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膏710是什麼顏色,染髮0 10分別是什麼顏色

2021-05-08 23:03:47 字數 4179 閱讀 6140

1樓:亢瑾瑜千淑

中亞麻紫銅色。

具體的辨認方法:

調色盤通過色度

色度是用來表示頭髮內所含的黑色素數量多少的指標。不同的色度顯示了頭髮不同的深淺度。一般而言,我們習慣把把頭髮分成十個色度。

分別由1至10十個數字來表示,數字越小表示頭髮所含的黑色素越高,顏色就越深。相反,如果數字越大表示頭髮所含的黑色素越少,顏色也就越淺。

1至10的色度分別是:

1—深黑

、2—自然黑

、3—深棕

、4—棕色

、5—淺棕、6

—深金、7

—金色、8

—淺金、9

—淺淺金

、10—極淺金

中國人的頭髮一般為1-3度,最常見為2度,因而2號色又被稱為自然黑,歐洲人的頭髮色度一般為4-6度。

3.通過色調

不同廠商色調和數字對應關係可能不同,舉個色調和數字關係例子,分別對應如下:

1—灰藍、2—紫

、3—金黃、

4—銅、

5—棗紅、

6—紅、7—綠

前面的數字代表的是色度,後面的數字代表的色調,色調就是最後決定染出你的頭髮顏色的主要色彩。

舉例一:染膏顏色色碼為5.6

5——表示顏色的色度是5度,即淺棕色,6—表示顏色的主色調為紅色。

5.6染膏的顏色為淺紅棕色。

舉例二:染膏顏色色碼5.56

5—表示顏色色度是5度淺棕色,5—表示顏色的主色調為棗紅色

6—表示顏色的副色調為紅色

5.36染膏的顏色就是淺紅金黃棕色。

加強色每種色調都有屬於自已的加強色,加強色主要起到兩種作用:

1.當某種顏色不夠深時,加入能使某種顏色進行加深加強。

2.用來中和其他色調使之變成近似灰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不同,應該配色表示也有不同吧。染膏外盒有中文表示,每一廠家標示不同,能以同色板對照同染膏品牌最正確的顏色是什麼。

1至10的色度分別是:

1— 深黑 、2— 自然黑 、3— 深棕 、4 —棕色 、5— 淺棕、6 —深金、7 —金色、8 —淺金 、9 —淺淺金 、10 —極淺金

不同廠商色調和數字對應關係可能不同,舉個色調和數字關係例子,分別對應如下:

1—灰藍、 2 —紫 、3 —金黃、 4 —銅、 5—棗紅、 6— 紅、7—綠

前面的數字代表的是色度,後面的數字代表的色調,色調就是最後決定染出你的頭髮顏色的主要色彩。

舉例一:染膏顏色色碼為5.6

5——表示顏色的色度是5度,即淺棕色,6—表示顏色的主色調為紅色。

5.6染膏的顏色為淺紅棕色。

染髮0-10分別是什麼顏色

3樓:陌下鬼隕

一、1 、深黑

;2、自然黑 ;3、 深棕 ;4 、棕色 ;5、 淺棕;6 、深金;7 、金色;8 、淺金 ;9、淺淺金 ;10 、極淺金。

二、色度是用來表示頭髮內所含黑色素多少的指標,不同的色度顯示了頭髮不同的深淺度。一般來講把頭髮分成十個色度分別由1至10十個數字來表示。數字越小所含黑色素越高顏色就越深,反之數字越大所含黑色素越少顏色就越淺。

三、中國人的頭髮一般為1-3度,最常見為2度,因而2號色又被稱為自然黑,歐洲人的頭髮色度一般為4-6度。

4樓:a山巔之最

n 自然褐色(基色)

na 冷褐色

a 藍褐色

p 珍珠色

v 藍紫色

kn 淺紅褐色

bn 淺棕色

vr 紅紫色

r 紅色

kr 紅木色

k 紅褐/銅色

kg 紅棕色

g 金黃色

gb 金棕色

b 自然棕木色

rb 咖啡紅色

rk 豔紅色

(一)色度

色度是用來表示頭髮內所含黑色素多少的指標,不同的色度顯示了頭髮不同的深淺度。一般來講把頭髮分成十個色度分別由1至10十個數字來表示。數字越小所含黑色素越高顏色就越深,反之數字越大所含黑色素越少顏色就越淺。

1) 深黑 、2) 自然黑 、3) 深棕 、4 )棕色 、5) 淺棕、6 )深金、7 )金色、8 )淺金 、9 )淺淺金 10 )極淺金

中國人的頭髮一般為1-3度,最常見為2度,因而2號色又被稱為自然黑,歐洲人的頭髮色度一般為4-6度。

(一) 色調

色調決定一種顏色表現出來的具體色彩。

不同廠商色調和數字對應關係可能不同,我們的色調和數字關係對應如下:

1)灰藍、 2 )紫 、3 )金黃、 4 )銅、 5)棗紅、 6) 紅 、7)綠

舉例一:染膏顏色色碼4.6

4—表示顏色的色度是4度即棕色,6—表示顏色的主色調為紅色。

4.6染膏的顏色就是紅棕色。

舉例二:染膏顏色色碼5.36

5—表示顏色色度是5度淺棕色,3—表示顏色的主色調為金黃色

6—表示顏色的副色調為紅色

5.36染膏的顏色就是淺紅金黃棕色。

在看染膏顏色**時,第一個數字指的是「明度」1代表最深色10最淺色,第二跟第三數字指的是「色相和色調」;第二個數字或英文代表主要是指「顏色名稱」(色相)(主色);第三個數字代表輔助的顏色(副色)。例如7.43指的是7度金銅色(銅色系裡面帶有金色系,也稱7度橘黃色):

