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的人看下我這棵桂花樹值多少錢,自己家裡種的,金桂,有

2023-01-15 23:15:12 字數 5754 閱讀 8930

1樓:青春與毀滅

哇 ! 好大的金桂樹啊!開眼界了!估計五萬吧!賣嘛?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大太小都不好賣哦。

8年的桂花樹多少錢一根

3樓:我的果子殿下

桂花樹

的**是按樹的高度計算的,不同品種的桂花樹價目表如下:

金桂:蓬徑100公分的桂花樹**40元每棵。

蓬徑120公分的桂花樹**50元每棵。

蓬徑150公分的桂花樹**80元每棵。

蓬徑180公分的桂花樹**100元每棵。

蓬徑200公分的桂花樹**130元每棵。

蓬徑230公分的桂花樹**160元每棵。

蓬徑250公分的桂花樹**200元每棵。

蓬徑270公分的桂花樹**240元每棵。

蓬徑300公分的桂花樹**300元每棵。

獨幹桂花樹**:5公分的桂花樹**60元每棵。

6公分的桂花樹**100元每棵。

7公分的桂花樹**140元每棵。

8公分的桂花樹**200。

9公分的桂花樹**260元每棵。

10公分的桂花樹**320元每棵。

4樓:匿名使用者

8年桂花樹那可要看樹的大小來才能定價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樹論根來賣還是頭一遭遇見,你賣的是樹苗嗎

桂花樹的壽命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桂花一般壽命可超百年,已發現一棵最高樹齡615年

7樓:無名

桂花是一種長壽植物,據全國15個省市調查資料表明:現存百年以上古桂2200餘株,千年以上的古株約佔0.5%,這些古桂是先人留給我們的寶貴遺產,為我們挖掘桂花文化,開展科技研究,開發旅遊資源提供了十分寶貴的資料。

桂花樹可以活幾百年的時間,在桂林興安就有棵兩百年的桂花樹

7公分的桂花樹多少錢一棵

8樓:

高杆7公分

桂花** 桂花**詳細介紹 獨幹金桂桂花**:2公分桂花價版格10元;3公分權桂花**25元;4公分桂花**50元;5公分桂花**70元;6公分桂花**95元;7公分桂花**160元;8公分桂花200;9公分桂花260元;10公分桂花350元。

我有桂花樹一棵,不知道是不是金桂?

9樓:李三哥

你這棵桂花樹就一般的桂花樹。金桂沒這麼大。但你這棵花好養,只要把水肥管好就行了。

10樓:胡恆幣

桂花樹分為好多種 有肉桂有年桂 月桂花就是一一個月都要開花 每個月都要開花 嗯 年貴就是一年才開一次花 但是年gui t a每次開花的時候花特別的香繽越貴 要香的很多

11樓:世靜佛

看桂花開的什麼花,有開紅花的,有開白花的,開白花者乃金桂。

12樓:xinxin相印兒

金桂,葉片相對較薄,葉對生,多呈橢圓或長橢圓形,樹葉葉面光滑,革質,葉邊緣有鋸齒,葉緣有輕微的波浪形。看你這個很像。

13樓:好夢之旅

不確定,找這方面的老師諮詢下。

14樓:天藍地綠的

這個要種植專業戶可以分辨清楚的,可能是金桂花,顏色有點像。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桂花偏紅,只有等到開花才知,看葉子桂花葉子一個樣

16樓:愛力量

下個形色軟體自己鑑定一下就行了,看葉子的鋸齒不像老品種桂花。也有可能是珊瑚樹。

17樓:不亦說乎

開的

四十年的桂花樹能值多少錢,四十年的桂花樹大概可以賣多少錢

給你一個參考 我家的一棵大概在十五年 上門收的6000 也要看長的咋樣 形狀好不好 四十年的桂花樹大概可以賣多少錢 給你一個參考 我家的一棵大概在十五年 上門收的6000 也要看長的咋樣 形狀好不好 家裡的一顆老桂花樹,八月桂。有四十年了,有三十五公分左右粗,在多少錢?這樣大的樹不多見,多少錢不敢說...

胸徑35公分的桂花樹值多少錢,垂柳胸徑3公分,4公分,5公分的分別多少錢每棵

這個不是桂花,而是梔子。樹形較差,大概200元左右。如果能夠加以培育,成為茂密的樹球,以這麼大的冠幅,估計可以達到500元。垂柳胸徑3公分,4公分,5公分的分別多少錢每棵 3公分5塊左右4公分8塊左右,5公分15左右,具體你還是問問,保定興隆苗木基地 本人在鄉下有棵桂花樹想賣掉,大家看看能賣多少錢 ...

25釐米和直徑桂花樹值多少錢,直徑25公分桂花樹多少錢一棵

要定桂花樹 抄的 不能簡單bai地從樹的直徑的大du小來決定。地區zhi不同,差別大,此外dao,樹幹 分枝 冠幅 長勢以及交通等也很重要。樹形好 交通又方便的,直徑25公分的桂花樹,甩手價可以賣到8000 10000元 到位價可以賣到1.5 2.4萬元。2萬元左右,這是商人給你開的價,你可以再高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