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染髮成功是什麼感受,如果染髮不成功,會是什麼樣的感受?

2022-08-17 18:10:21 字數 5529 閱讀 1999

1樓:辰星

晚上自己在家染髮成功,覺得非常開心愉悅心情很好!覺得很有成就感。覺得自己很漂亮,覺得自己花的錢很值得,感覺自己棒棒噠。

朋友們剛開始都說不好弄,失敗了怎麼辦啥的,我覺得這事總是要試試才知道行不行。

2樓:曉淡

準備過年前染個頭發迎新年,結果御用髮型師太忙約不上,「一怒之下」自己在網上買了一盒自己在家染。這個用的時候感覺沒有什麼刺鼻的味道,感覺比較像染髮店用的資生堂的那款。有一個噴霧先前沒見過特意問了客服,回覆說這個專門護髮用的。

整個過程用了40多分鐘吧,一邊煲劇一邊弄完的比預想中的操作簡單。效果有些意外,因為頭髮染完真的好順啊!因為先前把頭髮染壞了所以這次是想要染黑。

等頭髮完全恢復了下次換個別的顏色試試。

3樓:替spam抽你

在家裡染的,很開心很高興,自己動手居然成功了,驕傲感爆棚,是開心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後來還一起給我媽也染了,都成功了,得到全家人的誇獎,而且感覺挺好玩的,下次繼續。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找個靠譜的染髮膏,我覺得操作挺簡單的,按著步驟走就可以,抹的時候均勻抹,抹完整,就好了。然後就成功了,自己染挺方便的,又好玩還省錢。成功就是完全的賺到了。

5樓:魁囖牟

自己染髮只能看到前面,後面都看不見,好多地方都染不到,也會染的不均勻,到時候可能要去理髮店剪頭髮了。

6樓:寶48291詘杏

染完頭頂以後 ,再等待二十分鐘。待發尾和髮根的顏色一致時就可以洗掉了。建議細心的梳髮根,不抹到頭皮就更健康了。

7樓:熙熙

剛開始不感染怕失敗等著一頭不知道什麼顏色的頭出門,最後還是大膽的嘗試了,居然成功了。

如果染髮不成功,會是什麼樣的感受?

8樓:康小寧

我記得第一次染頭髮是上大一那年的冬天,第一次染色當然要好好的選顏色了,那時奶奶灰剛剛開始展露頭角。我心思不能太招搖,我就選了棕銅色,當時看見模特頭髮的顏色,可漂亮了。然後我去理髮店的時候,我是搜著**去的。

貪圖便利省事,就選擇在家門口的小店。老闆看了一眼,她說沒有現成的棕桐,顏色給調一下。我雖憂心忡忡,但是還是選擇相信一次,染了很久。

吹乾後,我看了看還可以,雖然顏色沒有預想的美感但至少低調不張揚。三天以後,洗頭髮,黑乎乎的水散發著焗油膏的味道,刺鼻還辣眼睛。吹乾頭髮,頭髮已經開始顯出紅色,我**不算黑,但是紅色太明顯簡直太扎心,自帶土氣,把它留長的那段時間簡直難熬。

所以染髮的時候,要看個人適合得顏色,頭髮的質量對顏色的選擇也很重要。一般來說,第一次染髮,應該上色比較容易才對。可能因為染髮劑的質量或是理髮師的手藝,導致我第一次染髮不理想,再次去染髮的也是有一定的心理陰影。

因為染了幾次的頭髮需要營養,現在就是原始黑色了。

9樓:尓康

我讀高中的時候是短頭髮,因為有很多的白頭髮,我看著很不舒服就讓我媽媽帶我去染頭髮,畢竟還在讀高中,學校肯定不准我們染很明顯的顏色,於是我就染了一個自然黑。這一次我很滿意,因為每個地方都染到了,我的頭上沒有一根白頭髮。從那以後我去洗頭髮都是在哪個店子裡,而且他們也都認識我,有一次是打算把頭髮又剪短,害怕高三難打理,可是我又想著大學留長頭髮要好一些,顯得文靜一點,不然一直被叫女漢子我也是不樂意的,我心裡還是住著一個公主的。

經過再三考慮我就沒有剪頭髮,而且留長頭髮。高中畢業後,我就去了那一家店子,染了一個棕色的頭髮,也是原來那個理髮師,我以為他記得我之前染過頭髮,我就沒有和他說,結果他直接給我上色,沒有把之前那個黑色退掉。可想而知那個頭髮是有多麼的醜,我當時的頭髮在肩胛骨下面一點的位置。

染完後,我上面的頭髮是棕色,下面有一部分是黑色,沒有變。超級醜,我當時就想把店子砸了,還好頭髮長,不然真的要被氣死。

10樓:湯姆奧亞

我曾經把頭髮染花了。當時就覺得好搞笑,笑夠了之後全都染成黑色了。感覺人生處處充滿嘗試,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有多醜?哈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感受就是想把理髮師的頭髮揪下來。口口聲聲說絕對包我滿意,結果最後染了一頭我最不喜歡的顏色。果斷投訴,賠錢,重新染。而且是讓店裡最好的師傅染的。當時覺得挺虧的。

