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分析一下這個電路圖,請幫忙分析一下這個電路圖?

2021-05-05 14:49:37 字數 3093 閱讀 3465

1樓:情談學長

請幫忙分析一下這個電路圖,這個電路圖看起來比較複雜,得慢慢的去分析,你要仔細的分析才會知道答案。

2樓:

請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店裡路途,我看這個電路圖看不懂,所以沒有辦法幫助你。

3樓:沙德本

幫分析一下這個電路圖,這個電路圖分析的沒有什麼問題了,我感覺可能是短路

4樓:大和娛樂工業設計

像你說的這個電路圖啊我希望有電工朋友們,可以仔細的幫你分析一下,然後給出最正確的答案。

5樓:來自小龍山頂天立地的鬱金香

這是一個串聯,並聯相結合都有的一個電路圖,具體的開關操作方式可以自己研究一下

6樓:糖果果果果

對於電路這方面兒實在是沒有涉足過,無法給您做出回答。

7樓:拻姑娘

3v 到5.1v dc-dc 升壓電路由 u1, mosfet,r1 r2 ...... 等完成。

u3 tl431的2腳基準電壓2.5v再經r5 r6 分壓提供約1/100x2.5v=0.025v的取樣電壓到u2 的2腳。

r3負載電流檢測,當負載電流大於50ma ,u2的3腳電壓比基準電壓大,1腳輸出=1 再跟6腳(另一個由r8 r9提供約2.5v取樣電壓)比較,7腳輸出=1,紅led2亮。當負載電流低於50ma,綠色led1亮。

8樓:滿意

電路圖實在是太複雜了,我根本看不懂,兩眼一抹黑啊!現在我請一個高人來給你解答,他就是我們物理系的教授張武麗。

9樓:

可以的,沒問題。這個電路圖會通過網上發給你看。

10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沒有學過電路方面的問題,所以很難打你的答案,抱歉

11樓:a馬玉敏

現在找專業的電工老師才可以分析這個電路圖。

12樓:nice你死定啦

雖然我是大三的,可是我的物理很差的,我已經很多年不看物理了,我的物理老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路圖好複雜分析不了

14樓:星力之遊

不懂電路,沒學過電工,只學過物理

15樓:稀樹草原狼

這應該是一個plc,控制自動,系統

16樓:夢迴彷徨

這個天路途的話,這樣接的話可能有一點點小故障的。

17樓:杞涆

幫忙分析一下這個電路這個去問一下物理老師

那個電路高手幫忙分析下這個耳機電路圖工作原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ta7376 是一個音訊放放大器

1. w1a 可調電阻用來

調整左聲道的音量專, 因為 r1, r3 和 w1a 形成屬一個分壓電路, 調整 w1a 會改變送到 ta7376 第 1 腳(左聲道的輸入端)的訊號大小.

2. wba 可調電阻用來調整右聲道的音量, 因為 r2, r4 和 w1b 形成一個分壓電路, 調整 w1b 會改變送到 ta7376 第 9 腳(右聲道的輸入端)的訊號大小.

3. w2a 可以改變 左右聲道的平衡. 原理是, 調整 w2a 時, 會改變 ta7376 內部放大器的放大倍數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bai很du詳zhi細dao:專屬

求大佬幫忙分析一下這個電路圖,基於數位電路的隨機數生成器,分為哪幾個模組,沒模組各自實現什麼功能? 5

20樓:無畏無知者

555為振盪器產生bai

計數脈du衝,為時鐘訊號模

zhi塊;

160為計數器,

dao輸出bcd碼,為計數模回塊;

175為d鎖存答器,鎖存計數器輸出狀態值,為隨機數狀態鎖存模組;

4511為七段碼譯碼電路,與數碼管構成譯碼顯示模組;

求大神幫忙分析一下這個電路圖,然後為什麼燈不亮,電路是否正確。

21樓:匿名使用者

led能亮才是怪事!

led右端接兩個10k電阻分別接正負24v,它就是人造0電位點。

led左端接q1集電極,而q1的發射極懸著,工作狀態莫名奇妙。拿什麼來點亮它?

電路圖分析,請幫忙解讀一下這部分電路的工作原理以及各元件的作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t1與t2的發射極間bai有連線嗎?

du如果有,則這是一個帶輸zhi入過壓dao保護的穩壓電路,內t1負責穩壓,t2負責在輸入容電壓過高時,短路t1的b、e使t1截止關斷。

整流:d2(r2、r2限流保護)

濾波:c1

穩壓:t1、d3、d1、r7

過壓保護:t2、r6、r8

23樓:無畏無知者

你是理解錯了,這個電路沒有電源選擇功能,應該是說,本電路能夠適用於120v--230v範圍的輸入專

電壓,顯然,輸屬入電壓越高,電路的效率就越低,這種電路從節能角度看,是不該允許產生才對;

工作原理,樓上的已經分析得很詳細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類比電路,或電路設計(西安交大)的書。會有幫助的、、

各位大神,麻煩幫忙分析一下這個tl494開關電源電路圖。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boost正激降壓拓撲,vt被tl494的11、8腳共同驅動,mul8100為續流二極體。3號腳為誤差放大器的輸出端,與誤差放大器輸入端2、15腳通過連線電阻和電容器形成補償電路(也稱吸收電路)用來消除自激振盪產生的噪音,1、2腳控制電壓,2腳的參考電壓直接由14腳通過5.1k給予(5v),15、16腳控制電流,15腳的參考電壓由14腳通過5.

1k和0.15k分壓來決定,而0.15k兩端的電壓等於0.

1ohm電阻兩端的電壓,因此決定了輸入端的電流。

幫忙分析一下電路圖的設計原理,幫忙分析以下電路圖工作原理特性。

先用555做了個振盪器,振盪器輸出訊號經過隔直流電容後,送進後面兩路結構相同的放大器。放大器前兩級是同相放大器,提供電壓增益,作為末級功放的激勵級 末級功放是典型的ocl功放,本質是射隨器,沒電壓增益,有電流增益,提供功率輸出。幫忙分析以下電路圖工作原理特性。這是一個控制電路模型圖,r12 r14分...

請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句子的結構,請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句子的結構謝謝

這句話肯定有上下文的!中文意思說的是 學會快速閱讀,並假設你掌握了必要的詞彙和閱讀技巧 把前一句甚至前兩句都發上來,如果沒有上下文,語法上是錯誤的。learning to read rapidly在這一句中應該是動句詞短語作主語,但是後面的並非如此。所以上下文是?主語是learning to rea...

再幫忙分析下,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不正常的copy情況,定有所圖。他bai再要求去你家吃飯的時du候,你就說可以啊,zhi叫上妹妹一塊來吧,正dao好你姐夫今晚沒事,一塊吃個飯,然後你就跟你妹妹打 就說妹夫想過來吃飯。再看他什麼反應,如果還是一再的要求去你家吃飯,你就明確拒絕說沒時間不方便,如果他還是要求來,這個時候你就要把情況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