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最愛的人,是什麼感覺,放棄自己最愛的人是什麼感受?

2021-08-01 10:04:18 字數 1644 閱讀 9120

1樓:情感瑣事

拿起手機,怕錯過訊息

2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畢竟喜歡一個人容易放棄一個人時需要勇氣來面對的,不是說放棄就能放棄的,還是需要你有強大的內心去面對這件事情,敢於直面你的情感,敢於去放手曾經最愛的人只是一件非常難得事情。

3樓:不知道起什麼名字啦

我曾經最愛的人,現在已經是陌生人。剛分手的時候,很痛很痛,吃不下睡不著,每天晚上躺在床上捂住被子痛哭,滿腦子想的都是:“他應該還會回來找我的,我們每天黏在一起怎麼可能說忘就忘了?

”那段時間過的很痛苦很煎熬,可是我現在不這麼想了,我發現當初的自己真的很傻,我每天都在想著他為他流淚,可是說不定他正陪著另一個人開心快樂的生活呢!其實,失戀再正常不過了,誰年輕的時候沒有愛過幾個人渣?正是因為經歷了那些人渣的背叛和傷害,我們才會更加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

現在的我,要努力工作,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品味和追求,努力將自己變得更完美。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4樓:

是歉疚,是虧欠,是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償還。就好像現在已經深夜,而我因為這種歉疚感遲遲難以入睡。

放棄自己最愛的人是什麼感受?

5樓:手機使用者

誰放棄過自己最愛的人,是什麼感受?

也許很多人的生命中,會遇見一個自己相當愛的人。

或許因為現實的原因,你無法和這個自己很愛的人在一起。

有人選擇在心裡堅守,有人選擇放棄。

堅守的人,註定了一輩子的痛苦。

那種想在一起而又不能,有時候真的讓人欲哭無淚。

沒有身不在其中的人,自然不瞭解這種感受。

反而覺得這種人,天真幼稚。

殊不知,感情的事豈是自己能夠控制的。

也許有人放棄了,成功了,但這類人的內心又是如何的?

想必也是經歷了一番重生的感覺吧!

我曾見一個人為了讓自己忘記一個人,拼命的讓自己每天運動,讓自己每天都處於疲憊之中。

但我也不知道,他最後是否真的就做到了。

也許今生我們遇見了誰,都是已經註定了。

既然不能遺忘,那就珍藏在心底吧!

感情的事,沒有對與錯。

因為你是一個人,很普通的人。

6樓:情感瑣事

拿起手機,怕錯過訊息

放棄一個你最愛的人是一種什麼感受

7樓:雉暖於初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回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答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8樓:鮮華章

我說是什麼情況,如果他在你心裡重要,或他心裡沒那麼重要,首先要搞清這問題,這不用說心情的感受特別難過吧,人要站起來做回自己面對新生活新氣象,人沒有離了誰就不活,而是誰更在乎誰。加油找回自己

9樓:hms**座

你肯定是沒有辦法才放棄的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總不會比生小孩痛苦吧

放棄你最愛的人是什麼感覺,放棄你最愛的人是什麼感覺

拿起手機,怕錯過訊息 是歉疚,是虧欠,是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償還。就好像現在已經深夜,而我因為這種歉疚感遲遲難以入睡。畢竟喜歡一個人容易放棄一個人時需要勇氣來面對的,不是說放棄就能放棄的,還是需要你有強大的內心去面對這件事情,敢於直面你的情感,敢於去放手曾經最愛的人只是一件非常難得事情。放棄自己最愛的人...

放棄自己最愛的人是什麼感受,如果放棄自己最愛的人會是什麼感覺?

心痛到無法呼吸,覺得自己可能再也不會付出感情了吧。最愛的人,是一個人付出了很多很多的感情的人,他對這個人付出了自己的心血,付出了自己的感情,而一旦感情的接收者離這個人遠去,那麼這一腔感情都將會讓這個人無法自拔,讓這個人心痛到無法呼吸。放棄自己最愛的人,應該是一種很痛苦的事情,是一種很讓人崩潰的事情,...

被迫的放棄自己最愛的人是一種什麼感覺

傷了對方也傷了自己。如果不是遇到無法逾越的障礙和困難,還是應該堅持下去才好,畢竟和一個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而且對方也同樣愛你,是很難得的,不要輕易錯過,錯過可能就再也不會有了。如果主動和最愛的人說分手純粹是為了體驗的話說明你還不夠愛對方,這是不珍惜的表現,如果是真愛的話不要做這樣會拆散彼此的嘗試,可...