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幫忙分析下,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2021-05-08 23:03:46 字數 2352 閱讀 7261

1樓:心誠事乃成

不正常的copy情況,定有所圖。他bai再要求去你家吃飯的時du候,你就說可以啊,zhi叫上妹妹一塊來吧,正dao好你姐夫今晚沒事,一塊吃個飯,然後你就跟你妹妹打**,就說妹夫想過來吃飯。再看他什麼反應,如果還是一再的要求去你家吃飯,你就明確拒絕說沒時間不方便,如果他還是要求來,這個時候你就要把情況很你老公說一下了,一塊商量一下,怎麼解決,記住,千萬要淡定,冷靜,用計謀讓他知難而退。

2樓:仰望莫斯科上空

首先,你妹夫bai再跟你說du,晚上要去你家zhi吃飯,你就說:等哪天dao你姐夫晚上歇著,我版叫你。跟你姐夫喝點。這樣權的話你妹夫就知道,你這話帶著明顯的拒絕了。

如果,你妹夫過幾天還跟你提這事,你就以教你妹妹怎麼帶孩子為由,或者以想你妹妹為由,把你妹妹弄到你家住幾天。這樣你妹夫就知道你不是欺負的了。

如果,你妹夫還是沒臉沒皮,那你就要找你丈夫說說了。把前因後果,你怎麼拒絕這幾次,都跟你丈夫說說,現在人壓力都大,你丈夫呢還是服務行業,男人這時候就容易衝動不理智,你勸勸他,能智取就智取。

3樓:匿名使用者

哎!抄這樣的人倒是奇葩,總止襲,其人是廚師,家中婦人剛生完小孩,不回家幫助自己的老婆,並且蹭飯,而且還是乖其丈夫不在家,說句不太好聽的話,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總止,一切須謹慎,最好是果斷的拒絕,否則,會產生一切不可預知的事情,及難聽的謠言非語。

同時,也會讓自己家庭蒙上不必要的夫妻矛盾及姐妹情感。遇事莫柔憂,凡事須果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copy該想到你妹夫來你家bai幹什麼?他是想

du要你。可以委婉拒絕。而且還可zhi以用一定的dao計謀。

你和你妹妹說。你不喜歡性生活。特別討厭這種事情。

如果你老公碰你的時候。你會拿手抓用嘴咬。說的越厲害越好。

你妹妹肯定跟你妹夫說。這樣事情就解決了。

5樓:跑的快蚊子

你也可以讓你的妹妹一起去你家吃飯啊!你可以和你妹夫下飯店啊!都可以的

6樓:奈婷仍妙鬆

樓主你是為做題而做題

而不是為考試而做題

你在表達過程中也掩飾不專

住你一股自負

屬的口氣

我是經歷過2010

2011兩次研究生戰役的人了

我想我有資格來這裡跟你說說

數學除了個別選擇有點難度

其他題得難度根本就是再常規不過的題型

完全沒達到李永樂那本磚頭書的難度

再說英語

可以毫不含糊說最近5年最簡單的一次

為什麼?

閱讀理解沒什麼難度性可言

也就說不需要讀完全文

照樣能找到答案

7樓:鐵瀚楚莎莉

我和樓主差不多,只能說時間不是問題,在效率

8樓:永弼在靖易

我也在做150上,現在copy進行到bai14單元,開始做還行,有時候錯du

一個zhi,偶爾錯3個,一般是2個,後dao

9樓:功騫萊念雲

樓主你是為bai做題而du做題

而不是為考zhi

試而做題

你在表dao達過程中也掩飾內不住你一股自容負的口氣我是經歷過2010

2011兩次研究生戰役的人了

我想我有資格來這裡跟你說說

數學除了個別選擇有點難度

其他題得難度根本就是再常規不過的題型

完全沒達到李永樂那本磚頭書的難度

再說英語

可以毫不含糊說最近5年最簡單的一次

為什麼?

閱讀理解沒什麼難度性可言

也就說不需要讀完全文

照樣能找到答案

大家幫忙分析下為什麼會這樣?我還要不要再試一次 20

10樓:

1.不要追了。來

男人何患無妻?源

11樓:麥芽豆

可以去試一下啊,我看可能不是很大,但也不要放棄你可以去表態一下,讓她可以明給你說喜歡你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告訴你

bai,按照du我看你寫的東西,你給她的感覺zhi都是吃喝玩樂,你dao沒有讓她看到你是多內麼的上進容,你要把主要的心思放在工作上面,讓她看到你為了你們的將來的美好是多麼努力,給她產生一種安全感,這是女孩子需要的!另外你先讓她冷靜下,也許她有些夢想因為某些原因擱淺了,你要花時間去了解去問,光憑自己的臆想永遠不會有正確答案,更會讓她感覺你不在乎她!懂了嗎?

13樓:劃掉的歌詞

可能他那邊發生了什麼事,找一個合適的機會,再表白一次,堅持就是勝利,祝你好運!

大家幫忙分析分析利與弊,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我體驗你的心情.其實越想越不知該如何抉擇.理由理了一個又一個,到後來,可能後悔,但也不知當初該如何是好.現在擺在你面前的是兩條路,不管走哪條都有利弊.你自己也非常的清楚.我認為你所列的理由之中,有些是可以解決的,不成為理由.例如一,遠離父母,當然不捨.但去了那邊可以每星期或每天回下 發發簡訊,問候問...

請大家幫幫忙分析下,謝謝,請求大家幫忙分析一下謝謝大家了

八字 戊辰 甲子 甲寅 丁卯 五行 土土 木水 木木 火木 簡析 五行缺 金 日主本命 甲 木 命!年名納音 大林木 屬相屬性 清溫之 龍 你的問題已經回答完畢,採納後可繼續追問!你要分析那方面的事情,你也不說清楚,是感情方面的,還是別的方面的?怎麼給你分析。分析什麼問題呢,請說明白 謝謝,請大家幫...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嗎?謝謝啦,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謝謝了?

只有喜歡了才不管什麼情況下都會記掛著,無論有什麼事情都會打招呼,讓你知道在幹嘛。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是會想他分享你生活的一切。因此,他會關注你的動態,說明他是有注意你的。那一有空閒就找你聊天,說明他是對你有好感的。肯定啊 應該是有好感,但也拿不住你自己的意思。所以看看你自己想怎麼處理了。願意花時間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