓:匿名使用者

強迫對面出殺 不然你摸牌姜維的

三國殺中各角色技能的臺詞

三國殺貂蟬有什麼技能,三國殺貂蟬技能

離間 出牌階段,可棄一張牌 包括手牌和已裝備的牌 然後指定兩名男性角色進行 決鬥 即執行 決鬥 這張錦囊牌的效用 並由貂蟬決定出 殺 的先後。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閉月 回合結束階段,可摸一張牌。三國殺貂蟬技能 貂蟬在 三國殺 遊戲中的不同版本有不同規則,貂蟬技能也不同,三種版本及此版本下貂蟬技能如下...

三國殺,遊戲過程,三國殺,遊戲過程

1 抽取身份,主,忠,內,反 2 選擇武將,主隨機4 5張選擇,其他3張3 配牌 每人四張 4 摸牌 自主公開始,進入摸牌階段,摸兩張牌5 出牌 對其他角色出殺,南蠻入侵,順手牽羊,過河拆橋等,自己可以使用無中生有,五穀豐登,桃園結義,閃電,另外再加上自己的武將技能,使用裝備牌,6 目標 殺死對立角...

三國殺怎麼玩,三國殺怎麼玩?

一時間也說不來哈。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招式,每一個紙牌都有特定功能。每一個角色也都有自己的技能。基本的,別殺你,你要出閃。有人出南蠻入侵,每人要出一張殺,否則掉血。有人出了萬箭齊發,每人要出閃,否則掉血。三國殺挺簡單的。找個你身邊會的,一下子就學會了。望採納,呵呵 三國殺怎麼玩?桌遊三國殺怎麼玩?要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