12樓:峰佘無敵

非常氣憤,記得快過年的時候,我和我婆婆去染頭髮,我倆染完之後過了三四天洗頭,都出現了顏色印在腦門上的情況。而且怎麼也洗不掉,就像是一塊胎記一樣。就這樣我倆盯著一塊胎記過的春季,心情特別不爽。

13樓:猴11405魄鍍

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在外地工作的時候,看著同事染得棕栗色非常好看,自己也去染。結果是個剛去學習的理髮師給染的,當時說自己調的色多好看,讓我非常期待,結果染完之後發現自己的頭髮真的是黃色裡面泛著綠光的。看著揪心,感覺自己像個老太太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朋友比較作,也不算染髮失敗哈,他去染那個銀白色的頭髮,說好的三天後洗掉。他作死,第二天就洗了,後面他的頭髮變粉紅色了。不過感覺效果居然比預期的顏色好看很多。

害得我差一點也想去染一個。

15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我想找那個理髮師好好談談,想念我以前的黑長直。

自己染髮步驟

16樓:農村人天枰

1、先染距離發頂3cm處的頭髮。

2、再染下半部分的所有頭髮,等待20分鐘。

3、染髮頂,把所有頭髮仔細的塗上染髮泡沫。

4、把所有頭髮都放在塑料發罩裡面,等待30分鐘。

5、30分鐘後取下發罩。

6、用護髮素並把頭髮洗淨吹乾後即染髮成功。

17樓:瘋狂糖果屋

1. 混合染髮霜

把染髮劑和潤膚劑倒入器皿中混合均勻,記得要帶上塑料手套。

2. 均勻上色

先把最下方頭髮的黑色部分用染髮劑塗抹均勻。最下方的頭髮還有鬢角處是最容易染不到的地方,而且這部分的體溫比較低,不容易上色,一定要先染,頭頂是溫度最高最容易上色的地方,一定要最後染。

3. 加溫染色

等染髮劑已經完全塗抹均勻以後,用保鮮膜把頭髮裹住,等待30分鐘左右。

4. 染後潔膚

自己染髮很容易讓**沾到染髮劑,可以用棉布蘸菸灰或者肥皂水進行擦拭。

5. 徹底洗頭

到了30分鐘以後把保鮮膜拿掉,用清水洗頭,等洗頭髮的水變淺以後用有護色效果的洗髮水和護髮素再將頭髮洗一遍就可以了。

18樓: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染髮膏準備好,現在市面上的染髮膏一般是會分為雙氧水和漂白劑兩個部分,需要自己去混合,那麼自己根據說明書上面的比例去混合就可以啦。

頭髮最好是在前一天洗過,不要上護髮素,如果頭髮不是很油膩的情況下,是不需要特意洗頭髮的。頭髮一定要是乾燥的,溼頭髮不上色的哦。

就是刷在頭髮上,這也是很有技巧的。如果染不好顏色就會不均勻很奇怪。如果頭髮都是一個顏色,那麼從頭頂開始刷就行了,然後再順著往下面刷染髮膏。

如果頭髮是有新長出來的黑色和掉色的黃色,那麼建議先刷下面的黃色部分停留一段時間之後再塗黑色的部分。注意可以將頭髮分部分來塗,會塗抹的比較的細緻哦。

雖然泡沫染髮很簡單,但是建議最好是有人幫忙染,這樣出來的效果更好,畢竟自己看不到後腦勺的情況,萬一沒有染均勻那就不好了。

不論是補染還是第一次染,都建議像美髮沙龍一樣,把頭髮分成幾層分別染,不要嫌麻煩,這樣染得很均勻,不然有可能出現一些邊邊角角染不勻的情況,具體的分幾層染這個大家自己看情況確定,髮量多的多分幾層,不然很難染。偶已經換上了一件舊衣服了,建議大家換上舊衣服,或者使用一個一次性披肩哦。

頭髮的黑色部分用染髮劑塗抹均勻。這邊要注意哦,很多人最下方的頭髮還有鬢角處是最容易染不到的地方,而且這部分的體溫比較低,不容易上色,一定要先染,頭頂是溫度最高最容易上色的地方,一定要最後染。用手像搓衣服一樣的揉搓一下。

先不要染之前已經染色過的頭髮。

第一次染好了以後,等待大概40分鐘左右的時間,這個時間不是一定的哦,根據每個人頭髮的情況,頭髮本身顏色淺或者細軟的,比較好上色,或者不想顏色太明顯的,時間可稍短一些,頭髮顏色烏黑或者很粗硬的,很難上色哦,這種時間要放的長一點,在等待的過程中,可以讓閨蜜隔上10分鐘撥開頭髮看看,看下上色的情況,再進行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step 1 按原色挑選染色