因各家廠商的**不同,大至可分為

n指的是→自然基色,可用來做為染髮前,為顧客判斷自然頭髮的色度等級判定基準。亦可做為最理想灰白髮覆蓋性色系。單獨染時會出現棕色味〈因為會受頭髮底色的影響〉。

若是用在漂淺的髮色上,因為各家廠商百分比%的不同,有些會出現棕綠色〈棕裡面帶綠色味〉。

0或000或1000或2000指的是→阿摩尼亞較高的染膏但不含色料,稱為褪色膏或顯色膏或提色膏或增亮劑〈新的染膏已有把褪色膏和增亮劑的功能二合一〉。

1或a或c指的是→灰色系(色素以帶藍色或綠色),主要是可以修正不想要的紅色、橘紅色、橘色,漂淺後上色可以染出棕綠、悶青色、藏青色。

2或v指的是→紫色、紫紅色(有些廠商是咖非色、棕色)。

3或g或d或di指的是→黃色、金色、亞麻色。

4或43或rt或ri指的是→橘色或銅色系。

或vm或vr或rm、rv指的是→紫紅色、棗紅色(有的廠商是紅色)。

6或r指的是→紅色(有些廠商是棕黃色、咖啡黃色)。

7或b或t或nd指的是→棕色、咖啡色、褐色(有些廠商是紫色、紫紅色)。

8指的是→有些用在加強色中,但各家廠商各有不同**解釋。

9指的是→銀色或加強綠色(不同廠商有不同解釋)。

色彩學上的顏色數字代表是:

1.pr紫味紅 2.r紅色 3.yr黃味紅 4.ro紅味橙

5.o橙色 6.yo黃味橙 7.ry紅味黃 8.y黃色

9.gy綠味黃 10.yg黃綠色 11.yg黃味綠 12.g綠色

13.bg青味綠 14.bg青綠色 15.bg青綠色 16.gb綠味青

17.b青色 18.b青色 19.pb紫味青 20.v青紫色

21.p紫色 22.p紫色 23.rp紅紫色 24.rp紅紫色

在上面的數字中與顏色中有:

1. 英文字有大、小寫差異之分。

2. 所謂的「紫味紅」,是指「紅色裡面有帶紫色」的意思(紅較多,紫較少)

3.青色就是藍色的意思。

在14與15,17與18,21與22,23與24,四組中的英文與中文名稱雖一樣,但在看色相環顏色時,顏色是不一樣的。

就像最前面寫到的英文字母色度表

7/3的染髮劑是什麼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聽(幻想旗幟)亂說,一竅不通扮專家.簡值牛頭不對馬嘴.

7/3又可表示為7.3.其中第一位數代表色度.

第二位數代表色調,.有的還有第三位數,代表副色調,.如果單單前面是7,第二位為0的話,表示為基色,在有白髮的情況下要加入一定量的基色進行覆蓋白髮.

7/3的目標色中度亞麻色.這個顏色需漂淺及降色才能做出效果

6樓:維京戰船

7/3是一個顏色的**,7代表色度 3代表色調

7/0是中亞麻色,3代表黃色

所以你的目標色7/3是中亞麻黃

7樓:幻想旗幟

比如說黑藍色的7/3,就是7份黑的和3份藍的加在一起調和的顏色。

以此類推,7/3的比例就是7份某種顏色+3份某種顏色的意思=調和色

什麼顏色的染髮膏看上去不太明顯,染什麼顏色的頭髮看起來不明顯,褪色後也不會太明顯。

如果單支膏的話一般四度色應該可以,可以介紹你幾個顏色,3 4.4 4.4 3.4 77等都可以 葡萄紫 或 深酒紅 我以前都是這2種的 染什麼顏色的頭髮看起來不明顯,褪色後也不會太明顯。自然色啊。就是 那種不見陽光就看不太出來的顏色。可以染巧克力 栗色 葡萄紅 酒紅的自然色。你去跟理髮師一說他就知道...

染髮有哪些好看的顏色,染髮什麼顏色好看,顯得有氣質一點。

新新的美妝日記 顯白好看的髮色有哪些? 悟秋梵光 隨著朋友們對時尚的認知不斷提高,近期又推出了很多時尚又靚麗的髮色。對於這些顏色不一的髮色,哪款顏色會顯得膚色白皙呢?髮色是否能夠顯白主要是看髮色和膚色的對比。大部分人的膚色分為冷白,暖白,暗黃和黝黑。冷白膚色的人可以染一個暖和系的髮色,比如說棕色的頭...

染髮?什麼顏色顯面板白,染髮?什麼顏色顯面板白?

黑的女生,只要選對這幾種衣服顏色,顯白時尚有氣質,漂亮 如果你的臉色較白皙,適用你選擇的顏色則很多,如 金棕色 亞麻色 栗色和紅內色系等,這些顏色可以呈現出容臉部的明亮感與透明感。如果你的膚色比較深,適合你的色系有紅色與紫色,紅色系的髮色可以中和 中的綠色調,使暗淡的 變得光鮮 紫色系則可以中和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