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的幫忙分析一下這戶型怎麼樣,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分析一下,我的房子戶型圖,風水好不好

2021-03-03 22:01:42 字數 791 閱讀 6532

1樓:遊客

戶型還挺好的,多少平的?應該有100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都不能叫"l"型了,得叫電鑽。一般般,房子的戶型潛力就這麼大,拆改的空間不算大。

浪費有點多,有些80幾個平方的還能擠個三臥出來。

請懂的幫忙分析一下這戶型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型,如果圖是上北,則缺失西南角,一般這個位置應該是主臥。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分析一下,我的房子戶型圖,風水好不好

4樓:厚德載物

你這個無法分析,沒上有圖型。

進來了,能看到圖,比較詳細。

如果是我選的話,就選12棟西邊的,最好能選13棟東邊的。

至於樓層嘛,得從周圍環境來定。

5樓:貝拉誇

麻煩給一下您所在的城市名,順便交代一下河流湖泊、馬路的分佈。不需要太詳細,只要有個大概就行了。

6樓:廣圓起名風水

房子戶型圖呢?最好把平面圖畫一下標註好資訊。另外風水最好實地為準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房子的整體要注意小人是非,不聚財的!內部的格局看,主臥對健康影響大,還影響感情的!

8樓:清水易堂

要有戶型圖才能分析。

9樓:莫裝風雅

……什麼都沒有怎麼看?

這戶型怎麼樣,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風水經過幾千年發展到今天,通過我們多年的經驗發現風水包括三個主體 第一 房子外部大環境 包括山水路特殊建築物和周圍的設施,這是從網上圖上看不到的,建議要實地去看。第二 是您的家庭戶型圖,就是我們看到的,網上只能就圖論圖,但是方向不能錯,風水看的就是方與向,方向錯全盤錯 建議打羅盤!第三 是家人的生日...

請懂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

很緊湊 面積合適 就是廳在中間 廳內不開燈光線比較暗 我推薦買3室的最好主臥帶衛生間,就是三室兩衛的戶型。這種戶型我不太喜歡 你不覺得彆扭嗎 請懂風水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種住宅戶型怎麼樣,謝謝 開門見臥室是不利健康的,再穿陽臺就漏財了。其次廚房和衛生間在一起水火相剋,對家庭的和諧不利。然後缺角的部分...

大師給看一下這戶型房子怎麼樣 算缺東北角和東方位嗎

這種戶型看著有些方正的,談不上缺覺的。不過風水好不好不是看缺不缺角的。缺角未必不好,方正的戶型未必就是好的。這個戶型內部佈置的比較糟糕,雖然方正也是不好的。這個不算缺角,你這個房子最大的問題是兩個衛生間的馬桶都是對著臥室的,對那個臥室的人很不好,建議你改一下,為馬桶背後靠外牆,不要對自己的家裡 這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