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風水的人請幫我看下我這戶型怎麼改謝謝

2021-03-04 07:13:06 字數 3319 閱讀 8384

1樓:凌霄劍

你的樓門算是西北乾門。四吉星位分別是正北坎,生氣;正東震,延年,東南巽,伏位;正南離,天醫。看圖:

正北是廚房,正東是廁所。而主臥位置艮是凶星絕命。如此看,如果還能調整,最好是將廁所與主臥調換,讓主臥居正東,延年適長輩。

廁所安東北艮位。廚房為生活主體,風生水起在生氣,正當其位。大廳西南角是坤位屬五鬼,且正對樓門,可以銅八卦圖,文昌塔以鎮之。

如此,此宅大吉。你的生辰是2023年,庚午之馬,喜木火,樓層宜選3,8,2,7和13,18,12,17樓。風水遊戲,僅供參考,有益為幸。

2樓:我是牟尼子

建議把次臥改主臥,不然主臥在兩穢之中且向東北,不利主人身康。另外一切無礙。

誰懂風水?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好嗎?謝謝了~ 10

3樓:金煌建築裝飾****

按風水學來說,你這套房子的戶型,卻西北,本來只要缺角的戶型就不好,方方正正符合天圓地方就是好戶型,你這個戶型還缺西北,缺西北在風水上說,缺西北:乾為為父、為首、為西北,乾為金亦為大腸,也就是說:缺西北為家庭男主人,缺西北男主人沒地位,事業工作都不得力。

說是用泰山石作為吉祥物可以鎮得住。

其實這些風水信則有,不信則無,戶型好壞都會有的,好好設計下,住著同樣舒服的!

4樓:愛生活_愛小熊

這個戶型不咋地 快賣掉 不然後悔 呵呵

5樓:答應

異形房,這房子的確不好,已經買了嗎?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下這房型!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請風水大師直接到你那去看看!買房不是件小事!

7樓:

這個戶型屬於不規格戶型,一般以正方形為上,其次為長方形。

不規格戶型對家人和事業都不利。

可以在北、東、南三個方位擺設吉祥物來旺宅,具體請教專業人事。

8樓:木火家人

建議你不要買,氣口歪斜,房型不周正缺角!

請懂風水的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戶型好不好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baidu知道,就彈出你的訊息。本不打算在從這裡回答風水類別的問題了,因為無圖無實景考察,本就不可作出定論,但既然見了,也算有緣,隨便嘮叨兩句,合適不合適也看對您是否有幫助吧。

現在的樓宇空間規劃,總的來說,和以前的老宅截然不同,所以很難用老樣板來分析,現在則室內佈局難修,也就是說基本上房子都是這樣,你就算覺得那裡不合適,有些物業也是明令禁止房屋從動的,畢竟都是框架房,也確實不能動。

這房子的佈局,看上去設計師傅也是下了功課的,該避開的儘量都避開了。但是有一點,樓上的朋友也提到了,這裡有個問題,就是開門入玄關一衝到底,中間並阻煞之物,可以說房子本身還是很跟現在的習慣,開門既玄關,入關見廳,左手邊為廚,主臥,側臥,衛的門都錯開,要是想避開這衝堂煞氣。可以在側臥的外牆就是走廊的那道牆上,貼上神君筆畫,也可以做成裝飾筆畫,至於是哪位神君,在此不多說。

除此之外,如果家宅還不穩,可把正對門的洗手池改動一下,請一尊關二爺在此,正對房門,二爺有三世伏魔大錄可保你一家平安。

相比較之下,我能說的也只有這些,樓宇四周建築等等皆會影響房屋風水,格局好壞,也佔其分,另再言一句,baidu上難求真果,這麼敞亮的大宅都買了,何必不請個當地的先生來看看。作罷,還望他君能贈真言耳。

10樓:匿名使用者

虎強龍弱

有形煞:左青龍,右白虎。寧叫青龍高千丈,不讓白虎高一 頭。本宅的右白虎位,有一座比左青龍高大得多之建築物,謂犯了虎凌龍煞。

影響:主多口舌是非、官司刑傷、小人猖狂

解決方法:宅的「青龍」方放一條龍便能夠起到除小人免是非的作用;如果家宅的白虎方位煞氣太重,亦適宜在青龍方位擺放瑞龍,以化解白虎傷人之害。在風水學環境上,如果龍強虎弱,事業興旺,容易得到貴人相幫,如果虎強龍弱,便叫白虎欺青龍。

11樓:匿名使用者

槍煞 一槍刺穿房屋 將房屋從中一分為二

衛生間面盆應該測到主臥方的牆上 砌牆擋煞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售樓,風水不當是戶型,也和房子說 處的環境啊,朝向啊。之後你關於房子的佈置都有關係。多看看別人裝修的心理就多注意下吧。估計房子是買下了了。

請哪位懂風水的朋友幫我分析一下這個戶型怎樣,哪兒需要改的。謝謝! 5

13樓:收秋人

一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二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個人及家人的生辰資訊,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

三 地運 宅運 巒頭理氣的互動反應效果。家庭成員狀況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等 很多資訊,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四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佈局相結合而定的(理氣與巒頭的配合),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五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六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知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也就是宇宙整體觀。其實最好的風水是自己的這個身體

七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傳播的態度,應儘量說的詳細清楚。使大家更加了解風水的意義及運用,無外是避凶就吉,使人有一個良好的生存環境。

八 祝大家順利健康,心想事成,業餘時間多瞭解一些 風水 的知識。

1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那個公用衛生間不聚財,容易有小人是非!健康方面對胃和肺有影響!主臥沒有大的問題,要注意傢俱擺設。2個次臥都不怎麼好的!

15樓:易雅軒

進門正對著臥室,裡邊正對著洗手間。這是此房子風水最不利的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問題,入戶門對廁所門口,需要辟邪下。其他沒大問題。

問: 麻煩懂風水的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太狹長有什麼不好,怎麼改善,謝謝。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設計的不錯 陽臺朝南向陽 客廳居中 這些就夠了 如果閒狹長的話 在客廳擺張八仙桌

請懂的幫忙分析一下這戶型怎麼樣,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分析一下,我的房子戶型圖,風水好不好

戶型還挺好的,多少平的?應該有100吧?你這個都不能叫 l 型了,得叫電鑽。一般般,房子的戶型潛力就這麼大,拆改的空間不算大。浪費有點多,有些80幾個平方的還能擠個三臥出來。請懂的幫忙分析一下這戶型怎麼樣 典型的?型,如果圖是上北,則缺失西南角,一般這個位置應該是主臥。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分析一下,我...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下我家的戶型圖,如有利弊,應該如何化解!謝謝

這個房子主臥對婚姻和健康影響比較大的。次臥比較差的。在裡邊睡覺都不舒服的。這個房子能生男孩,真的有些牛呢!厲害!此宅旺你們的小孩。但門口宜設玄關,以化解正對衛生間之煞氣。請懂風水的大師或者這方面的高手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如何?如有利弊是,需要如何化解?謝謝 你最好買個指南針測量一下方向,你說的朝向好像是...

請懂風水的高手看看這戶型的財位怎麼辦

首先 入門不見膳,也就是 不應該 進門就見餐廳廚房,建議在 入門右手邊做個隔板,下做鞋櫃,上面可以做櫃子或是屏風。不要 看的透的玻璃,解決入門見膳見灶的問題。還有 可以考慮 留 後陽臺,廚房跟餐廳 可以用 玻璃隔開 比較省空間。如果不留 後陽臺,餐廳就可以 往廚房 佔點空間。利用 入門玄關 天花板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