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玉的人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是不是真貨?上面有兩條裂紋,這樣是不是不值錢

2021-03-20 13:24:54 字數 3078 閱讀 7329

1樓:玉之美

翠玉的冰糯種帶翠鐲子,成色不錯,價值2000左右,要是沒裂紋價值會更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糯冰鐲子 底發灰 棉多 3000左右

請懂玉的人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是不是真貨。上面有條紋特別明顯不知是裂紋還是石紋,要不要緊。

3樓:夜很黑

是a貨的,至於裂你可以用指甲摳一下看看,摳的到就是裂紋,會影響硬度的。

請懂行的人幫忙看下,手鐲是石紋還是裂紋,值多少錢?

請求專家懂玉的人幫我看看,這玉鐲值多少錢?是不是翡翠手鐲a貨,網上買的心裡不踏實,萬分感謝

4樓:十佳翡翠

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可以放心佩戴

糯種白底青,底子還算細膩,水頭尚可,區域性有棉整體有大面積的飄綠很有特色也很漂亮

但是也應了那句話:綠隨蘚走

區域性有墨綠色的黑蘚,稍微影響美觀和價值

外表沒有看到明顯的紋裂

畢竟沒有看到實物,**估價在12000元左右為宜商場或實體**會貴一些,畢竟成本也高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繼續提問

如果幫到你還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似a,糯種飄花帶紫羅蘭,估計正常**在2萬以上了

6樓:瘋狂的紅月

好東西啊,天然a貨。糯種飄陽綠,無裂的話最少也得5000吧

請懂玉的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a貨即真貨。不知道是不是有色差,如圖所示為紫羅蘭冰糯種手鐲。**在五六千,紫羅蘭春色看起來還挺濃,還不錯的鐲子。

只要在一萬塊以下拿下價效比就都還可以。因為商家不一定是一手拿貨。但是過萬價效比就比較低了

8樓:古云翡翠

這不是翡翠吧,建議拿去鑑定中心出證書,如果是翡翠,**不低啊。

9樓:一條中國魚

冰翡,如真,大幾萬起價。

請懂玉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玉鐲是真的a貨嗎?裡面有棉絮,**值多少,謝謝

10樓:會思考的蘆薈

真貨,顏色有誤差。看價錢需要更多圖。

請懂玉的人幫忙看看我的這個玉鐲裡面棉絮很多,大約值多少錢 ,謝謝 5

11樓:單葉的檸檬草

幾百塊買的我覺得蠻值得,因為首先你不搞專門的玉器收藏,這個咱也搞不起,其次,你買的是真貨,的確是玉,市面上常見的商店裡我覺得你的可以排的上中下,店裡怎麼也要買個一兩千,自己帶帶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1500-2000元**了。

13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其翡翠料子為糯到細糯種

整體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有飄綠 水頭相對一般

棉略多不過,也不是太影響

無紋裂且實物如圖情況下

這個鐲子實價是過萬的

其商場成交價要小几萬都是正常的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請問有懂的人幫我看看,這個玉鐲是不是真的,這個裂紋手鐲的影響大嗎

14樓:du知道君

如何鑑別和田玉好壞看一下幾個要點:

1、和田玉質地細膩。所謂質地細膩,是呈現滋潤感。一塊好的和田玉,就像一塊「凝脂」般潤澤,白玉像羊脂、像豬油,黃玉像雞油。

2、和田玉肉眼可以看到細密的小云片狀、雲霧狀的玉花,這是和田白玉特有的肌理特徵。

3、和田玉的光澤很溫和,這是由於表面有非常細小的凹凸,類似毛玻璃,用10—20倍的放大鏡就可看到,所以對光線的反射不是很強。和田玉是 「精光內蘊」,如一個儒雅之士,性情溫厚,才情內在而不張揚,所以是溫潤的——這「溫潤」二字最能概括和田玉的特點,常言「溫潤如玉」,它代表了中國人傳統的審美觀。