在染髮時一定要根據自己頭髮原來的顏色進行染色的挑選,不管是染深顏色還是淺顏色,都不能和自己原來頭髮的色調相差太遠,不然染出的顏色就會太誇張,不容易被別人所接受。

step 2 染前準備

在染髮前要備好染髮劑,根據頭髮的長短以及厚度準備合適的染髮劑,避免出現染到一半染髮劑不夠用以及染髮劑太多而浪費的情況。備好染髮工具,在選擇工具時一定要選擇堅實耐用的,應該去正規的美容美髮工具店購買,防止因工具質量而影響染髮的程序以及效果。

step 3 顏色的測試

在染髮前應該對配好的染料進行測試,選取頭部最底層的一縷頭髮先進行試染,如果顏色是你滿意的顏色你就可以進行接下來的染色工作了。

step 4 分層染色

在染色時應該對頭髮進行分層分割槽的染,根據個人頭髮的多少分層也不同,頭髮多的人可以多分幾層,頭髮少的少分幾層,依自身情況而定。塗抹染髮劑時每層都要塗抹足量,保證每層頭髮都是相同的顏色,然後按照說明時間等待清洗。

step 5 補染髮根

髮根的補染是最讓人頭疼的事情,既擔心塗抹的太多,又擔心塗抹的太少,所以補染時一定要小心翼翼,補染的顏色一定要與其他區域的顏色相同。髮根是在清洗前5分鐘來補染的,這極大程度上減少了髮根顏色與其他頭髮顏色不一的情況的出現。

step 6 清洗頭髮

到了規定時間後就該清洗頭髮了,在清洗頭髮時一定要用溫水和弱酸性洗髮水來清洗,這樣不容易掉色,也避免了頭髮乾燥沒有光澤。

step 7 塗抹護髮產品

在清洗完頭髮後應該為頭髮塗抹護髮產品,保證頭髮的營養,降低染髮劑對頭髮的損傷,塗抹完護髮產品後稍等幾分鐘對頭髮進行再次清洗。

step 8 打理頭髮

在頭髮乾透以後應該用木質寬齒梳對頭髮進行打理,因為剛染完的頭髮非常脆弱,所以不應該用塑料梳子,防止靜電對頭髮的損傷。在染完頭髮以後一定要細心呵護頭髮,使你的頭髮光亮柔順,綻放迷人光彩。

20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

以染膏1:1雙氧奶,例如:一份染膏調以一份雙氧奶在非金屬碗內攪勻,或以塑料搖杯搖勻。

2、第一次染髮的塗放

a、把調和好的染膏塗在離頭皮2-3公分的發莖至髮尾上(建議調配時1份染膏加2份雙氧奶,上色效果更佳)

b、停放20分鐘(或加熱10分鐘)

c、再調和新鮮的染膏,塗放在髮根上

d、停放15-20分鐘左右(或加熱5-10分鐘左右)

3、補染的塗放

a、把調和好的染膏塗放在新長出的髮根部位,先塗放在白髮集中的部位,或是最需要染淺的部分。髮際的細幼頭髮可留到最後才塗放

b、停放40分鐘(或加熱0-30分鐘)

c、髮色均衡:噴溼頭髮,將髮根處的染膏梳至髮梢,使顏色均勻一致,再自然停放10分鐘(加熱5分鐘)

混合原理:所有的顏色都是是由三原色:即紅、黃、藍互相調配而產生,黑白顏色的深淺度(透明鴨或叫色級),經過不同的配方調配後成為我們所看見的千變萬化的色彩。

紅+黃=橙色 紅+藍=紫色 黃+藍=綠色

黑豆染髮有用麼,有黑豆染髮成功的嗎

黑豆染髮有用,黑豆染髮的方法 1 將黑大豆泡在醋中24 48小時,一同加熱煮爛。2 過濾掉渣子,然後用小火再慢慢熬製成稠膏狀。3 這是一種天然的染髮膏,用的時候,把頭髮洗淨,頭髮幹後把藥膏塗上即可,每日一次。4 黑大豆味甘性平,可以補腎健脾,是黑髮的良藥 醋漿就是米醋,配上黑大豆,可染白髮,是隋唐時...

染髮劑是什麼原料,自己在家用什麼原料做染髮劑

染髮劑普遍含有對苯二胺這種致癌物質,近年來,染髮儼然已成為人們的時尚選擇,據央視國際網路調查顯示,在接受調查的2600多人中,染過發的人佔到了90 以上,而且在30歲以前開始染髮的人佔到了被調查者的半數左右。染髮劑接觸 而且在染髮的過程中還要加熱,使苯類的有機物質通過頭皮進入毛細血管,然後隨血液迴圈...

週末想自己在家染髮,用什麼染髮劑比較好

國際四大品牌之一施華蔻 黑人頭 聯合日本雯麗絲,出的一款泡沫染髮劑,專為亞洲發內色設計,顏色種類非常多容,而且簡單明瞭!溫和無化學殘留,減少頭髮損傷。非常方便自己染色,不會弄到到處都是。屈臣氏有售,在89元左右!資深髮型師純手打,望樓主採納 一般染髮劑有分為天 然染髮劑和化學染髮劑,天然染髮劑成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