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鐲怎麼樣,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鐲怎麼樣

2021-03-04 01:29:53 字數 891 閱讀 3099

1樓:一條中國魚

最主要的是要搞清楚是不是天然的a貨。

教你個辨別的辦法吧:

可以用細線吊起來,用硬幣敲擊鐲子,聲音清脆悅耳悠長的就是a貨,聲音粗短嘶啞難聽的,是b,c,d貨。因為被人為處理過得鐲子,內部分子結構被破壞,敲擊後的聲音就會變短變難聽。

請高人幫忙鑑定一下我這隻剛買的玉鐲成色怎麼樣?謝謝了!

2樓:心遠地自偏

青海玉,廣義和田玉。喜歡就好。

3樓:我是閆小柳

如果賣家告訴你是青海玉,那你多半就被坑了,沒有青海玉這個定名。只有青海料和田玉,沒有青海玉。

想入手這塊玉鐲,懂玉的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玉怎麼樣,大概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粗種翡翠,種嫩,水頭不錯,**在一千五百元左右,如果想做升值收藏,建議買萬元以上的手飾。

5樓:我是老俞

糯種翡翠手鐲,看著有紋裂,大概大幾百到一千多。

6樓:瑩翠珠寶

3000元左右的**

7樓:趟水釣小魚

無裂紋兩三千,有裂紋幾百

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鐲怎麼樣,值多少錢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飄花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厚,水頭短,飄花花色不夠明豔,區域性色澤深沉,近褐色,影響觀感。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700~3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

請行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手鐲怎麼樣,58圈口的

我可不是什麼行家,只略懂一些。這隻手鐲。是翡翠a貨 真品 無疑。但品質欠佳,可以說,種水很差。而且還無色。在翡翠中只能算下等貨,價值不也會高。鑑賞玉鐲子的方法 1.看水頭。挑選玉鐲看水頭十分重要,質地細膩 水頭足的翡翠手鐲顯得更透澈 2.看顏色。玉鐲顏色的大小 濃淡 亮暗的程度不同,對於手鐲的 影響...

請翡翠玉鐲專業人士進來幫忙鑑定一下,這個鐲子是否真品價值1 2w

不值,樓主外婆對翡翠的 沒啥瞭解,這樣的糯種 區域性糯豆種 種嫩,棉多,色雜的手鐲,目前的市場 6000元,算比較高的價位了,幾乎是一倍以上的價錢。而且這類手鐲,從後市來看,也不具有保值和升值的潛力,幾乎是買進,除非運氣特別好,幾乎轉手都好艱難。要從民間的認識侷限性中拜託出來,不要認為只要是真翡翠就...

請幫忙鑑定一下價格,謝謝,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和價格。謝謝

這個光從 上看真的不好鑑定 但是這個質量很不錯。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和 謝謝 在旅遊區,超市等場地購買的,一般都是次品,假貨 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和 謝謝?現代仿製品。簡寫體都是現代才有的字型。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種類和 謝謝了 您的這一個平安扣,是典型的馬來玉 市場上一般喊價在600元 市場上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