4、「脈理堅密」除了反映在外觀上的細膩之外,另一重要標準是堅硬不吃刀。一塊真正的和田玉,用普通刀具在其表刻劃,不會留下任何劃痕。反之,用刀能輕易刻劃的,便不是和田玉。

而且它可以劃損玻璃,而自身無傷。觀察雕件,由於和田玉韌性很強,雕刻時不容易起崩口,其他玉石韌性差,比較脆,容易起崩口。因此,許多石英岩類玉石都是用模子高溫壓出來的,沒有手工雕刻的痕跡。

5、由於「脈理緊密」,所以重,掂在手上有沉重壓手的感覺。和田玉質地緻密細膩,滋潤柔和,具油脂光澤,份量重。這些特性其實都來自於一點:

脈理緊密。因為緊密,所以重,所以細膩而潤,所以堅韌,所以不太透明。

6、看顏色。和田玉因顏色不同,有白玉、黃玉、青玉、青白玉、碧玉、墨玉之分。質地相近的情況下,黃玉因稀少最貴,白玉次之,青白玉、青玉、碧玉、墨玉價值就低些。

羊脂玉指色極白且質地細膩者,很昂貴。許多白玉都是白中透青或白中帶灰。

7、看皮。和田籽料常帶皮。看皮已經成了一個重要的辨別籽料的依據。

現今市場上有大量人工染上皮色的和田玉,一方面由於現在時尚玩皮,另一方面可使人相信是籽料。這種加工多出自新疆、河南。真皮和人工染的假皮的基本區別是:

假皮是色浮於表面的,薄薄一層,顏色鮮豔;真皮的色滲透入內,色澤自然,且表面有微微凹凸,行內稱「毛孔」。人工染色有染在本來已帶皮的和田籽料上的,這樣可使皮色加強,更鮮豔悅目,同時也能遮掩瑕疵,這種很難辨別。也有將滾筒滾圓的和田山料染上色的,冒充籽料。

其特徵是:因在滾筒中滾成,故通體比籽料明顯光滑,染皮處無「毛孔」,色明顯浮於表面。**:

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我新買了一個玉石手鐲,想請懂玉的朋友幫忙看一下值多少錢,沒裂紋值多少錢,有裂紋值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兩種可能,a貨或者是ab貨!

就按a貨算!

糯種豆地,種嫩無水!石性特別的重,含石英太多!

次貨品相,無裂市價在500元以內!有裂就更不值錢了!

無收藏價值,入手謹慎!

有沒有懂玉的請幫我看看這個貴妃手鐲能值多少錢謝謝

玉石的品種很多,而且品級不同,價值差距很大,你沒有實物 與介紹,是無法具體回答你的。請幫我看看貴妃鐲值多少錢?謝謝 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沒紋裂大概三位數的貨。我覺得是糯種,飄果綠色,1000多的價 請懂玉的朋友幫忙看看這條貴妃手鐲怎麼樣?千把塊錢的豆種手鐲你確定沒有?從 上來看,這個貴妃手鐲還是...

請懂玉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手鐲,謝謝

樓下的朋友火眼金睛啊 都沒有也能說不錯的 樓主也是妙人 上圖再說吧 請懂玉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隻手鐲,謝謝!看 效果,應該是糯種翡翠料,水頭還行,各地 有差異,正常 範圍應該在二千到三千元左右比較合理。水頭很足,1 不怎麼清楚是春帶彩嗎2.冰糯種也不錯。無裂紋的話應該到萬元了 我看了下,應該有120...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錢,是什麼玉

上色地配帶之前要在水裡多泡泡 染色 岫玉吧 沒什麼價值 染色的手鐲,不建議佩戴 這是明顯的染色產品,冒充血玉。原料多是岫玉。沒什麼價值,就是工藝品。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錢,什麼玉 看 應該是岫玉,品質還不錯,大概價值1500 2000吧,岫玉硬度低,佩戴和儲存時注意不要磕碰,避免剮蹭。請大家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