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自己最愛的人是什麼感受,如果放棄自己最愛的人會是什麼感覺?

2022-06-13 21:55:20 字數 6241 閱讀 2484

1樓:end木木兮

心痛到無法呼吸,覺得自己可能再也不會付出感情了吧。最愛的人,是一個人付出了很多很多的感情的人,他對這個人付出了自己的心血,付出了自己的感情,而一旦感情的接收者離這個人遠去,那麼這一腔感情都將會讓這個人無法自拔,讓這個人心痛到無法呼吸。

放棄自己最愛的人,應該是一種很痛苦的事情,是一種很讓人崩潰的事情,是一種明明自己很不想放棄,但是卻不得不放棄的無奈,對以後生活的無望。人的感情是有限的,一個人的心也是小小的,能夠容納的東西很少。所以如果一個人有一個最愛的人,那麼這個人就佔據了他心房的很大一部分。

如果放棄了最愛的人,那麼他的心就缺失了很大的一部分。而有時候缺失的東西就很難再恢復過來,因為沒了就是沒了,想要再彌補過來,實在是難上加難。而這個人,則對於以後的生活就失去了一種愛別人的希望,失去了對生活的熱情。

他可能會繼續生活下去,但是可能沒有一個能夠好好愛別人的心了。

放棄自己最愛的人,就像自己的心生生被挖去一塊,這種感覺實在是痛徹心扉。

2樓:丁丁的企鵝

揪心。說實話,我沒有體驗過真正放棄自己最愛的人的感受,但是我和我男朋友談戀愛時,我們大吵特吵了一次,在那一次吵架當中,我感覺我已經快失去他了。這種感覺,應該類似於放棄自己最愛的人吧。

我們吵架的具體原因我已經記不清楚了,只記得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當時的我們,放不下自己的面子,總顧忌著自己的自尊心,寧願放手也不願降低姿態。

你問我感受?感受就是漫漫長夜翻來覆去的空洞,是獨自看日落的淒涼,感覺自己就此失去了一隻臂膀。

雖然之後我們和好了,但是這段過往卻一直沉在我的心中。它時刻在告訴我:珍惜當下。

3樓:鬱蔥蔥

分享我朋友的事情給你,別傷心,一切都會好的,時間會帶走一切。

我朋友當年是為了出國進修走的,當時約好了5年後就回國找自己的女友。

但是這個期間自己的女友等的時間太長了。本身說了是5年的時間,但是因為研究課題破例要升我朋友做負責人,所以就必須要多留下1-2年的時間。

我朋友的女友就覺得這件事挺難接受的,畢竟都是女的我也能理解,你回來說娶我也好還是怎麼也罷,你不給個承諾誰跟你。再說了5年延期6年,6年又延期7年,女孩子最好的年華就被你拖過去了,你要是回來做不了夫妻,那豈不是就真的沒有好的選擇了嗎?

所以我朋友萬般無奈的放棄了自己的女友。但是我們誰都知道他太愛自己的女友了。

以前在國內飲食起居都他照顧,到了國外還**不停的叮囑,逢年過節還有紀念日買的東西都是好的。回國那幾天休假都是給女友用的,還給女友買了車和很貴的電子裝置。

但朋友說,那沒辦法,畢竟我愛她應該給她自由,如果有人給她幸福,我會祝福的。

那心酸就別提了。但是女友第二年就結婚了,他雖然不釋然但最後也就只能接受了。

4樓:萌噠噠的霍伊萌

這個世界上這麼多人,可是對自己來說,只有那一個人是最重要的!所以失去那個人之後就會覺得自己的人生好像都變得黑暗了,即使任何事情都不會再提起自己的興趣了!就是現在給自己五百萬,也不會覺得高興!

放棄一個最愛的人就是這麼的無奈和痛苦,只有經歷過才會明白那種感受!人都有七情六慾,當你越愛一個人你投入的感情就會越深,到時候離開了就會越痛苦!所以沒有人會願意放棄自己愛的人的!

除非是有一些特殊的情況,不得不這樣做!但是這麼做,後果肯定會特別的難受的!愛一個人他就是自己的全部,現在沒有了他,自己就會覺得心都要死了!

5樓:水陌花疏影

放棄自己最愛的人是什麼感受?借用**裡的一句話,那就是:活生生的將自己的肋骨給抽了出來,然後整個人就不完整了。

可是這個世界上永遠不會有十全十美的事情,我們有時候會被迫的放棄自己最愛的人,不管是什麼原因呢,但是最後的結果就是兩人的分離,那種痛不是身體上的而是心裡上的。從分開的那一刻開始,我們的生活就已經不完整了,因為離開我們的不是生命中某個無足輕重的人,而是我們的肋骨,缺一不可。少了他的人生會少了很多的欣喜,會多了很多的失望,會讓我們的人生就此失了顏色。

6樓:lucky鹿晗白羊

2023年的520那一天,看到了他的一條說說,「老子是個好東西,希望你一直都有。」我反應了好長時間才反應過來他是在跟自己女朋友表白。然後自己就傻傻的把他的說說翻了個遍,發現其實早就有些許蛛絲馬跡,只是自己以前沒有發現罷了。

客觀而言,他們看起來很幸福。

我喜歡了他高中三年,畢業之後就再也沒見過,儘管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得換個活法,但偶爾的夢境卻是洩露了自己的心思。看到他的那條說說,知道了他原來有女朋友,感嘆自己以前真傻啊,又很感謝那個傻傻的自己。他教會了我感情是什麼,所以我很感謝能在剛剛懂好感是什麼的時候遇到他,也告訴自己是時候該翻頁了。

我時不時會想象他和她在一起時的畫面,每一次他都笑得很開心,我想這就夠了。

7樓:

是生不如死!愛他一輩子,分開了十天感覺身體被割下來一半,再次回來就永遠不要分開了!這樣的感受此生不能有第二次!無論如何都要生死相依!

8樓:趙

這個世界沒有最愛,只有更愛

放棄最愛的人,是什麼感覺,放棄自己最愛的人是什麼感受?

情感瑣事 拿起手機,怕錯過訊息 各處綻放的花朵 畢竟喜歡一個人容易放棄一個人時需要勇氣來面對的,不是說放棄就能放棄的,還是需要你有強大的內心去面對這件事情,敢於直面你的情感,敢於去放手曾經最愛的人只是一件非常難得事情。 不知道起什麼名字啦 我曾經最愛的人,現在已經是陌生人。剛分手的時候,很痛很痛,吃...

放棄你最愛的人是什麼感覺,放棄你最愛的人是什麼感覺

拿起手機,怕錯過訊息 是歉疚,是虧欠,是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償還。就好像現在已經深夜,而我因為這種歉疚感遲遲難以入睡。畢竟喜歡一個人容易放棄一個人時需要勇氣來面對的,不是說放棄就能放棄的,還是需要你有強大的內心去面對這件事情,敢於直面你的情感,敢於去放手曾經最愛的人只是一件非常難得事情。放棄自己最愛的人...

看到你最愛的人哭是什麼感受?

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 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一個人,想要優秀,你必須要接受挑戰 一個人,你想要儘快優秀,就要去尋找挑戰。世界上,成功的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傻子,一種人是瘋子。傻子是會吃虧的人,瘋子是會行動的人。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